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買什麼手機好,我是個15歲的男生,應該買個什麼的手機

2022-09-19 21:35:21 字數 1042 閱讀 9828

1樓:魔女熙

真是夠愛國!我也不支援日本貨!

觸屏你就買諾基亞5230,5800(這個**在2000上下)非觸屏:5320(考慮15歲,沒必要太好),6730(這個免費支援ovi語音導航,很好用,)6700,c5都不錯的。

看看吧。

樓下的真損,請問一下這幾個怎麼不好?中關村**挺準啊!你上街看看吧!

s60v5平臺其實還沒有v3拓展多,不過也都在完善。我反正是力挺諾基亞塞班平臺的,你要是喜歡別的平臺就試試谷歌手機,或是蘋果。不過**不符合你的要求。

我是鑑於給15歲的同學用,所以推薦以上幾款諾基亞的。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手機可供選擇。

2樓:

(把分給樓上的)

同學你好

我年齡和你一樣

不要輕信網上的**。那是首都的。

樓上的給的手機不好

諾基亞5230網上**1100左右

入門觸控s60v5系統有不錯的拓展功能

另一種選擇是安卓系統的手機,支援的軟體很多,你去zol搜尋你要的價位會有很多選擇。

樓上的我錯了

1.我是河南的,網上**1700 e52

專賣店要2500

2.安卓系統也有低端價位的

可以看看這個新聞

不過**還是首都的

還有,要注意行貨的**和改版機是不一樣的。

我是個15歲的男生,應該買個什麼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預算是多少,如果是1000以內的話,一般選擇紅米或者華為的榮耀系列,如果你的預算高點的話可以嘗試一下三星的或者聯想的都很不錯,不過最近vivo的手機很流行,**手機而且照相效果也很不錯

4樓:心情o隨你而動

支援國產,華為的不錯,喜歡小米的話也不錯

5樓:你問我怎麼

小米或者魅族,價效比高

15歲學什麼特長好,15歲學什麼特長好?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

今年我15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我現在15歲,馬上初中畢業了。準備讀中專,不知道到底應該學什麼好?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 ue互動設計師du專業的學習,ui 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zhi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

15歲學什麼比較及時,15歲學習什麼好?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一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餐飲就發展的很好。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15歲學藝術好像有點晚了,象說的,學電腦偏程不錯,還有外語一定要學好,或者不要想學什麼別的,高中先學好再說 學什麼要根據孩子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