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萬亞瑟王手遊號哪有,裡面的平民選哪個職業

2022-09-23 19:10:12 字數 1534 閱讀 9985

1樓:狂以彤

歌姬】擅長**屬性卡牌的回覆型亞瑟。就是奶媽,是四個職業中唯一擁有群體回覆卡的職業,當然如果有需要的話,部分特定的敵人還是需要歌姬帶傷害卡進行輸出的~

【富豪】

擅長防禦屬性卡牌的守備型亞瑟。在戰鬥中主要通過提供物理魔法的防禦盾和給予隊友金錢使之有更多的卡牌來維持戰場上的輸出以及全員的生存。

在前期主要因為卡池數量較少,主要還是補卡左右,後期則可以擁有遊戲中最強的防禦卡,所以富豪主要就是儘量做好防禦的前提下,還可以有適當的輸出。

【傭兵】

擅長物理屬性卡牌的攻擊型亞瑟。可以在戰鬥中提供穩定的輸出。在前期只有單物理輸出,在後續版本更新中,可以成為物理魔法的綜合輸出。

前期主要是物理傷害,通過疊加物理面板造成更高傷害;到遊戲中期可以使用魔法卡,疊加buff使用多張低cost的卡來打出傷害;當然也有玩家會選擇物理魔法雙修,但是這對於卡牌的要求或者說人品是有一定的依賴的,同樣通過疊buff打出低cost的卡來打出持續的傷害

【盜賊】

擅長魔法屬性卡牌的攻擊型亞瑟。在前期比較脆弱,因為血量是4個職業中最低的。不過在後期版本更新後,血量相對提高,同時有這全遊戲最全面的妨害屬性。

所以盜賊根據目前版本的定位,基本上屬於妨害,魔法buff為主的一個輔助輸出型職業。

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平民職業推薦 平民選擇什麼職業好

2樓:王培信

逆性百萬亞瑟王平民職業選擇推薦

鐵拳亞瑟

上有防姿減傷無雙祕境,下可突進沉默血虐競技場,甚至還有加8成血上限和自奶吸血卡。防禦姿態時增加防禦,降低攻擊。鐵拳職業卡的倍率很高,還有戰鬥姿態加傷,如果鐵拳有輸出環境的話,那他們的輸出甚至可以超過同等山貓。

閣下亞瑟

最稀有的亞瑟,目前閣下亞瑟在遊戲中不是很熱門。有各種debuff,有減防加傷中毒眩暈減攻流血。當然也有一堆魔法aoe卡。

鍊金亞瑟

定位就是奶媽,有各種奶,單奶群奶復活奶甚至還有自奶吸血刀,刀卡也是很不錯的,戰鬥姬也是很強的!群奶只能靠抽!

團長亞瑟

由於技能的範圍太小,輸出不行,坦度完完全全不行,定位是副t。但是由於遊戲中有一個cost機制,讓團長亞瑟成為了萬金油的職業。團長的卡,是可以直接加cost的,有了cost,t可以減傷拉怪,貓可以無限機槍輸出,奶媽也可以毫無顧慮地奶。

山貓亞瑟

山貓是主c職業,山貓有機槍和暴擊刀卡,機槍就是四連射,傷害十分可觀,暴擊刀就是可以增加暴擊機率的刀卡。

最新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平民職業選什麼

3樓:冷侃娛文

首先是鐵拳大哥,在團隊中擔任主t的位置,主要負責嘲諷,以及聚怪,給予隊友最佳輸出環境。

三測中,鐵拳的地位為五職業之首,無論是戰姿,防姿,卡牌資料,都超模了,以致輸出爆表,減傷無敵,無論是pvp,還是pve,都是無法撼動的一哥位置。

四測中,因為三測鐵拳強度超模,進行了削弱,到了一個較為尷尬的地位。輸出低了很多,減傷還可以,pvp的地位跌至倒數第一,被遠端完克,pve前期體驗較差,後期怪物傷害變高後則需要鐵拳來拉怪以求輸出環境,四測內地位中規中矩。

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么算的,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麼算的

主要看你怎麼排的 還有你的卡的技能和等級 1級的和50的小龍女cost一樣 傷害差多了。有的技能比如回血 第一回合發動不是報廢了嗎 還有像楊過自己生命越低 傷害越高 滿血發動也廢了 這就要用先手牌來壓制。可以的話lz把牌組告訴下 我看看。我的牌組84cost 3w血 atk1.8w和1.6w 看上去...

關於百萬亞瑟王的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自己安排的卡組的話 這三張牌是固定的 樓主看來是讓電腦自動配卡才會出現每次出現卡片不一樣 想自己配卡可以到最下方從左往右數第一個按鈕 就是靠著bc值旁邊的那個 進入後最左邊可以進入卡片選擇 第二個問題 如果戰鬥後樓主的人品實在很好兩張卡片都發動了效果那麼就是恢復20bc 同理發動...

求主角穿越到亞瑟王的時代或者在亞瑟王之前的時代的小說要參加

首先你的說法有點問題,如果你想找穿越到亞瑟王時代的 估計是沒有的,貌似那是公元500年左右的時代,如果是指穿越到fate的冬木市參加聖盃戰爭,那個背景是21世紀的現代,和亞瑟王的時代沒什麼關係。看過一本 二次元黃毛系統 是綜漫穿越,其中有主角有穿到聖盃戰爭的部分,而且還是進去了兩次,第四次戰爭以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