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萬元,能買什麼樣的二手車,2萬多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2022-09-19 18:30:11 字數 413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社會關係了,如果有可以買到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肇事過的車 , 10w 都可以賣 2w, 但是建議不要買,

2-3 萬 可以買的到 捷達, 1.3的千里馬 等。 或者 雪佛蘭的 spark ,

3樓:

你好,我是在上海做二手車的,2萬能買麵包車,老的桑塔納,奇瑞/qq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拖拉機,桑塔納,我有輛qq,在日照。5w買你

5樓:邢有福橋裳

手續齊全的行駛5年左右的夏利,奧拓,吉利這類車。或者接近報廢的桑塔納捷達富康這種老三樣。當然,也可以買到好點的,比如說沒有手續的盜搶車輛,類似帕薩特這個檔次的,但是購買贓車是違法的。

6樓:胡霏卻令梅

兩萬塊錢能買的二手車比較多,基本上3年左右的麵包車都是這個**,還有比如奇瑞扣扣,比亞迪f0,如果想買轎車的話可選的就比較有限了,建議不要買超過6年以上車齡的車,毛病太多。不省心,2萬推薦買個比亞迪f0。長安北斗星。

2萬多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7樓:高階炮彈

去舊車交易市場,看看便知!空口亂語不為憑,當不了真的。首先問一下,哪些價位是二萬多的再就選你中意的那一輛,與之還價後便知。

你若對車不熟悉,可找個懂車的一同去。「要知此事必躬行!」

8樓:匿名使用者

2萬多能買的二手車如五年左右車齡的奇瑞風雲2、鈴木奧拓、昌河北斗星、長安悅翔v3、比亞迪f3等車型。

2萬可以買什麼樣的二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2萬可以買的二手車如二手奧拓,比亞迪f3,五菱巨集光,吉利金剛,奇瑞風雲2,昌河北斗星等二手車。

二萬塊錢以內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10樓:司空浩星

小麵包。

很不錯的小面。

11樓:往日的深情

這個價位能考慮的真心不多:

麵包車年限很久的車(年限越久**指定越便宜)微型車(qq,f0,奧拓這樣的)

最後你可以關注一下信恆二手車

2萬快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2萬快能買的二手車如五年左右車齡的鈴木奧拓,比亞迪f3,奇瑞風雲2,吉利金剛,昌河北斗星等二手車。

二萬元能買什麼樣的二手車

13樓:煙火炙燃

車型太多了,根據品牌和年限的差別**有差別

濟南華瑞源二手車300輛現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 f3 n5 風雲2 奔奔 奧拓 蛋蛋 五菱

2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

15樓:途虎話養車

5萬左右**,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麼選個別克凱越、榮威350,大眾捷達,polo,朗逸,克魯斯等。

那麼家用當然要選三項使用款省油又使用傾向於選擇科魯茲吧,如果年份5-8年那麼,大眾高爾夫是首選經典車型。

16樓:詩彬費代柔

2萬隻能買手動擋開開了,自動擋買2萬的車齡太大了,不建議購買。不知道你有什麼要求,列舉了幾種車型供你參考。

1.日系車(優點:省油保值,發動機變速箱比較穩定,精開。缺點:車身較脆弱不耐碰撞)可購買車型:騏達,頤達,驪威,雨燕,思迪。

2.韓系車(優點:省油,精開,缺點:不耐撞,保值率一般)推薦車型:賽拉圖,伊蘭特。

3.美系車(優點:開著舒服,動力強勁。缺點:耗油,漏油,做工粗糙)推薦車型:凱越,福克斯。

4.德系車:(優點:外觀耐看,精開,沒啥大毛病,保值。缺點:滲油,配置簡單)推薦車型:polo,志俊,捷達。

5.法系車:(優點:車身重,底盤穩,缺點:不保值,電路難修,稍耗油,底盤硬)推薦車型:標緻307,標緻207,標緻206,雪鐵龍c2。6

.國產車(優點:便宜,配置較高。缺點:做工粗糙,小問題多,不保值。)推薦車型:奇瑞風雲2,奇瑞a3,吉利遠景,吉利金剛,比亞迪f3,東南v3。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購買有一條潛規則: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多轉、多看;才能買到好車。

如果自己接觸車輛比較少的話,可以邀請內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更不用說三手了。

18樓:阿浩侃侃而談二手車

2萬元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汽車,我給大家推薦8款二手車。2萬元左右8款二手車推薦,車況好果斷拿下

19樓:裘洲花安露

五菱之光,bydfo.長安之星,奇瑞qq.五菱榮光,長安奔奔,雪佛蘭樂馳,長安mini…

20樓:北菲亢申

2萬左右買什麼車好?你可以考慮奇瑞qq、長安奧拓、天津夏利等,你也可以到我們這看看其他的車輛。

21樓:匿名使用者

qq、普桑、捷達、微面,大概也就這幾個選擇吧。 可以到 優優二手車 上看一下車源資訊,再做決定。

22樓:玉富關語絲

這個價位買一輛二手的普通夏利比較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97年後的普桑。維修保養方便經濟,殘值高,效能好且實用。最適合做二手用。

24樓:承璣鈄曉暢

2萬左右可以買吉利豪情,吉利優利歐,還有其他不少車型樓主可以到優優二手車網看看,當然這個價位還是買夏利好!

25樓:愈盈何婕

新手也不用買這麼低**的二手車,畢竟是新手,2w以下的二手車不適合你開,買稍微貴點額吧,這樣年份就沒那麼長。

2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

有qq一 兩年的夏曆

5年以上的普桑

還有就是麵包,很多了 你自己上二手車市場看看..個人推薦qq畢竟這車的外型比其他車都好看. 再說2w就可以拿下一輛比較不錯的qq

27樓:安份小釹人

建議買年限比較新的,車況比較整得,

新到舊車順序 f0 奔奔 雨燕 飛度 捷達

省油選擇日系車較好! 年限可能比較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生活需要那種型別的了

29樓:龍在天涯

看好鈴木鋒馭 天語

大家說2萬多買什麼二手車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2萬多二手車可以考慮四五年車齡的鈴木奧拓,昌河北斗星,吉利金剛,比亞迪f3,長安悅翔v3等車型。

二萬元之內買個什麼二手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二萬元以內買四五年車齡的比亞迪f3,昌河北斗星,鈴木羚羊,吉利金剛都是不錯的選擇。

32樓:檢車無憂神

2萬元買新的電動車好!

3萬元可以買什麼樣的二手車划算?我上班代步!04年的富康30萬公里,值多少

二手車公里數多少是一個方面,公里數越長會使車輛各處的磨損加大。關鍵在於車輛是否存在肇事修復和發動機嚴重損壞後修復的歷史,因為車輛的配件遠遠比不上出廠時車輛的裝車件。這樣的車在使用時就很麻煩了。況且04年的車從今年起就得一年一審驗了,和車管所的人打交道很難的!如果你是出於上下班代步的目的,我建議你買新...

兩萬到三萬北京能買什麼樣的二手車?買奧拓好不好?還是夏利?捷達

建議你買捷達,皮實耐用,省油沒的說,維修業相對比較便宜,配件滿大街都是,但是3萬塊錢是絕對買不到的,3.5 4萬差不多。夏利車型不是很漂亮,質量沒有捷達好.不同意樓上的意見,尤其是比亞迪,質量太垃圾了,朋友剛買來2個月,小問題頻頻發生,連連不斷。總的來說,加點錢買一輛捷達吧,不會錯的。不推薦買二手車...

在昆明那個二手車市能買到2萬元左右的二手吉利美人豹

超過9年的車齡,里程至少應為超30w公里,年檢撇開保羅是兩年,在國外,如日本和美國將被迫報廢。此外,這種模式數年前,停產,停產車型配套的配件也停止,這種模式是不是大路貨,甚至很難搞的副廠件,提質,可以被認為是知識的維護成本不會是低的。便宜的二手車的舉措購買3至5年。購買二手車的簡要多少幾點 第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