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長紅疙瘩怎麼辦,頭上長紅疙瘩怎麼治

2022-09-24 15:55:13 字數 2503 閱讀 2005

1樓:娘尊嚒嚒

是什麼樣子的紅疙瘩啊。

是平時起的那種粉刺啊,青春痘啊,或者過敏之類的痘痘嗎。

如果是的話就擦點藥膏。或者擦點牙膏也行。

消消嚴可能會好點。

如果還是頭痛,那就只能去醫院看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臉上容/易出油,像有劉海兒的女生朋友,額頭上會不斷地冒出紅色的痘痘,又紅又腫的,真的是很讓人焦慮

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早晚都要洗臉,而且要使用溫水,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毛 孔張開,讓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

不要擠豆豆。好多朋友都會把豆豆裡面的白頭擠出來覺得會好的快,這是錯誤的,用力的擠會因為手上的細菌感染,會留疤。

平時飲食要清淡點,不要吃辣椒,還有就是晚上的時候少熬夜,這樣就會預防豆豆

長青春痘,不要擔心很多人都會有的,心情要愉快,另可去廋下 俏臉嫣兒 ,閱讀下,會help到你的

.,mgfdjk;.

3樓:

嘴巴周圍的豆子一般是消化不是很好,上火都會長得;既然已經長了,那麼要控制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泡菜、剁椒魚頭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多吃胡蘿蔔、蘋果、橘子、香蕉、豆漿 水果蔬菜等等。

平時按時休息,不要熬夜;最後每日用水洗淨臉部,再搭配俏臉嫣兒的方fa, ,堅持的話,豆子就會下去了

';.;l,l;,

頭上長紅疙瘩怎麼治

4樓:佼曉肇含

這是頭髮分泌物造成的,建議你找中醫弄點中藥,多的話就大面積洗,省的話就塗就可以。用一段時間用恢復了。

5樓:深圳膚康**專科

建議你去專業**科檢查明確**,有此之前不要用手抓撓擠壓**,也不要用針挑,防止區域性**感染。**病專科有實力為您健康**保駕護航!

6樓:洋蔥魔方

您好,不排除是患毛囊炎,引起毛囊炎的病原菌主要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偶有表皮葡萄球菌、鏈球菌、假單孢菌屬和類大腸桿菌。對發生的毛囊炎應及早積極**.對已形成毛囊周圍炎的情況,區域性外用氯黴素氮酮溶液或用莫比羅星軟膏,對形成慢性蜂窩織炎今後經各種**無效者,應手術切開引流.

飲食注意清淡為好,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及乾燥。

頭上長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7樓:貴高馳史飛

建議:對於頭上長紅疙瘩

這個問題你一定要慎重對待,關於頭上長紅疙瘩

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結合患者病史,患者全身出現皮疹,是否伴有瘙癢感,是否有出血點,有沒水皰,注意急性蕁麻疹可能。建議患者至醫院就診,若是急性蕁麻疹,予以抗過敏**。

8樓:

好,可以塗抹清熱的外用中藥藥膏小兒化溼膏、額,用溼毛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嬰兒溼疹主要發生在兩頰

。注意,主要症狀為患處**出現紅色疹點,儘量避免塗到眼睛中、頭皮,適合嬰兒使用,有的融合成片,您可以看一下寶寶是不是長了溼疹,用手指取藥分開頭髮塗後按摩,溼疹還會比較癢。其中嬰兒溼疹的**最主要的原則是對症**——消疹,眼皮部位:

有頭髮時、止癢,若不慎塗入

頭上長很多紅色的小疙瘩而且很疼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表現一般是:皮損為1~2cm大的圓形或橢圓形風團樣丘疹,中心有丘疹、丘皰疹或水皰,有時為大皰或血皰。風團損害可很快消失,但丘疹可存在1周左右。

皮損數目不定,不互相融合,可分批陸續出現。消退後遺留暫時性色素沉著。你的應該就是丘疹性蕁麻疹。

可外用含0.5%~l%薄荷腦或酚的爐甘石洗劑或2%樟腦霜,也可外用皮炎平,有繼發感染的皮損,可外用新黴素軟膏。

另外1。要搞好環境衛生及居室衛生,以杜絕跳蚤,臭蟲、蚊、蟎等的孳生。2.住所噴撒殺蟲劑,以消滅叮咬人們的節肢動物。

3.限制過量蛋白(牛乳、雞蛋)、糖果糕點的攝入,補充新鮮青菜、水果。

我的頭上長小紅疙瘩

10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皮炎和毛囊炎都有這種症狀,可以先過來檢查一下,明確**才能治好

1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頭上長小紅疙瘩,按照你的說法,就是一般的青春痘而已,只不過是從臉上長到頭上。

12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您好,是脂溢性皮炎,此外,區域性的毛囊炎也會出現類似症狀,但 常常是單發,散在,不會累及全部頭部**。

**:1 定期用硫磺皁或者硫磺軟膏洗頭,清潔多餘油脂,緩解症狀效果很好。2 中醫調理,對機體無任何的***,安全可靠,愈後理想。

3 補充維生素,va、b2、b6對脂肪的分泌有調節和抑制作用,能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4 生活規律,充足睡眠,調節情緒,清淡飲食,解除各類誘發因素。

13樓:我就是開不了口

快快快,去醫院。絕不能再延遲了。否則會越來越嚴重。相信我的話。

14樓:

頭皮上長了小紅疙瘩,到底是啥東西?不妨看看再說!

額頭上長小疙瘩,額頭長小疙瘩,怎麼辦!

首先,你臉頰的不是扁平疣,而是痤瘡,這個不要擔心,從你的描述看來,你的是青春期都會有的青春痘,這個。是不要擔心的。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所以要開始注意防護拉。首先,你的青春痘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普通的藥物是不可以起到預防和 的效果的。所以廣告上的訊息多數是不可信的。其次呢,藥物以 中藥為主,因...

臉上的小紅疙瘩,臉上長紅色疙瘩是什麼?

這個你要去諮詢一下醫生了,可能是夏天到了,內分泌失衡,導致出現了上述症狀。沒關係,不用太擔心。我臉上也是。醫生說是沒有休息好,而且很便秘有關哈 者 匿名 我覺得他 她的很好!臉上長紅色疙瘩是什麼?臉上起紅疙瘩 我也是在夏天剛到的時候長了很多紅點點,後來看醫生,說是體內有溼毒,買了2盒藥膏和一盒中成藥...

狗狗身上起紅疙瘩有圖,狗狗身上長紅疙瘩怎麼回事?

如果不是被什麼東西咬了的話就是有 病了。趕緊去看看吧。蟲子咬的,鑑定完畢。可能是蚊子啥的。自己看看啥東西可能傷害它吧 蟎蟲是狗狗一生中難免會遇到的 疾病,狗狗會表現出瘙癢難耐,毛髮嚴重脫落,呈現丘疹 紅腫 痂皮。想要去除狗狗身上的蟎蟲,首先要做到儘早發現儘早 狗狗就可以儘快恢復,可參照如下措施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