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是木本植物還是藤本植物,胡淑是草本還是木本植物

2022-09-23 10:55:08 字數 1001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椒(拉丁學名:piper nigrum l),是一種多年生的木本藤蔓植物

又名昧履支、披壘、坡窪熱等,屬胡椒目,胡椒科,屬木質攀援藤本。常攀緣於樹木、木棒或格架上,高度可達四米。胡椒具有蔓生性,當植物的莖幹接觸到地表時會迅速地生根。

胡椒是木本植物還是藤本植物

胡淑是草本還是木本植物

2樓:陽光女孩

你說的是胡椒吧,胡椒是草本植物,果實是一種調料。

關於植物分類辣椒是草本植物還是木本植物

3樓:海夢姣

辣椒是一年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屬於茄科、辣椒屬。

木本椒 辣椒是木本植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草本蒜,木本椒,大蔥生薑做佳餚。食鹽鹹,米醋酸,豆瓣辣醬味道鮮。

這裡的木本椒應該指的是調味用品的花椒,花椒樹的自然是木本。後面的辣醬的「辣」字才是說草本的辣椒。

5樓:手機使用者

辣椒一般是草本,但是我家有一顆辣椒,今年已經三年了,當時是自己出在花盆裡的,因花盆的植物死了就沒去掉,到了深秋後長勢依然很好,我把她放在了屋裡,一塊放入的還有其他的辣椒,時間不長,其他的辣椒都已經枯死了,唯獨這一棵依然枝葉茂盛,正常開花結果。該辣椒呈尖椒裝,長度只有大約1.5cm,顏色豔紅,非常好看,口感辣帶甜。

藤本植物屬於木本植物嗎?

6樓:動漫尾良圈

藤本植物分為草質藤本與木質藤本,草質藤本,則屬於草本植物,而木質藤本,則屬於木本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活中習慣是如此,無直立莖的,木本的一般叫藤,如葡萄的植株,草本的叫秧,如紅薯的植株。專業上的就不清楚了。

胡椒和青花椒的區別。

蘆葦是草本植物還是木本植物為什麼

草本植物 因為沒有木質部 所以蘆葦是空心的,而且柔軟可以編織工藝品 多年生草本植物。沒為什麼,分類上就是這麼劃分的。蘆葦是草本植物還是木本植物 蘆葦既不是草本,也不是木本,蘆葦是多年水生或溼生的高大禾本植物。木本植物,草本植物什麼區別。草本植物和木本植物的區別 草本,是一類植物的總稱,但並非植物科學...

芍藥是什麼植物?芍藥是草本還是木本植物?

是毛茛科多年生植物。一。芍藥的介紹 1.芍藥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度為40 70釐米,枝幹生長粗壯,顏色為黑褐色,表面沒有絨毛。葉片的形狀為狹卵形 橢圓形 披針形,邊緣具有白色的鋸齒形狀,頂端較為尖銳,底部為楔形,葉柄長度為1 2釐米。2.花序呈頭狀,主要生長在枝幹的頂端和葉腋下,直徑為8 釐米...

甘蔗是草本植物還是木本植物?竹子是草本還是木本植物

在國際上,禾本科植copy物全部都是草本植物。因為竹子不具備形成層,莖稈無法長粗,不具備持續多年可以每年開花結果的能力,所以,也被劃分入草本植物,但是,在中國國內,竹子因為高大挺拔 木質化的莖稈,仍然是劃入木本植物的。至於甘蔗,完全符合草本植物的特徵,是毫無疑問的草本植物。竹子是草本還是木本還是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