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於EMS有什麼區別

2022-09-20 13:05:14 字數 637 閱讀 8790

1樓:大紅大紫兔兔

從你需要的服務來說沒有區別。

ems是中國郵政提供的快遞服務而已。它就依賴於中國郵政遍佈全國的網點來它的業務。其它的快遞公司的業務網點沒有它多,所以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到的,一般中小城市的話就可能沒有某個快遞啦。

ems因為有郵政做依靠,就算小縣城也能到。唯一的缺點,也是最致命的,態度不是那麼積極。

平郵跟快遞的區別,簡單的說就是,平郵是普通待遇,快遞就是vip,從收費上就能很好的區分。平郵需要你到郵政局去取,而快遞公司會送上門,只要你付錢,送到你手裡為止。

2樓:

ems口碑好效率高收費高,其實也是快遞,而且基本遞到哪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一樣,不過就是**問題了,因為ems本身就是快遞,網點多一點,但是**一般都非常貴.

快遞還有很多,象 圓通快遞 天天快遞 韻達快遞 順豐快遞

中通快遞 申通快遞 順風快遞 還有宅急送. 他們可以說是電子商務的產物,沒有電子商務,他們一般很難成長,現在一般都用這些快遞,因為他們也都是航空運輸,一般3天之內全國範圍內都差不多到了,他們有個共性的優點,**相對便宜,上門免費取貨,免費包裝,服務方面很有郵局沒有的優勢.還是看大家喜歡用哪了.

ems和快遞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

這二者首先在時間上是有區別的,ems有時間限定的,但快遞沒有時間限制。其次在 上也有區別的。ems在500克之內起步價為22元。而快遞則相對低一些。異地快遞就是快遞包裹,它是先處理的,錢嘛大約比普通包裹貴三分之一到一半,它要求4到6天到達收件人地址所在的省會。是界於普通包裹和特快專遞之間的一種。em...

平郵快遞EMS除了速度之外還有什麼區別啊?比如遺失率之類的,平郵很容易遺失嗎

官方的說法是樓上的朋友說的那樣,不過個人經驗來說郵局並不比快遞安全快速。我個人還是公司都是選擇快遞公司來郵寄東西的,不僅僅是 的原因,郵局的工作效率低服務質量還很差,如今的快遞雖然不是國家經營,而正是由於它們這種自負盈虧的經營模式使它們更加對客戶負責,而且外國的快遞公司更是服務一流。我們公司與客戶都...

中國郵政快遞,物流快遞有什麼區別

中國郵政現在其實慢慢在改制了,以前一直是郵政的老大,有發行各種郵票,發行銀行儲蓄以及發行郵政股的特殊職能,是一個國營性的體現中國公有制的機構。而物流快遞剛是一些相對小的私人或公私合營企業,無發行郵票的職能,至於以後是否能建立銀行機構,還有待觀望。但其物流快遞高速高效 合理,已經有目共睹!至於樓上上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