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手進來幫幫忙啊

2022-09-26 07:50:06 字數 664 閱讀 7139

1樓:

編寫一個excel的worksheet_change事件即可實現。

只要對所改變單元格所在行進行判斷即可實現:

隨便輸入兩個值,然後得出另兩個值。

具體巨集程式用qq傳給你。

2樓:長木耳的木頭

你可以在excel這樣弄.

你說的那些振動率之類的公式我不知道.現在我拿一個位移的給你說一下.s=v*t(勻速直線運動)

假如說你知道v(速度)和t(時間),你想用公式直接把s(位移)求出來.

a1和b1你空出來,a1是你要寫的v(速度),b1是t(時間),c1的公式你可以寫成 =a1*b1 .

這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給出的條件太少了吧,你至少得把換算關係告訴大家啊。

另外,請問你說的振動數是什麼意思?波數嗎?頻率嗎?

什麼樣的振動?產生哪種波形的?方波?

正弦波?三角波?鋸齒波?

這裡大家可能都是學辦公軟體的,你把物理的幾個名詞弄出來讓大家幫你編公式,我估計多數人對你這幾個名詞的換算關係都弄不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告訴我們,這振動數,振幅,速度,加速度 這四者的關係啊,(像:圓的直徑剩以3.14就等於這個圓的周長)

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

不是高手路過,練練手 data segment grade dw 87,89,52,63,47,95,100,52,96,88 rank dw 10 dup output db ranking 0dh,0ah,data ends code segment assume cs code,ds data...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

1。如果設定的不是超級使用者的密碼一般都可以解決 就是administer 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建立或修改密碼 然後重啟 輸入你修改後的密碼就ok了 2。把主機板電池取下 然後再裝上 通過net命令重建winxp登入密碼 如果忘記了winxp登入口令,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