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黃金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19 12:25:25 字數 3852 閱讀 4835

1樓:愛企查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是2005-03-22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時代陽光大道西388號輕鹽雅苑1棟5層525房。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7722778781,企業法人鄧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商業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教育管理(不含培訓、託管);培訓活動的組織;商業活動的組織;商業活動的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6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臺、背景、桌子椅子講臺、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鐳射燈、矽箱、truss架等。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的企業文化

3樓:youloveo歀

企業·使命:幫助更多的企業和家庭樹立正面積極的思維核心價值觀:事業·夢想·愛

企業·願景:**時代

企業·定位:管理服務專家

企業·作風:目標管理,自我控制;日事日畢,日清日高,自力更生,艱苦創業;榮辱與共,共同繁榮

產品·定位:管理者系統學習方案提供商

產品·理念:系統思維,精細化管理

員工·定位:每一位**時代員工都是一名負責任的社會工作者員工·品質:誠實、正直、勇敢

工作·作風:快速、持續、做到

企業·司歌:定做一個愛的天堂

企業·司舞:因為有愛

企業·理念:我相信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的核心力量

4樓:科密系列

繆瑋(emba、職業經理人、企業教練)

將餘世維、曾仕強、郎鹹平、約翰·庫緹斯等國內外著名管理大師引入湖南第一人。

現任長沙**時代文化傳播****董事、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湖南教學中心主任、中南(edp)高層管理教育中心委員會主任、香港光華管理學院edp中心主任、登龍門人力資源網路長沙分公司總經理。曾任中法合資湖南時代精鷹管理教育培訓中心市場總監、長沙基業長青人力資源開發****運營總監、湖南經視《mba大講堂》運營總監、香港光華管理學院大中華區代表。曾在世界500強企業擔任銷售主管、銷售經理等職位。

有逾10年銷售及銷售團隊管理經驗、近5年管理培訓公司運作經驗、曾為多家企業員工提供過素質訓練,獲得一致好評。

ø 從平凡到卓越(since b – a+)員工素質訓練創辦人;

ø 中國國際經濟發展研究中心行業特邀研究員;

ø 美國培訓認證協會授證講師;

ø 全球最佳測評及培訓體系disc授證講師、測評師;

ø 最受人尊敬的華人管理培訓大師餘世維稱讚他「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苟」;

ø 中國式管理之父曾仕強教授譽之為「天上之龍」。

張城瑋(bill cheung)

香港白領世界管理學院emba,s-rs高效招聘系統研發創始人

以系統實戰管理培訓著稱於中小企業的專業管理培訓師。現任**時代首席培訓師、國際職業培訓師協會講師、中南(edp)高層管理教育中心委員會主任、德魯克管理學院特聘教授。

在香港、深圳、廣州等地工作的十年時間裡,張老師先後在香港gree國際集團(任職人力資源總監、與著名諮詢公司德勤合作研發管理培訓專案)、香港s&p公司(廣東境內最大的管理諮詢機構之一,任職專案總監)、深圳外資企業協會(任職祕書長)。在知名企業內任職高層管理人員的時期,張老師潛心研究系統管理培訓,注重將企業內實戰技能和經驗融入管理培訓中,並對mtp(管理才能發展)課程體系進行了獨到的研究和發展,使之成為針對中小企業最具實效的管理技能提升課程。

2023年,張老師參與研發和改進美國溝通力(success-power)管理課程,與港、臺各地名師(如香港德勤諮詢的盧信業先生、臺灣警政署談判專家的張學禮先生、香港領導力大師何華真先生等)共同針對大陸市場推出了七大管理課程。目前,張城瑋老師是溝通力(success-power) 課程中國大陸的授權師及唯一一位可講授全部溝通力(success-power)課程的講師。

王海倫(helen wang)

上海交通大學ceo(總裁)高階管理研班特約講師,中南大學edp?特約講師,西安交大emba特約講師,湖南經濟電視臺主講嘉賓,女性頻道諮詢專家,博學堂文化傳播****董事長,新瀚城品牌管理****董事總經理。長江三角洲著名職業經理人,曾任職多家國際及國內知名企業高管,在十餘年的企業經營管理實踐過程中創造了驕人的經營業績和成功案例,同時積累了大量的企業經營管理的成功經驗。

是企業戰略管理,企業運營管理和市場營銷方面的實戰型專家。他是《心靈領導力》、《你就是品牌》、《商道》、《人生財富八大領域——富中之富》《個人職業生涯規劃》主講講師,曾經輔導過的企業有:美國pcl國際機構、武漢絲寶集團、杭州養生堂****、深圳半邊天藥業****、雲南盤龍雲海、江西匯仁、富安娜床品、杭州上島咖啡食品****、中國銀行湖南省分行等。

課程大綱:有關管理的再思考、從管理走向領導、真誠待人、遠見卓識、勝任其職、鼓舞人心、構築企業核心團隊、建立企業文化來強化領導力

核心業務

一、d5課程體系

第一階段/定位專案 disc人才測評及培訓

第二階段/精英課程 從平凡到卓越員工素質訓練

第三階段/中層課程 mtp核心管理技能提升

第四階段/高層課程 中南edp企業高層管理教育

第五階段/領袖課程 德魯克edp高階管理證書課程

通用高階管理課程--卓越領導

● 德魯克edp

● 中南edp企業高層管理教育

通用中級管理課程--有效管理者

● 情境領導--感性思維與領導藝術

● mtp核心管理技能提升--理性思維與管理技術

● 從平凡到卓越素質訓練--心態修煉與自我超越

通用初級管理課程--從平凡到卓越員工素質訓練

● 一個職業人的素養、信念及禮儀

● 從平凡到卓越員工素質訓練

● disc人才測評及培訓體系

管理增值服務

●《**法則》專業管理書吧

● bpm管理者聚會沙龍

二、s-rs 高效招聘系統

三、**卡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的介紹

5樓:手機使用者

長沙**時代文化傳播****2023年6月1日成立於湖南長沙,定位為中小企業管理服務專家,為中國發展中的中小企業提供「系統、實用、實踐」的專業管理服務,包括:招聘、測評、管理培訓、教育、諮詢等在內的綜合性管理服務。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是2013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1棟1008號。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066398242b,企業法人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

北京戰馬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戰馬時代文化傳播 是2012 05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白家疃尚品園1號樓3層340 1。北京戰馬時代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6037946b,企業法人劉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戰馬時代文化傳播 的經營...

北京大山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大山時代文化傳播 是2014 12 31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劉家店鎮銀店大街1號328室。北京大山時代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3272069161,企業法人何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大山時代文化傳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