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宣美坊的產品祛痘反應是什麼,青少年可以用什麼護膚產品控油 祛痘?

2022-09-18 23:50:20 字數 410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反反覆覆張痘痘一直不好,這樣持續兩年了,每回看到差不多好了還有侸印,沒過多長時間就冒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張出來逗很大,發癢發紅。臉上又長很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也過了很久了還是不消下去,膚質是外油內乾的那種,咱又買了不少去痘去痘印和補水的仍然沒啥用。之後幸好好友叫我白度下[於夢自述]的紋章,講他先前長侸侸就用文中的法子消下去的,我照著他說的去細緻閱讀了就跟著做了,現今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青少年可以用什麼護膚產品控油、祛痘?

2樓:

之前我是用宣美坊,可惜現在沒有賣了。我的**也很容易有痘痘,現在正在用軍承西瓜霜祛痘靈,滿不錯的。我用了三天就有效果,現在一個星期痘痘就消了很多!

美白或祛痘祛痘印的產品,推薦一下

我建議你一個 特好使 還花不多少錢 一個星期就見效。材料 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 只要蔥白部分 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使用方法 把調好的 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 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功效分析 1 蔥白,...

我想祛痘與美白,誰有好的產品介紹

這個牌子我沒有聽說過哎 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太便宜的化妝品最好不要用 下面是我的經驗給你參考一下 增白之前先要做好補水工作,不然直接增白很傷 的,所以我建議你先買幾貼補水的 補水一週後,在進行美白,美白的話,新七白 啊 美即家的vc那款就很好 我一直再用,不推介你用食物直接做 什麼的,很容易張脂肪粒...

最好的美白祛斑產品有沒有用過的,美白祛斑什麼牌子好用?

祛斑的話就選一些管用的產品吧,這樣不僅可以去斑,看起來不太明顯。樓主可以試試雪菲,我以前就是用的它,不僅色斑沒有啦,也變白啦。親們可以試試啊。美白去斑 產品我知道這個草本淨白清透精華,其實最好還是用套裝了,我不管用什麼都是用套裝的,套裝的搭配效果更好。我是在網上搜到的這個美白去斑產品,搜到這個後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