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魔獸爭霸人族怎麼打暗夜

2022-09-18 22:35:16 字數 6738 閱讀 4680

1樓:

打獸族 吹風 不過有一段時間的速熊也很有特點而且勝率挺高的 dh加熊貓的雙英雄速熊 這樣打會被飛龍剋制 所以dh買球 熊貓酒火可以很好的改變被剋制的狀況 畢竟有了飛龍orc地面部隊就不是熊的對手了 一般會是全科多來打就是吞 有謝的dh科多就不在話下了 當然 要搶群補 什麼的 操作跟上吧 可能過時了吧 原來看比賽這麼打過的

2樓:

暗夜要求前期用英雄騷擾別人家,拖住別人的發展腳步,自己在家裡升二本,放兩個知識古樹,先出鹿後出熊。具體玩的怎麼樣就看你的操作了......

3樓:

兵者,詭道也;相剋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雙兵營女獵流,二本盤雄鹿,三本純小鹿。

5樓:不竭的永恆之井

多玩玩,就會了。你對暗夜的兵不瞭解所以到後面發展太慢了兵就太少

暗夜兵不弱,很強。 還有就是操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光光對打就可以的,像微操呀,雙線呀,這些都是要在實戰中練習的,可以和ai打。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兵種搭配和偵查做的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ne 打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戰術 對方不同的兵也有不同的戰術 比如對方ud把 他爆zz 你還出ht麼? 最簡單的是熊路組合 吹風不建議 太考操作 可以先練習 3ac 3水2本 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方是什麼族了 什麼戰術了

9樓:

後期弱勢是不是操作有些跟不上

我有一段在ei這張圖上

單英雄打2本 女獵配小鹿

這主要是打中期

速度攀2 大量女獵配上小鹿可以推過去了就注意:一個是ei地圖較小,所以是打速度,不能放任讓對方發展,而且前期就要有較好的保護單兵的意識,不然2本女獵還沒成型就徹底over了,小鹿只是減速的配合作用,女獵主要攻擊輸出,

我習慣給女獵升攻擊

10樓:從小就單戀

高等級的英雄。 熊鹿組合。

魔獸爭霸人族怎麼打暗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炮火槍賤塔水元素完克,如何不好打?記得群補無敵群防是關鍵飛機偵查,龍鷹殺精靈騷擾,坦克牽制時開礦,飛挺空投小炮,炸彈人炸分礦,等等人族搞死暗夜有n多套路,你必須都要會,

12樓:迎著風

火槍肉盾流 絕對片秒暗夜(別忘買粉)要升火槍的射程與攻擊 大概6 -9個火槍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tower rush

魔獸爭霸獸族怎麼打暗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騷擾,二本一波壓制,不要讓暗夜出了熊鹿,或風德。

熊就用科多去吞,風德就用牛頭的衝擊波技能

不過這些都是要在有高過對手操作的基礎上的

15樓:暴暴囡

一般暗夜就是吹風用的多,雄鹿的話,一般不用怕,如果對方雄鹿,你就大量的白牛加前期剩下來的大g和少量的狼7就可以了,雄鹿主要牛的單位是雄,鹿的話只是提供一個補助,可以限制對方走位而已,打雄的話,就是用白牛打,白牛是魔法攻擊,對雄有加成傷害的,然後如果用返老還童,你白牛一個驅散就沒了,他雄有多少魔?夠你這樣驅散?然後就說吹風了,很明白的說,如果你二本的時候,二本建築被騷擾的很難受的話,你就會很危險了,因為其實打吹風,主要的部隊就是,狼騎白牛,你可以看到後期,幾乎沒人會把大g加入戰場,除非是前期剩下來的,不然都是純狼騎白牛的部隊,然後就是最好二本牛頭,牛頭一個衝擊波對風德的傷害是很強的,而且暗夜沒有補給的道具,完全就是靠月井,風德沒血肯定不捨得給他喝月井的,所以你二發一個牛頭比較好一點,然後就是最好主要以殺風德為主,英雄的話可以暫且不管,因為英雄有儲存有單傳,你把英雄秒紅,他一個儲存回家,喝井水後在單傳回來,那樣你前期打的有什麼意義,如果真的想強秒英雄的話,二發就最好是sh了

16樓:

魔獸愛好者,給你回答,首先前期壓制不可行,前期暗夜戰爭古樹可以攻擊,而且還有泉水可以給弓箭手補給,前期壓制有點吃虧,我的建議,打暗夜最好打中期,暗夜發展較慢,中期騷擾可以打斷其發展程序

無論打那個種族,想打好先要學會兵種相剋的道理,弄清護甲加成原理,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17樓:小木袋

前期能壓制就壓制,多打退幾次建築,殺殺ac和ht,中後期對操作水平差不多的暗夜都不好打。

熊鹿和吹風的操作性都太好了,獸族後期太吃虧。

個人感覺,獸族中後期打暗夜,最好的辦法是秒殺英雄,dh等級起來了攻擊輸出太可怕了

18樓:鬼燕飛殤

騷擾,壓制,限制對方開礦,並且狼騎數量起來後,去拆對方的家,如果對方沒有保住,科技方面就無法對你有任何優勢,那個時候你基本上贏了;如果保住了,對方就會損失大量用於修復老家的錢,而你只是失去了速度卷軸,回城以及一兩個狼騎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騷擾,壓制,注意對方開分礦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人族?

20樓:翠溫圭申

首發血法,對方ac海,你fm海,升級頂盾,矮人火槍手的攻擊是穿刺,集中火力點對方女獵,很疼的,女獵是輕甲,有加成傷害,血法把對放主要輸出的兵種都虛無,英雄的法全部抽乾,他小鹿魔免,你還有破法呢,升級專家級破法。之後開礦,暴rm

21樓:

暗夜的ac有隱身技能,在晚上用5-6個ac在前面隱身後原地不動,讓人族的單位過不來.因為暗夜基本都是遠端攻擊單位,所以象這樣打人族吃虧.

22樓:芒堅鎮絲

你要打這麼久必須有3礦。每個礦有魔塔箭塔至少8+以上。要麼15分鐘內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人族什麼配置啊!這也太亂了!首先英雄順序就錯了還有兵種太亂了,打法很簡單,熊鹿流加一些角鷹就可以了。

一開始的話,看見對手有山丘,就應該速三本出熊鹿,開分礦,期間不斷騷擾,這樣就基本勝利了,從你對手的戰術來看也是個新手,所以不用擔心操作的問題注意英雄血量就行了。

24樓:

建議去看看攻略,網上很多,很久沒玩了,都快記不起了,怕誤導你

25樓:大叔呀啊

團戰的時候一定要拉小精靈去自爆,讓他的法師和英雄沒有魔法。

前期壓制住它的練級,注意你的站位,不要靠他太近。

發展到這程度他已經是萬金油了,首先不要讓山丘到3,壓制住!惡魔獵手買魔免抽山丘,群防群補。雄鹿打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如何打人族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經驗,經歷了n場坦克,看了n多錄影總結出來的。

首先,你英雄最好要去別人開礦的時候騷擾一下,讓他有點損失,你要儘量少損失。如果他開礦不可不免,那你也要在適當的時機,比如說2本以前,放1個分礦在外面,等造好了,走過去,部隊去練掉。

切記,千萬要千方百計阻止人類第三片分礦的開出來,一開出來,你後面極為被動,除非他有3礦,你有4礦以上。然後你要為防禦坦克做準備。有下面幾個注意要點。

1:英雄等級要高,特別是2發熊貓比較好,讓熊貓儘量練級,因為他的火對坦克傷害很大

2:在基地周圍造戰爭古樹,最好把老家圍起來。

3:每個分礦放1-2個風德,用來減坦克的防。

4:如果有僱傭兵,買可以減速的泥人。用來截殺在半途中的坦克。

5:英雄買單傳,回城不要忘。

6:升自然的祝福。

7:儘量要去騷擾,占人類一點便宜。

8:不要人族一點坦克過來你就回程,可以派一點小部隊過去幫忙。

9:有伐木機器人的,一定要買,可以為你提供充足的木頭。

10:千萬不要硬衝進人類分礦硬打,這種比賽,慢慢耗就可以了。

最後,有很多細節都是要自己掌握的,人類有2礦,你也有2礦,你能打,他有3礦,你也有3礦,你很難打。所以關鍵就在於不要讓人族開出第三礦

27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2樓都是貼的,打人其實很不好打的,但有個很有效的方法,可以免坦克的那就是你tr他!!前期正常出英雄後就去騷擾然後家裡攢錢和木頭,然後趁他mf的時候,在他家門口放3個戰爭古樹!然後走到他家,騷擾時一直可以公箭手然後帶群補他也就一個英雄5指6個步兵,一下把他tr了~

好了祝你魔獸越打越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礦點都放幾個兵營

魔獸爭霸3暗夜怎麼打電腦

29樓:

前期部嫂嫂對方 對方也不會騷擾你。自己努力開礦 出兵 ,攀科技。注意月井操作

30樓:

多開礦,防止電腦開礦。只要有足夠資源,就穩贏了。這是保守打法。暴力點就一波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腦很笨的,你一打它它就回家,前期打打獵,開個分基地後,練練級,然後暴奇美拉。打電腦的家,它一回家你就打它分基(如有的話)。各處放小精靈,一發現電腦在家就打獵,它一走你就去搞搞(可以分兩到三隻奇美拉在它旁邊)。

你亂礦,怎麼耗你都贏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電腦是一本兵rush,中等是是2本兵rush,令人發狂是後期混編部隊衝臉加nb操作,你可以雙兵營女獵,首發白虎升光環rush任何一種,中等的就在他們練段時騷擾採礦農民,拆房子等等,他一回家你就撤,他一本tp350,你只是暫時的撤退,你很賺,令人發狂的就是要出一些決戰用不到的兵,電腦會針對你的出兵出相應剋制的兵,你就剋制他就行,同時,玩雙線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雙礦後造幾個角鷹和前期沒死的ac「合體」--之後就是礦區騷擾,靈活運用樹林的掩護,就像膠皮糖一樣纏住他,在家裡升科技,出門打野,等你3英雄5級再打非常好打。

33樓:

打不死我用3兵營弓箭手

打其他族我用雙兵營女獵

都不練級

34樓:

暗夜你就多建點月井,簡單電腦你就多練級,如果它沒分礦就開礦和它耗,有開分礦礦就兩英雄分開來騷擾,用屯兵戰術,注意殺野時不要死兵,這樣弄到三本把兵弄到100食物值,衝過去完事了。

想打快點就雙風古樹出精靈龍,電腦怎麼被殺也不會出對空,出了對空看到你兵力多全跑了,一個個追殺掉。

35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說明dot 玩補刀 單英雄 丟了操作

36樓:

找點錄影看看,就知道了!慢慢練習!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打暗夜精靈?

37樓:呵呵

別問我,但說真的,獸族天性就克暗夜,主要暗夜幾乎每個單位都很脆

魔獸爭霸暗夜打不死 10,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打不死

要是ud有這部隊,你部隊應該是 雄鹿 角鷹 雙4.或5級的dh 熊貓或娜迦。開戰時,雙英雄要帶 魔免,無敵,群補,血瓶。dh站在部隊的側面,上去抽dk魔,熊貓的話,開魔免上去酒火噴蜘蛛和胖子。小鹿點優先點冰龍,次點毀滅,熊拍蜘蛛,角鷹優先點冰龍,次毀滅。一般對方會集火你的熊,能後拉就後拉,基本很難拉...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瘋狂人族

wd開局 祭壇,水井.兵營,水井。戰爭古樹放在野在地精實驗室,清理小怪後派小精靈貞查,可以有兩個向不同方向 探測到電腦後獸王帶ac到附近大點抓mf.小怪帶掉 一個小精靈再在電腦附近放下一個戰爭古樹,二發惡魔帶家中女獵後線mf.進行亂礦 英雄出月之女祭司 火箭和光環互學 或者叢林守護者 纏繞和光環互學...

魔獸爭霸獸族打吹風,魔獸爭霸中獸族如何打暗夜吹風流?

英雄主要是靠bm打的 大g到後面沒用哦 增加白牛數量很重要 對吹風 大g在風德面前就是經驗。要出白牛狼7只是補助 你可以出點飛龍 bm 主要負責輸出 其實他的風德對你的英雄也沒有什麼輸出的也是靠dh的個人輸出 口袋工廠的工兵倒是會給你的狼騎造成不小的傷害大g 重甲單位 面對風德 確實不要再造了 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