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改變這種矛盾偏激的性格

2022-09-22 05:15:10 字數 4346 閱讀 1953

1樓:室室小朋友

換一種愛他的方式,愛就相信,不要懷疑愛你的人,這肯定是個愛你在乎你的人,如果不想失去他就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吧,畢竟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想若是你肯去努力的話,你肯定會變得比以前要好,我想你的男朋友也會更愛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累了吧,我也曾有過的。

建議你一個人出去旅遊一段時間,遠離你現在的生活環境跟人

借用一句廣告詞:放飛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心心的,把一切看淡,看寬.

我想你男朋友一定非常愛你,所以他理解你,包容你.所以,你要快快的開心起來哦!

把不順心的事情都想想原因,工作時精神高度集中,戀愛是專心最他的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平和

一顆感恩的心很重要

5樓:一條情弦

你捫心自問一下,你真的很愛你男朋友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肯定會回到原來,甚至改的更好的。多想想事後的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也看得出你是很在乎他才會變成這樣的.其實,這只是你選擇的一種愛情方式,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換種方式去對待你的男朋友的,這樣情況就會有所改變啦!

把愛情當作一種享受,別把愛情當作一種束縛與受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從微笑開始,把心放寬點

對性格偏激的人怎麼辦?

偏激的人 有什麼特點

8樓:

過分自負bai、好嫉恨du別人、脫離實際zhi地好爭辯與敵對、忽視或不相dao信與患者回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答證據、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

1、過分自負,若有挫折或失敗則歸咎於人,總認為自己正確。

2、好嫉恨別人,對他人道錯不能寬容。

3、脫離實際地好爭辯與敵對,固執地追求個人不夠合理的「權利」或利益。

4、忽視或不相信與患者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證據。因而很難以說理或事實來改變患者的想法。

5、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並可成為超價觀念偏激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1、早期失愛

幼年生活在不被信任、常被拒絕的家庭環境之中。缺乏母愛,經常被指責和否定。單親家庭更易出現有偏執型人格的兒童!

2、後天受挫

成長中連續地遭受生活打擊,經常遇到挫折和失敗。如經常受侮辱或冤屈。

3、自我苛求

自我要求標準極高,並與自身存在某些缺陷之間構成尖銳的矛盾。但是從不公開承認自身的某些缺陷。如個子不高、長相不出眾、才能不突出等,其實,意識深層正為此自卑。

4、處境異常

某些異常的處境也使人偏執。如沒有學歷的人,厭惡別人談論學歷,經濟狀況不好的人,迴避談論經濟收入問題,單親家庭的孩子,怕別人知道自己的家庭情況。

9樓:阿迪

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性格偏激的人,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怪內人」。他們遇到容問題時腦子不轉彎,死盯住不放,也不肯接受別人的勸說。當與他人出現矛盾時,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常常會走極端路線,如傷害、毀容、殺人、縱火等。

偏激是一種病態心理,性格偏激的人,總是沉醉在自我意識裡,總是戴著有色眼鏡看人。以偏概全、固執己見、狂妄自大、唯我獨尊、剛愎自用、一意孤行、鑽牛角尖是他們的典型特徵。從心理成因看,偏激性格的形成除了先天性的因素外,大多數與後天的生活環境及家庭教育有關。

性格偏激的人,因為情緒不能自控,所以在語言和行為上,常常會傷害家人和朋友。每當失去了家人和朋友後,他們都會很後悔,很痛苦,但這一切又無法挽回了。長期的糾結鬱悶,使這些性格偏激的人,越發偏激,越發孤獨,以至最後選擇了自毀或毀人的愚蠢做法。

10樓:阿哲

1、過分自負,若有挫折或失敗則歸咎於人,總認為自己正確版。

2、好嫉權恨別人,對他人道錯不能寬容。

3、脫離實際地好爭辯與敵對,固執地追求個人不夠合理的「權利」或利益。

4、忽視或不相信與患者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證據。因而很難以說理或事實來改變患者的想法。

5、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並可成為超價觀念。

偏激的人:

1、性格偏激的人,因為情緒不能自控,所以在語言和行為上,常常會傷害家人和朋友。

2、每當失去了家人和朋友後,他們都會很後悔,很痛苦,但這一切又無法挽回了。

3、長期的糾結鬱悶,使這些性格偏激的人,越發偏激,越發孤獨,以至最後選擇了自毀或毀人的愚蠢做法。

4、偏激是一種病態心理,性格偏激的人,總是沉醉在自我意識裡,總是戴著有色眼鏡看人。

5、以偏概全、固執己見、狂妄自大、唯我獨尊、剛愎自用、一意孤行、鑽牛角尖是他們的典型特徵。

6、從心理成因看,偏激性格的形成除了先天性的因素外,大多數與後天的生活環境及家庭教育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被激怒,執意相信自己是對的,主要就是太過於自信了,不相信別人的看法

12樓:少說廢話說重點

思想做事行為舉止都很偏激!

13樓:玄真道長

固執,一意孤行,敏感,啥事都瞎想,多疑。

14樓:九月夜

這不叫極端哦,這種極端太辣雞我看不上眼,極端雖然沒有底線,但是在正常情況下是需要有底線的,極端不好,適當的時候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有好處的,不要被極端矇蔽了別的美好

人的性格固執偏激怎樣才能改變他?

15樓:歐陽學勇

這是人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一般是改不了的!這也是展示自己的獨特之處!其實也沒必要改。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但一定要學會利用。固執偏激,這是做人有原則性,這樣的人不容易變心,這樣的人會比較專一!你要想讓他接受他不接受的事情,那得慢慢來。

從理、舉例的來說服他。他固執但並不是不講道理對吧!這是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優點!

如果是夫妻或情侶,那應該學會適應他這樣的性格。首先要想改變別人,就得先改變你自己!你只有投入進去了,你才能更清楚該怎麼慢慢改變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強打擊!一般來說性格很難改的!

17樓:清影居士

看心理醫生給點建議。

如何改變自己暴躁情緒化偏激的性格

18樓:第七大道碎片

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19樓:滄海浩波

控制情緒的方法:

1、意念控制法。在發火時,心中唸唸有詞:別生氣,不能跟他一般見識,有什麼天大的事要發這麼大的火呢?

2、迴避矛盾法。當和別人憤怒生氣時,最好暫時避開,眼不見,心不煩,怒氣自消。

3、轉移思想法。離開憤怒的環境,做點其他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4、主動釋放法。事後把自己的意見。看法、想法和對方心平氣和的說說。或者通過**,書面和對方溝通交流。

5、文字排遣法。把自己的感受記錄在日記裡,從兩個方面吸收珍貴的精神財富,提高自己的修養和人格的魅力。

6、深深呼吸法。長長的深深的呼吸,每次多做幾次,排除體內憤怒帶來的毒素和瘴氣,也能擺脫憤怒。

7、自我超脫法。退一步心平氣和;讓三分海闊天空。我不能和你一般見識,我是有層次有修養有道德的人。

8、積極溝通法。平時找準對方的愛好和興趣,多溝通、多交流,培養自己的情商,增進親友的情感。

9、意識控制法。在要生氣之前,心中反覆默唸:「別生氣,不發火」等,常會收到一定的效果。

10、提高修養法。平時多學習、多看書,不斷提高自己的心靈境界和做人的層次。關愛他人,愛惜生命、擴充套件心量、包容萬物。

如何改變偏激的性格,我希望別人和我一樣,因為討厭一個人,我就覺得他衣服也不好,還以為自己審美有問題

20樓:曹典之

中庸之道做人,偏激性格是吃苦頭的。別人都是正常做人,而鑽牛角尖的人別人的話是聽不進去的,所以受苦的也就是自己。這是做人經。

21樓:damo小生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有你說的這種問題,比如我自己也是 想要改掉這些並不難, 端正態度,無論是我們討厭的和喜歡的 他們也都有自己愛的人 都在為之努力。 明鏡亦非臺,何處落塵埃。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吧,什麼型別都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抽自己一巴掌,自己為什麼那麼賤

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怎麼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

改變自己的性格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首先需要清楚自己的性格特點,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後開始改變。首先要做的就是認清自己,要學會客觀地觀察自己,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然後再開始改變。其次,要培養自己的良好習慣,比如每天有定時的作息,培養自己的自律性,同時也要多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拓寬自己的視野。最...

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改變大可不必,只需要調節,當你對她做出承諾,你必須努力做到,否則就是說謊。做人要認真,縱然平平淡淡也會感到滿足。每次在細節上做得周到,細心一點,每次讓人覺得快樂一點,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誠意,另外男人要大度一點,要有自己的想法,既要有個性,與眾不同,也要順應實際,心平氣和麵對一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這麼煩躁,怎麼才能改變自己容易煩躁的情緒?

跟我一樣,我也看什麼都不順眼,但是我不悶,我看著不順眼,就給他們白眼,全都離我遠遠的,我自己去圖書館看書,覺得特別開心還舒服。至於你的問題麼。你多笑笑 或者笑不出來 去網上看點笑話,對別人笑笑 大家自然就會很融洽了,有把關係搞僵硬的能力,也要有把關係搞柔和的能力,這樣才對。但是你還得找找自己為什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