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高效率的背英語單詞 滿意的追加50分

2022-09-20 06:25:12 字數 702 閱讀 6649

1樓:阿爾法英語

按照字母組合及發音規律來被,一句話就是照著音節背,就是記住單詞的發音。可以試試看。不知道管不管用,我市這樣做的,生詞讀出來,看看字母拼寫順序,基本上就是過目不忘了。

記長點的單詞更是如此。但千萬不要死記,那樣最記不住。總之,要慢慢摸索總結出自己的高效學習英文的方法,這是我的小小建議,不知道滿意不。

祝你成功咯!

2樓:雙子座的鷺

一點小經驗與你分享:

1.不要圖一次能記住很多,而是要大量反覆瀏覽,多多過目,次數一多就記住了

2.迴圈滾動式的記憶,第一天看第1~100個,第二天101~200並複習第一天的......根據艾賓浩絲曲線,當天,第二天,第五天,第十天,第二十天,第五十天必須複習。

3.推薦使用背單詞的軟體《我愛背單詞8》

3樓:葷易

對讀音有規則的,先要把單詞的讀音記清楚,再根據讀音來記單詞! 而且還要把每個音標用哪些字母表示記清楚. 對於一些沒有讀音規則的,就要死記硬背了.

4樓:龍貓的橡樹

背單詞沒有巧

只能靠勤

說好辦法,高效率

都是勤背

我和你一樣

本也想找捷徑

問了半天

都還是多背

多看才記得住

真正的巧沒有

只能靠勤

怎樣有效率的背英語單詞,怎樣背英語單詞最有效率?

呵呵,別想多了 學習不是吃飯,不能急進 如果你是需要背誦單詞的方法,我則可以推薦一些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bake,wake,make,rake,sake,fake,lake,take.2.單詞可分節來記.最好是三個字母一節.有人做過實驗,說是記數字或是字母,三個一節比較有效...

如何有效率地背英語單詞如何能有效率的背英語單詞

學習英語一定要有一個好的計劃.也需要毅力.如果只是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效果可不會好哦。每一種語言都是一樣的,都是需要先從單詞開始學起。我更加建議用詞根詞綴學習記憶單詞,這樣對於單詞的理解和記憶都能最大效果,以我個人的背誦單詞的經驗來看,最有效率的應該算是,詞根詞綴記憶法。因為當你理解了詞根詞綴以及他的...

背英語單詞的方法是什麼,背英語單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