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種情況,怎麼樣才能拿到行程單之類的機票報銷憑證

2022-02-12 13:49:44 字數 5230 閱讀 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的票根本就要不出來行程單了,不是航空公司不跟你,是打不出來了,一般對外公佈是航 班起飛後七天內必須列印,但是最長時間一半25天左右,之後一般就打不出來了,是中航信的系統在一直不段更新,象你這種情況,可以打相應的航空公司客服聯絡,打一下機票票面資訊證明,要不和你原始訂票的地方聯絡,你死緾一下,但是要有禮貌,讓他們手寫一個發票,這個就看你的本事了。確實不行,建議你可以打個假的行程單,單子是假的,但是票面資訊全是打真的。你自己考慮咯。

祝你成功。

2樓:超哥愛自駕

時間太久了,正規渠道不能列印了。你最好給你訂票的**打**,他們一般都有服務**了,原來就都是機票**,只不過做了網上支付平臺。和他們說一下實際情況,他們可能會有補救的辦法。

如果他們有實體辦公場所,你可以去一下。給他們實際操作人員一點好處,讓他們幫你,如果他們肯幫忙,可能 能想辦法推出你要的行程單。

因為行程單是唯一的報銷憑證,如果實在打不出來,你試著聯絡你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和他們聯絡。

祝你好運。

3樓:中國航空旅遊網

我知道中國航空旅遊網能夠提供各航空公司行程單列印,但也就是乘機以後的一個月內才可以打.另外提示下:你可以到信天游**機票驗真,把驗真的結果列印下來。

飛機票的報銷憑證怎麼取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的報銷憑證可以用以下方式取:

1、正常的行程單,就是統一的、綠色的那種行程單,可以報銷的,一般來說就是這種。可以選擇,可以在機場的攜程櫃檯取。如果沒有機場取得,可以聯絡訂票單位,郵寄上門。

2、就是**類的那種,那種的不提供形成單的,但可以提供一般的服務業發票,內容寫機票,**就是你付款的金額。這種發票,也可以聯絡訂票單位,同樣是郵寄上門。

3、此外訂購某些航空公司的機票,旅客還可以通過網路自己列印登機牌,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網上挑選機上座位,到機場無需任何手續直接登機。 持電子機票可到機場列印「行程單」作為報銷憑證,以後行程單將是惟一的報銷憑證。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電子機票最常見的造假行為是將三折、四折的低價票開成全價票騙取差旅費,旅客需向**人支付一定比例的造假「手續費」。記者諮詢多家街頭小廣告的機票銷售**,都表示可以虛開行程單,收費標準為100元左右。

更為惡劣的欺騙手段是,旅客明明付了8折機票的費用,卻被**偷偷改成了三折或四折票,如果航班正常,旅客渾然不覺,當行程延誤或航班取消後,才發現自己的機票根本無法改簽。相對於正規**一張機票只能獲得票面**3%至4%手續費的收益,虛開行程單一次就能賺取上百元甚至數百元差價,自然令不少黑心**趨之若鶩。另有少量完全偽造的電子客票,純粹騙取錢財,旅客根本無法登機。

民航部門提醒,旅客在購買機票時,要儘量到正規的機票銷售網點購票,並索取電子票號。未拿到行程單時,旅客就可將電子票號和本人身份證號碼通過**報給航空公司客服人員辨別機票真偽。

《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以下簡稱《行程單》)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並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納入稅務機關發票管理,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

旅客在購買電子客票時須注意以下事項:

1、旅客購買電子客票,付款後應向出票單位索取《行程單》。

2、《行程單》為一票一單,遺失不補。

3、《行程單》不能任意塗改,旅客應核對《行程單》上的姓名、證件號碼等所列專案。

4、《行程單》不作為登機憑證,但發生變更時旅客須出示《行程單》原件;退票時旅客必須憑《行程單》原件向原售票部門提出申請。

5、旅客購買定期客票後未領取《行程單》,一旦又有需要,可以在客票全部航段使用後7天以內,向原出票單位申請領取。逾期則因民航系統限制,航空公司不負責提供。旅客購買不定期客票後未領取《行程單》,客票又未使用的,《行程單》在一年有效期內都可以列印一次。

6、未滿兩週歲的嬰兒電子客票暫不辦理。

5樓:興星緯

回答飛機票的報銷憑證怎麼取?

1、紙質機票(也叫:電子旅客行程單)報銷的,只能找賣票的地方拿。

以「攜程」為例,有2種拿票方式(這個都要事先聯絡好才行):

1)最方便就是讓」攜程」直接寄,但這個要坐完飛機才能寄出的。

2)如果要坐飛機前拿票的話,就只能到「攜程」在各地的辦事處或機場取票點拿了。

2、網上買的飛機票報銷憑證或稱作行程單,是在機場的航空公司那裡列印,並提取。

到機場後,到所坐飛機的航空公司,憑身份證,在那裡自助終端列印。

更多5條

6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飛機票的報銷憑證領取方式分三種情況:

1、正常的行程單,就是統一的、綠色的那種行程單,可以報銷的,一般來說就是這種。可以選擇,可以在機場的攜程櫃檯取。如果沒有機場取得,可以聯絡訂票單位,郵寄上門。

2、就是**類的那種,那種的不提供形成單的,但可以提供一般的服務業發票,內容寫機票,**就是你付款的金額。這種發票,也可以聯絡訂票單位,同樣是郵寄上門。

3、此外訂購某些航空公司的機票,旅客還可以通過網路自己列印登機牌,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網上挑選機上座位,到機場無需任何手續直接登機。 持電子機票可到機場列印「行程單」作為報銷憑證,以後行程單將是惟一的報銷憑證。

網購飛機票,如何拿到報銷用的行程單?

7樓:小兔嘰和胡蘿北

1、首先,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

3、最後,在指定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的。

行程單即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並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納入稅務機關發票管理,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在作為旅客付款報銷憑證的同時,還具備提示旅客行程的作用。

作用:作為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

8樓:

網購飛機票,可以在支付以後,要求快遞電子行程單和發票。

首先,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

最後,在指定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的。

乘坐飛機出行的時候,機票行程單就是一個有效的報銷憑證,所以乘客在購買電子客票的時候,付款完成之後應該要像出票單位索取行程單,該行程單是一人一單,遺失不補的。

若是通過東方航空公司官網直接訂的電子客票,只需拿有效身份證到營業部就可以列印。若是通過機票**商訂票,則可以要求對方送行程單上門,也可以到該**商在機場的櫃檯自行取拿。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購買機票後列印報銷憑證有效期在一個月之內。

行程單是《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並按照納入稅務機關發票管理,機票行程單正式上線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對於行程單來講,它既是專用發票,又是運輸憑證,還是航空運輸合同成立的初步證據和記名式有價**(票證)。

在機票**處訂的機票,行程單由機票**處出具。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 中國民用航空局關於印發〈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管理辦法(暫行)〉的通知》(國稅發[2008]54號)的有關規定

《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納入發票管理範圍,由國家稅務總局負責統一管理,套印國家稅務總局發票監製章。經國家稅務總局授權,中國民用航空局負責全國

《行程單》的日常管理工作。據此《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就是發票,可以直接入賬。

行程單也是一屬於發票的一種,也是報銷憑證。一般用於國內機票報銷時使用。買國際票時,才會有發票。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的機票,郵寄的可能性比較大。網購機票有很多未知的因素。網購機票一般是申請列印郵寄到購票人指定的地址。

您也可以在到達機場後到您所乘坐航班的航司櫃檯去諮詢是否可以列印。很多事不能列印的,也有的航司在機場沒有直屬櫃檯。這個在您購買前最好和賣家溝通。

祝各位出行的朋友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機場的大廳裡找該航空公司的售票處免費列印;不過只能列印一次啊!

11樓:笑看去看人生

有些旅客忽略了這一點,又想報銷機票,怎麼辦呢?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銀川營業部工作人員介紹,若是通過東方航空公司官網直接訂的電子客票,只需拿有效身份證到營業部就可以列印。若是通過機票**商訂票,則可以要求對方送行程單上門,也可以到該**商在機場的櫃檯自行取拿。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購買機票後列印報銷憑證有效期在一個月之內。

12樓:牛x哄哄暖胸懷

你讓 坐飛機的下機後去機場列印行程單

13樓:軒轅一級

有個選項可以選擇是否需要行程單,選擇是,會給你快遞過來。

電子機票行程單忘記列印,需要報銷憑證怎麼辦?

14樓:心羽財經

電子機票行程單是可以列印的,還有機票額也可以補的。拿著你的身份證去航空公司那裡列印就好了。《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以下簡稱《行程單》)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並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納入稅務機關發票管理,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

拓展資料:

電子機票也稱電子客票客服,是紙質機票的電子形式,是一種電子號碼記錄電子機票將票面資訊儲存在訂座系統中,可以像紙票一樣執行出票、作廢、退票、換開、改簽等操作。電子機票依託現代資訊科技,實現無紙化、電子化的訂票、結賬和辦理乘機手續等全過程。對於旅客來講,它的使用與傳統紙質機票並無差別。

這樣看來,根據電子機票的定義,電子機票與普通紙票之間的區別僅僅在於一個有形、一個無形,所有的功能應該與紙票一樣,但事實上,兩者之間所存在的差異並不是這麼簡單。

電子機票也稱電子客票,是紙質機票的電子形式,是一種電子號碼記錄,電子機票將票面資訊儲存在訂座系統中,可以像紙電子機票依託現代資訊科技,實現無紙化、電子化的訂票、結賬和辦理乘機手續等全過程。對於旅客來講,它的使用與傳統紙質機票並無差別。電子機票是紙質機票的電子形式,電子機票將票面信。

電子機票作為世界上最先進的機票形式,依託現代資訊科技,實現無紙化、電子化的訂票、結帳和辦理乘機手續等全過程,給旅客帶來諸多便利以及為航空公司降低成本。當一個顧客通過**或在網上預定了一張機票,那麼關於預定的詳細資訊都儲存在計算機上。顧客可以要求通過郵件傳送一份硬拷貝來確認,這樣就無需在機場服務檯登記了。

發給乘客的確認號碼包括航班號、日期、出發地以及目的地。當在機場登記時,乘客只需要出示身份證明就可獲得登機證,然後乘客就可以托執行李,通過安全檢查進入登機區。電子機票的主要優點就是,因為無需列印和郵寄紙張檔案,它可以減少預定的費用。

另一優點是它消除了在郵寄過程中丟失關鍵檔案或者地址郵寄錯誤的可能性。

怎麼樣才能拿到更多積分

朋友你好!知道財富值,最簡單就是瘋狂被後 財富值 20再加上懸賞分。一天中沒有上限。想升級快也只有瘋狂 瘋狂任務 也可以到知道 換一雙倍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積分體系。知道 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

請問怎么樣才能增高呢,請問怎麼樣才能增高呢

保證睡眠!睡前洗腳!多喝牛奶!多做向上的運動。但是不要吃增高藥!17歲剛好發育期間,雖然父母身高有遺傳因素,但是建議你在這個時段多打籃球,多做些運動,但是不要做那些限制骨骼生長的運動,比如帶著沙袋跑步之類的。一暑假吃雞蛋 穿籃球鞋 兒子成年身高 cm 父身高 母身高 2 1.08 做引體向上的運動。...

怎麼樣才能改變這種矛盾偏激的性格

換一種愛他的方式,愛就相信,不要懷疑愛你的人,這肯定是個愛你在乎你的人,如果不想失去他就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吧,畢竟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想若是你肯去努力的話,你肯定會變得比以前要好,我想你的男朋友也會更愛你哦!應該是心累了吧,我也曾有過的。建議你一個人出去旅遊一段時間,遠離你現在的生活環境跟人 借用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