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一道物理題

2022-09-23 22:45:26 字數 613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s=v0t+at^2/2,可知v0=30 m/s, a=-10 m/s^2

加速度為10 m/s^2.

3s初的速度為v=v0+at=30-10*2=10 m/s.

3s初就是2s末。

質點不久就反向加速了。3s末就停止向前運動了,然後就反向折回了。

2樓:藍色寶貝

加速度為-10,第3s初的速度即為第2秒末的速度,

所以第3s初的速度為v=30-10*2=10m/s

3樓:匿名使用者

-10m/s^2 10 m/s

這只是理想情況下的物體運動,車在實際情況下受到發動機輸出功率限制,不可能無限加速,其最大速度為v=p/f,其中p為汽車最大輸出功率,f為阻力。

這位同學要把現實與概念、理想實驗分清啊,物理實驗中的理想和抽象化的東西很多的,混淆了在以後學習中很麻煩的。

4樓:流通的智慧

s=v。t +1/2 a t²可知a=-10;v。=30;把三秒代入公式得v2=30*2-1/2*10*2²=20.

加速度為-10m/s²; 第三初為第二秒末則速度為20m/s

幫忙解答一道物理題,幫忙解答一道物理題

200米應該是個最保守的數值,也就是在最容易發生車禍的情況下,也不能讓他發生車禍,也就是說,在120km h速度下咱得從資料裡挑出要用的資料。反映挑最慢的0.6s,摩擦因數挑最小的0.321.我不明白 個去多少 是什麼意思,如果是 各取多少 就是上面的理由 2.v 120km h約是33m s s1...

一道物理題,求解答,急,一道物理題目,求解答,急!!!!!!

1.由於其電流i 恆定 垂直向上,所以導線右端所產生的磁場延平面向裡,正方形道題框內電流方向為順時針方向 楞次定律 2.磁通量的計算公式是bs,但是沒有磁場強度的大小,所以沒法計算。3.u bs t,由於場強和導線框運動速度不知道,所以沒法計算。4.四條邊中只有豎直的兩條邊切割磁場,所以正方形左邊豎...

一道物理題,大家幫忙解答下,一道初中物理題,大家幫忙解答一下,重點的是過程,能告訴我一下解題思路的,O O謝謝

答案c右邊注水,左邊水也上升,左邊空氣柱被壓縮壓強變大 對於小試管,管外空氣壓強變大,形成壓強差,小試管下沉 小試管下沉,管 小試管 內液麵與管外液麵差增大,形成液壓差,液體會壓縮管內空氣,使管內空氣壓強變大 下沉過程某點小試管內外壓強打達到平衡,為平衡點。由於題幹中沒說緩慢加入水,當小試管達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