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名保險推銷人員的感受如何

2022-09-24 20:20:10 字數 1304 閱讀 1464

1樓:影子

自從我做了保險銷售,就比較少跟以前的好友聯絡,不是不想聯絡你們,只是感覺和你們聯絡,你們會覺得我想推銷保險產品!覺得賺了你好多錢.,我在保險公司從事保險工作,不為別的, 只為對生命的尊重,對家人愛與責任的體現.

2樓:馮麗

我為了家庭的幸福來到保險公司,首先我相信保險的作用,所以我願意去做這件事,為更多家庭帶去保障,同時我為了照顧孩子家庭我需要這樣的工作時間,生在這樣的社會,這樣的家庭,我選擇這樣的工作模式也是幸運而滿足的,人生不易,或許過得簡單,而又能解決疾苦,讓這些來的容易的工作不多,保險**人是時代產物,是我擁有幸福生活的前提!

3樓:保保通

我在保險行業幹了將近快20年了,最大的感處就是當客戶購買保險以後,客戶真是拿你當親人,他特別希望你時不時的和他見面,有什麼真心話都想和你說,我感覺和各式各樣的客戶聊天對自己提升都有很大的好處。雖然初期剛剛接觸客戶,可能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時間一長就會好的。

4樓:銘刻

保險好處太多了,還沒買保險的朋友,我建議您去了解一下,肯定沒有壞處;正在猶豫要不要買保險的朋友,我建議您儘快投保,因為誰也不知道風險和明天哪個先來,如果等到風險來臨時才想買,就太遲了。

5樓:花悅安

做保險要非常自信,還要有一個不怕失敗,勇於面對失敗的心態,做一個好的保險營銷員,敢想一定要敢說 。

6樓:闞曼筠

沒有人脈你是根本做不起來保險的,我算是深有體會,沒人脈陌生人不會買你的保險,認識的沒錢的又比較多一些,不好乾。

7樓:筱磊

我現在覺得,保險業在我們國家不過是因為消認識不同而遭遇非議,時代不同,環境不同,其實說白了,你們不喜歡他們的銷售方式,但是保險還是很要好用的。

8樓:沉夜孤星

發現有的家庭, 孩子考學這個最重要。萬一孩子還沒考完,你就查出得大病或發生意外,難道你不治嗎,那時候沒有保險你該怎麼辦。買上保險對自己和對自己都負責。

9樓:以心

儘管一直告訴自己,是靠專業而非傳統的營銷來做保險,但畢竟保險銷售這個東西在很多人眼裡就是一個口碑很差,甚至人見人討厭的角色.但我是非常幸運的。

10樓:華夏人

保險傳遞愛與責任,宣傳保險。做名愛的使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本身是好的且必要的,關鍵還是在於人和市場的一個發展過程,

12樓:落魄君主

本人做了好幾年保險,只有窮病治不好。

保險銷售人員應該知道的保險推銷有哪些

對於保險推銷人員而言,掌握必備的保險推銷話術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提升業績,還能帶來豐富的收入回報,因此,每位保險銷售人員都應該儘可能多的閱讀保險推銷資料,以提高自己的業績。保險銷售人員應該知道的保險推銷資料有哪些 聚米網是一個專業的保險 人交流平臺,上面您可以找到適合您的保險推銷資料,以下摘選部分可以供...

作為一名推銷人員,應該具備怎麼樣的經商理念

作為推銷人員那麼熟悉,必須要確信自己賣的這個東西就是最好的,是適用於很多人的,他有很多優點,只有說服自己了,你才能夠去說服別人。第一,始終相信自己的產品是最好的。第二,向顧客展示自信真實的一面。第三,不要對顧客死纏爛打,要有的放矢。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推銷人員,一定要具備臉皮厚的經商理念,一定要主動點...

哪些字作為名字是換讀音的

最常見的是 茜qi n,茜草 紅色 紗。x 用於人名 檜 gu 常綠喬木,木材桃紅色,有香氣,可作建築材料。亦稱 刺柏 古代棺材蓋上的裝飾。檜 hu 秦 人名,中國南宋奸臣。檜 我們這 瑞 不讀 rui 要讀shui 葛不讀 ge 而讀 ga 解字要變讀音,行字,好字蘅等 我把自己的常用名改了,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