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T12壓縮性骨裂,脊椎T12壓縮性骨裂。

2022-09-23 05:15:08 字數 774 閱讀 1684

1樓:深愛待續

壓縮性骨折一般是都是爆裂性的,做ct斷層掃描可以明確診斷及是否有骨折碎片進入椎管。

建議絕對臥床休息兩月以上,臥床期間腰部墊高,並進行腰背肌的鍛鍊靠前縱韌帶恢復骨折,如果沒有胃病服用一些續筋接骨藥及鈣製劑,預防長期臥床引起的褥瘡及墜積性肺炎和骨質疏鬆。

骨折一週內由於後腹壁的血腫可能出現腹部脹氣,肚子很脹,以及大便不能解等症狀,給予通便藥對症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中藥。舒筋活血健骨的中藥。

t12壓縮性骨折會自己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壓縮性骨折,壓縮不超過三分之一,叫做穩定性壓縮性骨折,堅持臥硬板床,30天可以自愈,如果又椎體或椎弓骨折或壓縮超過三分之一,建議住院**。不管怎麼樣現在還在活動都是非常不對的

t12椎體壓縮性骨折,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壓縮在1/3內,臥床休息40天即可。

5樓:神經損傷專家

因對病情瞭解不夠,如諮詢請詳細說明發病年齡,發病時間,發病準確部位,檢查結果(磁共震**,肌電圖),現病情詳細症狀,曾做過的**,越細越好,這對病情分析定性、評估及**有很大的幫助。看能否幫你。

6樓:楊威利和楊文理

症狀、體徵都要寫清楚。

腰椎t12壓縮性骨折怎麼護理

音箱創新T12 創新愛琴海 2300哪個好

t12,物超所值,中高音解析高,低音足,雖然質一般,適合做電腦音箱近距離聆聽。創新inspire t12採用bose級別的全球頂級2寸喇叭,使這款音箱擁有世界級的音質水準,中頻厚實,高頻明亮,聲音平衡,動態清晰,讓你難以相信這麼好的聲音只是發自一個小小的2寸喇叭。2寸喇叭使箱體更苗條,與液晶屏和筆記...

脊椎壓縮性骨折手術內固定半年多了,現在坐著時間小時以內也

不知道你腰背肌鍛鍊的正規不。半年應該是能坐了。手術做了融合麼?蛙泳也是鍛鍊腰背肌的方法。你第一個問題 症復 狀會有好制轉的,這主要是因為手術對你的背部肌肉造成了損傷,而且術後又要臥床休息及制動,使得炎性物質無法排除,形成沉積造成的。第二個問題 是的,以後都不能久坐,因為受創的肌肉是無法恢復到最初的狀...

脊椎壓縮性骨折,手術鋼釘固定,大夫有回扣嗎?

我只能這樣向你解釋,對於椎體骨折手術指徵並非絕對的,還要看損傷的程度和患者自己的意願。壓縮骨折後不手術那椎體始終是壓縮狀態的,通過手術可以使椎體得到復位,減少後遺症的發生。當然壓縮不是很厲害就向你的情況不是非手術不可。但是按目前科技的發展對於骨折復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輕度的前緣壓縮不手術外,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