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2023-02-23 00:10:07 字數 4749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左右可以買的二手車有四五年車齡的鈴木雨燕,東南菱悅,吉利帝豪,雪佛蘭賽歐等車型或者六七年車齡的大眾polo,斯柯達晶銳,豐田威馳等車型。

3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一點

2樓:常山侯

3萬左右能買的二手車一般都是小排量緊湊型車,中型以上車一般都在5萬以上(除非年代長了,但那類車也不建議買)。

建議你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先看中幾輛車,然後專程請個關係好的懂車的專家朋友來幫你把關,主要看汽車使用年限、發動機狀況、有無擦碰撞擊等痕跡,然後再決定買哪一輛。

個人建議,如果只是想買輛便宜車練手,不如直接買輛便宜的國產新車先開著,幾萬元足夠買輛新車了,**也不算太貴,安全等各方面都有保障。或者一步到位,直接買個新車,開新車會特別小心的,駕駛技術掌握的速度也會更快些。

3樓:意落塵

2萬想買二手車的話,那你可以選擇桑塔納哦。買二手車的話,一般就不看舒適性配置什麼的了,就主要看是不是實用、耐用,價效比高不高,桑塔納無疑是最佳選擇。桑塔納車型皮實、耐用,而且配置齊全,**便宜、實惠,更重要的是故障率很低,後期保養、維修都很方便,而且保養費用低。

4樓:匿名使用者

1:3萬以內,推介2023年後的比亞迪fo.奇瑞qq,吉利熊貓,長安奔。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5年以內、省油、故障率低的,綜合考慮可以去看看這些車子:雨燕、愛麗舍,凱越,飛度,polo等等,這些車二手車市場上比較常見,維修保養較便宜,應該都能買到5年以內、車況不錯的車型,但是得自己慢慢掏!!!又不懂得和你在問,一定要看好車況,謹防事故車,走私車,盜搶車,泡水車,火燒車,二手車的車況和**成正比的。

6樓:紅色獵人

3萬左右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的話,一般來說五年左右車齡的鈴木雨燕,吉利帝豪,起亞k2,雪佛蘭賽歐,現代瑞納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7樓:紅色獵人

3萬塊錢左右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五年左右車齡的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吉利帝豪,奇瑞瑞虎,東南菱悅v3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8樓:靑樓胖客

3萬左右價位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二手鈴木雨燕,吉利帝豪,雪佛蘭賽歐,起亞k2,現代瑞納等車型相對比較合適。

9樓:鄒炫韶凱澤

二手車3萬以內,個人認為像鈴木雨燕、大眾polo、別克凱越、大眾捷達、現代伊蘭特等合資牌子的二手車都是相對不錯的。

10樓:郗明悉雪晴

3萬以內的二手車,個人認為一般像四五年左右車齡的吉利帝豪,東南菱悅v3,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聖文介幻露

你好,如果是緊湊型的車,在3萬以內的比亞迪f0還是不錯的,而且我們這裡(車保倍)這款車也比較好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 新賽歐 或2010款樂風 排量小省油,3年左右或者5萬公里左右 二手**一般在3萬內 千萬別買日系車,省油不錯,但是皮太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3,反正要三年左右的只能考慮國產的,其實比亞迪f3挺好的啊,年限大一點的話你就可以考慮5-6年的三廂菠蘿車,當然車要小一點,但是質量和操作就順暢多了,等賣的時候還折不了多少錢。

14樓:歸皓竇星波

你的地點是在哪啊?我幫你挑選一下吧。 3w左右的話比較集中在qq,奧拓夏利。

吉利等品牌上。

部分還有捷達。

賽歐等

這幾輛你看看那,如果不合適的就去。

淘淘二手車網。

上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空間也挺大的,車況年限都會折損**。

16樓:司涉富察慧穎

拉貨買皮卡。

拉人買麵包。

17樓:資菊計南煙

大眾捷達車是最好的選擇。

18樓:懷躍折冬卉

二手老三樣。關鍵看車況。

19樓:後來遇見他

我這裡有起亞k2 五萬多點 車齡一年,可留喂談即可。

20樓:出為捏

現在的二手車平臺蠻多的,我看我朋友的車子是在優信二手車平臺買的,聽說金牌認證車輛可以30天包退,1年保修,服務比較好。

3萬塊錢可以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21樓:於斯為盛

三萬的二手車不推薦,因為動力,效能,安全,空間,隔音,音響等都超差的。建議加多兩萬借兩萬也好,買個5萬以上的車,公里數在8萬以內,年份在3-5年的最好。而且開著有面子,也放心。

注意事項:1先看車輛登記證,看轉過幾手,轉過兩手以上的不考慮。

2看公里數,超過15萬公里以上的不考慮。

3看車輛前後有沒有碰撞。有小擦碰沒關係,有大碰撞的不考慮。

4上高速看車子偏不偏胎,水溫高不高,水箱是不是漏水。

5檔位是否清楚,自動波的一定要小心,一旦有故障很難修的好。費用超高。

6空調是不是漏雪種。

7方向間隙是不是過大。

8剎車制動是不是靈敏。

9是不是套牌車或計程車轉非。(看行駛證)

10有沒有違章,車船稅有沒有交。

11 4條減震有沒有漏油,減震膠有沒有開裂。

如果都沒啥大問題,那就買吧。

跑長途要注意:車胎,水箱,機油,剎車油,轉向油,汽油是否加滿。

22樓:探長車世界

三萬塊錢推薦哪些二手車?其實好多品牌可以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元能買的三廂車很多。效能好的就屬大眾捷達了,德系車、值得推薦。09年的捷達**差不多就在4.

9萬。然後就是比亞迪f3了,這款車型是比亞迪所有車型中最好的車型之一。三廂,09年的**在3萬左右、像這種5萬之下的車最好適合新手練手。

新手最好是買手動擋的車、怎麼說呢,手動擋的最能體現你對車的操控。代步的首選車。本人現273中國二手車交易網 南昌分店 高階交易顧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萬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車?

24樓:邯鄲v阿浩

2萬元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汽車,我給大家推薦8款二手車。2萬元左右8款二手車推薦,車況好果斷拿下。

25樓:蔣夜春夷嶽

2萬左右可以買一輛不錯的二手車了;

一般的大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車的市場,除此之外二手車**也不少;購買二手車要選擇一個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首先應該是車輛的手續齊全、有效;其次一定要注意車況(關鍵注意底盤、發動機、轉向、制動),同時不要誤購到隱瞞的事故車;

除此之外,購買二手車有一條潛規則: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多轉、多看;才能買到好車。如果自己接觸車輛比較少的話,可以邀請內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更不用說三手了。

26樓:宗雰猶童彤

2萬4的話copy能買一個新的夏利,如果二手的話也有不少選擇,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建議比亞迪fo,奇瑞qq,奧拓,這幾種車因為新車售價就比較低,所以2萬能買個稍微新一點的。這樣不至於總是壞。新手遇到最鬧心的事就是車壞在路邊非常無奈,這個是親身體驗,如過樓主要是稍微懂一點車的話大概能買到04年的標誌206,這個車個人感覺不錯,我姐夫的車就是這個,雖然修車有點小貴,但是比較省油。

富康能買到9年左右的,旗雲沒開過不知道,捷達那爛車都說好二手的保值空間稍大點大概能買到十年左右的車,二手車交易的時候就是一定要注意車的車況,如果什麼都不懂的話對比售價就行了,便宜到離譜的車肯定有問題,還有就是千萬別去找那些所謂的懂行的人去幫你看。肯定黑你,樓主的預算本來就不多再被懂行的賺提成就不剩下啥了,至於手續只要能過戶的不是營轉非的都行,如果樓主要那些不能過戶的弄好了能買到樓主想象不到的車,我上次去車行看到一個不能過戶的09年的雅閣才萬雖然他一直跟我保證說這次不是偷的但是我還是不敢買。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2萬塊錢你要買二手車的話,那就只有那一天的十來年的那種老師了,比如說而且還是國產的比如說比亞迪g3f3什麼寶駿。五零之類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8樓:嶽如之姬琳

夏利n3,3年左右的車,質量沒問題,還省油。

29樓:僧皓第五憐容

因為人有頭,沒頭有腦袋是動物。

èýíòòôäúäüâòê²ã´ñùµä¶þêö³µ

三萬多點能買個什麼二手車,3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一點

三萬塊能買什麼二手車?想買二手車的朋友看了不虧,建議收藏!其實,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洗好不一樣,所以結果也不一樣。一輛車是否好,個人認為應該從三方面判 斷。一 設計 這也是最重要的決定性因素。汽車設計反映一個廠商的綜合實力和態度,車的好壞在設計裡面已經大 致定型。設計又分為總體設計和細節設計。設計經...

二手車買什麼牌子好,想買個二手車,買個什麼牌子的好

那三款bai車的話推薦藍瑟了du,油耗不高,操zhi控動力也dao不錯,外形也還不錯,版凱越的油耗偏高權,帝豪沒開過不做評價!你買二手車最好找個懂車的人一起去!檢查下發動機外觀和底盤!小擦小碰的修補沒事的!最重要的是不能出過大事故的車!如果要問我,新車和二手車哪個更划算,我肯定回答新車,因為對於新車...

20萬買個什麼二手車划算,20萬左右,買個新車合適還是買個bba類的二手車合適?

如果可以買到,建議買軍隊淘汰的坦克 裝甲車,有個性。20萬我還是買個一手車好了 邁騰 我也在考慮,20萬買 二手a4l好呢,還是賓士c 系,寶馬3系 外觀真的贊,可是 二手車也要27 28萬,感覺賓士c系不錯 c200 神經病,20萬可以買個新車了,舊車問題多 20萬不建議你買二手,如果你要買一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