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我沒有把握明天明天我又該將如何是那首歌

2022-09-19 21:35:20 字數 4597 閱讀 8991

1樓:夜流觴圈喵

一簾幽夢...............

大家中午好,有首歌忘了歌名了,歌詞中有錯,錯,錯,但是不是錯錯錯那首歌,謝謝回答

2樓:苦苦的掙扎

歌曲:錯

演唱:秦嵐

作詞:瓊瑤

曾經把笑聲隨時拋落

曾經像星星在天空閃爍

曾經有廣大的天空

任我飛舞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落寞

變調的愛情, 唱不出美麗的歌

錯錯錯,都是錯

不愛知道是什麼

不記得有沒有深深愛過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無法捉摸

昨天昨天我沒有把握

明天明天又將會如何

錯錯錯,都是錯

最傷心最惋惜最難過

辜負了當初那種種承諾

幸福兩個字太遙遠

誰能擁有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落寞

太多的後悔 唱不出歡樂的歌

錯錯錯,都是錯

不道知愛是什麼

不記得有沒有深深愛過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無法捉摸

昨天昨天我沒有把握

明天明天又將會如何

錯錯錯,都是錯

不知道愛是什麼

不記得有沒有深深愛過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無法捉摸

昨天昨天我沒有把握

明天明天又將會如何

錯錯錯,都是錯

歌詞當我習慣你的存在,當我害怕你的離開,是那首歌 20

3樓:

喬喬(曾之喬)-這種感覺就是愛

《又見一簾幽夢》片尾曲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這首歌?

4樓:碑上戀歌

又見一簾幽夢 歌手: 喬喬

5樓:理解釋

這種感覺就是愛-曾之喬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火車的《明天的 明天的 明天》愛淹沒了你你才抓住了我你逗留多久我沒有問過

痛痛哭了你你淚溼了我

你被誰傷透你從沒有說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忘了就斷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

誰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會多一點

既然你愛錯了我

認錯是終點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虛的昨天的昨天

你就在我眼前

但別再愛我一天

別看我別愛我

別怪我閉上雙眼

(music)

愛淹沒了你你才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我沒有問過

痛痛哭了你你淚溼了我

你被誰傷透你從沒有說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忘了就斷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

誰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會多一點

既然你愛錯了我

認錯是終點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虛的昨天的昨天

你就在我眼前

但別再愛我一天

別看我別愛我

別怪我閉上雙眼

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虛的昨天的昨天

你就在我眼前

但別再愛我一天

別看我別愛我

別怪我閉上雙眼

昨天 今天 明天為題的800字作文

7樓:傾舞此生

感謝時間------昨天明天今天

當我坐在時間大笨鐘的時針時,我是個被時光打劫的老人;當我坐在時間大笨鐘的分鐘時,我是個把光陰掌控的少女;當我坐在時間大笨鐘的秒針時,我是個仰望歲月的少女……時間不會為誰停留。我的昨天,我的明天------

不值得回憶的昨天

昨天,我還是好好的;昨天,我還是勝利的;昨天,我還是成功的。對不起,那只是昨天,沒有什麼值得回憶。它已經過去了,沒有什麼值得懷念。

一次寫作文,我寫的作文實在不堪入目,老師叫我重寫。我生氣地說:「我昨天作文都得了優咧,憑什麼改?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那只是昨天,它已經過去了,不是你自己現在的成就,人不能停留在以前。」聽了老師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昨天,讓我努力地向前跑去……..

不值得想象的明天

明天,我想象我當上了設計師;明天,我想象我當上了科學家;明天,我想象我當上了宇航員。對不起,不要再想象,明天還沒到,不值得想象,要付之於行動。一天,媽媽教我練素描,我頭一甩,驕傲地說:

「練什麼,我明天可是要當畫家的。」媽媽鄭重的說:「那是明天,到都沒到,誰能斷言明天你就能當上畫家,不要再想了……」我細細品味著媽媽這句話……明天,讓我更加堅定了目標。

不值得荒度的今天

今天先別做吧,明天再做。今天先別彈吧,明天再彈。今天先別練吧,明天再練。

對不起,沒那麼多明天再,明天就是第二個今天,不值得荒度。複習階段,作業多得不得了,深夜,我作業還沒做完,不由得心裡生出明天再做的念頭,可心裡突然跳出父親的話;「今天不可荒度,人的一生時間很少,要做的事卻很多。把每個今天都當做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

這樣你就會發現,今天很寶貴。」我相信爸爸的話。今天,我做作業做到12點,卻睡得格外香甜。

今天,讓我體會到了成功……

我感謝時間,它讓我學會了許多。它是最優秀的老師,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無時無刻都在上課,就看我們有沒有認真聽。它講的是:

昨天,是一幅撕碎的畫。今天,是一支畫筆和一張空白的畫紙,那麼明天嘛……

誰知道呢?

502班

呂依娜【我自己寫的 參考可以 不要抄襲哦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我們無法把昨天請將回來,明天也不能提前擁有。我們可以把握的只有今天。

我們總認為今天是最重要的,今天好像能代表我們生命的全部。今天把握不好,就會成為不好的昨天。昨天好像是一朵凋零的黃花不足珍惜。

明天就更不用說了,一首《明日歌》好像明天就似蹉跎歲月,就是惰性的藉口,就是讓我們碌碌無為的誘因。當然,我們應該抓住今天,但我們也決不能拋棄昨天,更不能放棄明天。

昨天是我們登上今天的臺階。沒有昨天,我們就走不到今天。昨天是今天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美好的昨天,就不會有豐富博大的今天;沒有昨天,今天就會更加單調和瘦小。

我們擁有最多的就是昨天,昨天裡有寶貴的財富,有淵博的知識,有深刻的思想,有超人的智慧,有生活所必需的豐富的物質文明。

昨天是歷史,記錄著我們生活的軌跡,成功和失敗,光榮和恥辱,經驗和教訓,萎靡和輝煌。昨天像一個教師教育著我們,指導著我們,使我們呼吸著智慧的空氣。

昨天是一面鏡子,可以照見人間的美醜、是非、善惡。昨天像一位傳道者,告訴我們如何做人,指引我們步入高尚的道德殿堂。

昨天告訴我們如何對待死亡,告訴我們如何獲得新生。昨天讓我們學會了回憶,學會了思考,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奮進,學會了取捨,讓我們懂得了生死的含義。

明天是沒有盡頭的時間隧道。明天是空曠的,飄渺的。但明天裡充滿了希望、夢想和期待。

明天是神祕的。明天藏著無盡的寶藏,需要我們去挖掘;藏著無數的機遇,需要我們去把握;藏著意想不到的奇蹟,等待我們去創造;掛著很多奇瓜異果,等待我們去採擷。所以明天是我們理想的高地,是我們幸福的樂園,是我們的極樂世界,是上帝賜予我們的天堂。

明天也許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意義。

沒有明天,昨天就會成為廢墟,沒有明天,今天就成了盡頭。

今天是短暫的,是飄忽不定的,是浮躁不安的,是變化無常的,是稍縱即逝的。但今天又是最現實的,最明朗的。只有讓飄忽不定的今天變成精確具體的今天,我們才可能造就龐大厚實的昨天,也才能擁有輝煌燦爛的明天。

昨天是基礎,今天是行動,明天是計劃。沒有今天,昨日就不會進步,計劃的明天就會落空。沒有今天,我們就駛不出昨天的港灣,就達不到明天的彼岸。

海明威說,我只有對第二天要幹什麼心中有數時,才能休息。如果是這樣,昨天裡就有了設定好的今天,今天裡就有了設定好的明天。我們的今天已經帶著昨天,也裝著明天。

昨天是永遠存在的,今天和明天終究有一天會不再和我們相遇,我們會定格在一個固定的昨天裡。我們註定要活在今天,夢在明天,死在昨天。所以昨天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宿。

我們只有知道了昨天,懂得了明天,才可能知道今天是什麼。

貢獻出來啦,努力加油啊

昨天是我的戀人,今天是我的愛人,明天是離開我的人。這是那首歌的歌詞?

9樓:手機使用者

高明瀚- 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 不太習慣叫我自己 張開口將你挽留 不願放開我的手 讓你走 愛情像人家說的話 好的花兒它不常開 冷清的街陌生的人凋謝的花是你 夜那麼黑星星那麼多 你是那一個 模模糊糊閃爍不定 是你的背影 愛情像人家說的話 美麗的夢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單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戀人 今天是我的愛人 明天是離開我的人 想你想的比天還長 是誰傷了誰的心 昨天是我的戀人? 今天是我的愛人 明天是離開我的人 愛你愛的比地更久 是誰傷了誰的情 是你 是我

無論如何昨天,明天和以後類似的歌詞

香港的昨天今天明天,圍繞香港的昨天,今天,明天寫一段話

給你bai個du網zhi址dao 專 屬 圍繞香港的昨天,今天,明天寫一段話 你好,香港的昨天,是英國殖民地,今天,是中國特別行政區,明天,還是中國特別行政區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關於香港迴歸的有什麼歌?1 香港別來無恙 原唱 俞靜 填詞 雪寧 李川 譜曲 付林 ...

英語昨天今天明天的過去式,昨天今天明天英語演講稿翻譯

昨天 yesterday 今天 today 明天 tomorrow 這是三個表示時間的狀語,是沒有過去式的,英語中只有動詞才有過去式。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喲!精 銳 這三個表示時間狀語,是沒有過去式的,只有動詞才有過去式。昨天今天明天英語演講稿翻譯 10 yeserday is good but t...

作文,我的《昨天今天明天》要怎麼寫啊

十幾年前,曾有一個家喻戶曉的小品 昨天 今天 明天 風靡一時。這則小品不僅在語言上令人捧腹,而且在思想上也發人深省。昨天已經過去正如往昔匆匆逝去,但這其中也有我們珍重的回憶和值得借鑑的教訓,要反覆回味。今天正在經歷正如現在觸手可及,但這其中也有幸福的甜蜜與困難的苦澀,要好好珍惜。明天將要來臨正如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