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我家的機子,來看看我家的機子

2022-09-20 06:25:10 字數 729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700多m 的

相容是肯定的

換內寸建議黑金剛

一般你買的時候它會叫讓幫你裝的..

最好把電腦搬去

因為它要看型號的

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雙通道啊!!最好是直接換個512記憶體!否則效果不是十分理想的!

如果希望加一條就買和以前一樣品牌的!至於可以插記憶體的槽應該一看便知!因為其他槽插不進去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雙通道啊!!最好是直接換個512記憶體!否則效果不是十分理想的!

如果希望加一條就買和以前一樣品牌的!至於可以插記憶體的槽應該一看便知!因為其他槽插不進去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桂春楓

你想幹什麼呢,cup換個大點的,你的哪個記憶體嗎,哈哈256的還是賣了吧,買個512的就ok了,還有保修呢,西西

4樓:雨舞風殘

1.7的cpu,40的硬碟。有必要用那麼高的記憶體麼?

512我覺得已經有點浪費了!

如果你一定想裝的話,那麼只要頻率一樣,兩根不同大小的條子的話應該麼有問題, 我現在就用了一根256的,一根512的。二且也不是一個牌子的!

可以的,你的主機板有幾根記憶體條插口?如果有兩根的話那就不用說了,如果有四根,那就以1插3 ,2插4的方法插兩根記憶體,從靠近cpu的那根數起是第一根。

專家來看看我的小狗是不是犬瘟,專家來看看我的小狗是不是犬瘟

3個月的貴賓。你會不會給你家三個月的小朋友洗冷水澡。簡直亂來!疫苗不管進不進口 打完之後一個禮拜是不能洗澡的。你還給它洗冷水澡。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吧。太不負責任!泡瞞蟲藥水使他打噴嚏,但這種病並不是犬瘟,最好帶他見見獸醫 打了疫苗就不會生病了?打了疫苗只是提高它的免疫力了,成不了神,也成不了金剛不壞...

救救我家的狗狗吧 大家都來看看我家的狗狗怎麼了 謝謝了 能明確這個是什麼病的可追分

這很可能就是子宮蓄濃。母狗年齡大了容易得這病。儘快手術,否則感染敗血症。快快!以為我限的經驗來看,感覺不像是太胖了或者便祕什麼的,我知道狗狗犬瘟的話會有抽搐的情況。間斷流血的問題不太清楚。我建議你送去醫院吧。在網上說的再清楚,也不如讓個有經驗的大夫當面觀察和檢察。真正想替你關心狗狗的人也不一定會在乎...

大家來看看我和男友誰錯了,大家來看看 我和男友誰錯了

你不該說這些真真假假的玩笑話,尤其是在網上。如果你當面說,你男友可能能聽出是開玩笑,但是寫在網上的就不一定知道是開玩笑。你首先道個歉,然後告訴他事情。厄。都有錯,開玩笑就要給他說清楚啊 他估計也小心眼 解釋一下就好了,不至於為一點小事傷了和氣 你男友對你還不賴啊沒劈頭蓋腦的罵你就好了。你那麼說,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