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05:50:12 字數 1771 閱讀 1357

1樓:愛企查

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是1999-09-14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f1246室。

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307994007,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技術資訊,企業投資諮詢,文化資訊諮詢,市場調研,經濟資訊諮詢服務,電腦及配件,通訊器材,機電產品,金屬製品,攝影裝置,銷售,攝影服務(除擴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9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陳思銘企業型別:

上海市閔行區馬橋鎮江川路2017號。

法定代表人:張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02250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f1246室。

安華理達企業管理諮詢(廣州)****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華國際******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安華國際******成立於2023年04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汽車零配件及用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紡織原料及產品(除棉花收購)、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建築裝潢材料、木材及製品、金屬材料及製品、家用電器、百貨、寵物用品、飼料的銷售及以上相關業務的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闕崇沓。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09453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浦東楊高北路528號6號樓118室。

上海安華航空服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安華航空服務****成立於2023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航空票務**,旅遊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汽車租賃服務(不含操作人員),訂房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婚慶服務,攝影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商務諮詢,投資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李孟珉。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50003951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凱旋路1416號426室。

上海安華物流****怎麼樣?

上海安華能源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漁墨子

你好,這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也很有前景,公司的規模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經營效益非常好,員工的工資待遇比普通的單位高。

這家公司註冊資本101966萬元,員工1500餘名,高等學歷及以上人員比例97%以上。公司資質齊全,具備電力工程總承包一級、對外工程承包經營一級、除錯特級、監理乙級、設計乙級、工程諮詢、招標**等資質,是國家標準化良好行為aaaaa 級企業、電力行業aaa 級信用企業,通過了質量、職業健康安全、環境三個體系認證。

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04 30在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民意街18號2 6 1。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902098928447l,企業法人李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

上海超奕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超奕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7 07 1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同發路123弄1 38號1幢5383室。上海超奕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4p62f,企業法人葛德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超奕企...

特沃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特沃 上海 企業抄管理諮詢有襲 限公司是2017 08 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金京路2095號13幢rt2 01室。特沃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8816,企業法人陳湘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