當編輯需要什麼學歷,城管需要什麼學歷?

2021-03-19 18:30:08 字數 2751 閱讀 3712

1樓:春意盎然

這個具體看各個企業的要求了,如果學歷不高的話,建議你提升一下學歷,有些企業工資和學歷掛鉤的

以後想在出版社當編輯 需要的學歷

2樓:銷魂l敤

你是想做什麼方向的編輯?英語圖書編輯嗎?

我是學習編輯出版專業的,還比較熟悉這個行業。首先如果想要以本科的學歷,除非靠關係,否則出版社是不會收的。

出版社的助理編輯都要求碩士生學歷。主要就是考慮做編輯要考驗你的全方位知識,中文的基本功當然要好,剛進出版社一般處理的都是校隊這些文字工作。最好還能有自己的知識專長和儲備。

比如說我擅長經濟,對這領域能發現市場的空白,能夠找到合適的書稿和作者,能對自己的圖書做很好的定位這樣。

要有一定的現在營銷知識。

要是學英語專業的,還有一個方向,做圖書**,既要熟悉國內國際的圖書市場,又要有相關的法律和談判的技能。

現在出版社的話比較難進,而且做得出色的出版社更少。如果非要本科學歷的話,可以考慮去民營的文化公司和圖書工作室,這一塊有些做得相當不錯。

出版專業資格考試是要大學畢業了才能考的,現在著急也沒有用。這個證書的行政色彩很濃,考了並不意味這能進出版社了,還是要求有真才實學。有個初級網路編輯師,做網路編輯的,這個可以考慮去考。

城管需要什麼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城管是各地城市復管理部門的

制工作人員,分為bai編制內工作du人員和編制外工作人員兩類,zhi要求分別有所不同dao,編制類一般大專以上,編制外一般初中畢業以上。

1、工作內容。負責城市環境衛生、街容街貌、園林綠化工作的組織實施,負責損壞市容違章行為的勸導,協助執法部門拆除違章各類建築,負責對社群城市管理工作的檢查、督導和服務,完成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任務。

2、學歷要求。城管編制內的工作人員屬於事業單位,要按國家要求統一公開召開,一般學歷要求大專以上。編制外工作人員是非事業編制,門檻較低,工資較少,一般初中畢業以上。

3、吃苦耐勞。從我國當前實情來看,城管是一個關注度較高的行業,直接面對與老百姓的矛盾。作為城管,必須能夠吃苦耐勞,受得起委屈,經得起累。‍

4樓:魚捷藏曜兒

具有高中(含職高、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上崗後月綜合收入1100元

怎麼才能成為一名編輯,要具備什麼條件?

5樓:寧寧頭x乖乖

這沒什麼可細詳細的,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首先,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出版編輯學、傳播學、廣告學等專業為優,然後你就出去找相關的工作唄,只要雜誌社、報社、電臺、電視臺願意要你,你就是編輯了。

而且每個**所需要的編輯條件是有區別的。平面**,比如報紙、雜誌社、出版社什麼的對於文字功底要求高一點,會編會寫這是必然的。電臺、電視臺這類需要的可能是策劃方面要求多一點,會把一些新聞點或者活動點有機的組織在一起。

還有像網路這樣的,平面和電臺方面的都需要,但關鍵是會包裝和推出,另外,網路的時效性強,要會搶新聞。

看你選擇哪方面的編輯了,細部來說編輯的職能不同,所以懂的知識也不同。

我是多年做平面**的老編輯了,我們這樣的就是要會寫,會採,勤跑,勤涉交。

所以基本要求就是:

1。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會編輯會寫稿。會收集和整理相關資料,並進行有機整合。

2。有良好的涉交能力,會與人溝通,會採訪,知識面廣,聊得開。

3。有一定的設計構畫能力,能協助美編編輯布版。

4。懂一定的印刷知識,認識紙張印刷的效果,辯色能力強。

5。有一定的攝影技能,採訪中必然會涉及到拍照,有一定的攝影技能才能應付得了。

6。外語能力較強,不管有沒有翻譯,都要有自己閱讀外語資料、跟外國人交流的能力。

7。認真仔細,如果**較小,可能還要自己校對稿件,對於語言能力也是一項考驗。

雜誌社編輯學歷要求是什麼

6樓:心無所依

雜誌社編輯的學歷要求需要根據具體部門而定,一般要求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做為一名編輯,是需要具備選題的獨立策劃和執行能力,文字功底紮實,良好的社會關係和團隊合作精神,一般要求有實際工作經驗。

1、編輯是一種工作,也是一類職業身份。指對作品等進行編寫。從事此項工作的人士,中文被稱為「編輯」或修改,編輯屬於一種職業,其對應英文詞彙為editor。

編輯工作的主要負責人為主編或總編輯(總編)。

2、編輯是某一種具有專業素質,並從事該專業的文字工作的文職人員,最主要的任職單位包括出版社、雜誌社、電視臺、網路**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進的是文學類的雜誌,也許人家會看著你的文學功底,或者你以前發表過的作品,收你做編輯。

一般情況下,記者編輯的要求是本科以上學歷,新聞、傳播、中文、英文、出版編輯、社會學等專業畢業。

還有你別以為寫過文學作品自己就一定可以駕馭文字,如果你做的不是文學類的雜誌,那你得確定你什麼樣的稿件都能寫,就算是無米,也得做成炊,有這個本事才能去做這行。

8樓:狂野大雪

不同等級的雜誌,招聘要求也就不一樣。國家級、省級、市級、內部刊物、免費刊物什麼的,看你的要求了。

成為編輯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9樓:通往春天

看你要成為哪方面的編輯,網編還是平面**的編輯。

圖書、報刊編輯學歷要求相對要高一些,一般要碩士研究生學歷。

還要求有一定的專業背景(經濟方面的要求學經濟的,歷史的要求歷史)、工作經驗等等。

做護士需要什麼學歷,當護士需要什麼學歷?

沒有具體要求,中專以上吧。當 需要什麼學歷?普通全日制中專以上學歷的護理或者助產專業畢業 需要什麼學歷 專本套讀出來的本科文憑雲大醫院承認嗎 需要什麼學歷?當 需要什麼學歷 編制 需要什麼學歷?這個要看你是在哪個城市還有多大的醫院。通常情況下最低標準那就是中專畢業。然後要有上崗證兒。大城市二甲醫院或...

應聘城管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應聘城管需要條件如下 男性要求年齡在35週歲以下,身體健康,無其他疾病 要求必須是本市常住居民戶口。要求遵紀守法,善於做群眾工作,熱愛城市管理工作,能吃苦耐勞。本人具有計算機特長以及法律專業的應聘人員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本人有大專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個人身高170以上,雙眼視力裸眼不低於4.9,本...

獸醫需要什麼,當獸醫需要什麼條件?

主要是兩點 實際操作技術和獸醫資格認證!當獸醫需要什麼條件?首先要有 動物診療許可證 獸醫從業職業資格證 還有什麼忘記了,這兩個證是要考試稽核才能有的,是由畜牧獸醫部門稽核簽發的。畜牧獸醫需要哪些證件 畜牧獸醫的工作做有多種,例 防疫員證。質檢員。防治員。飼養員。等在這基礎上必須的有獸醫資格證。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