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

2022-05-31 06:10:12 字數 1317 閱讀 99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設定的不是超級使用者的密碼一般都可以解決(就是administer)

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建立或修改密碼 然後重啟 輸入你修改後的密碼就ok了

2。把主機板電池取下 然後再裝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net命令重建winxp登入密碼

如果忘記了winxp登入口令,而且在忘記密碼之前也沒有通過winxp提供的「忘記密碼嚮導」製作密碼啟動盤,那該怎麼辦?其實通過執行winxp的內部命令net命令就可以解決。

現在以恢復使用者「abcd」登入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登入口令忘記的方法:重新啟動win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啟動過程完畢後,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使用者abcd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後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d 1234 /add」,強制性將abcd使用者口令更改為「1234」。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12345,口令為67890)的話,則應鍵入「net user 12345 67890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12345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然後重新啟動winxp,選擇正常模式執行,就可以用更改的口令「1234」登入abcd使用者了。此方法僅適用於採用fat32分割槽安裝且使用者賬戶不是漢字名稱的winxp。

3樓:

你可以增加個使用者進入系統,開機按f8進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拭。輸入這兩條命令。net user xp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xp /add

重啟用xp這個使用者登陸,密碼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密碼的話就可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中修改或者去掉密碼

如果你不知道密碼 可以採用cmos放電的方法破解.把主機箱開啟 裡面有個放鈕釦電池的地方 把電池取出幾秒中後在放入 就可以了 (主機板電池) 這樣密碼就不存在了.

5樓:

在輸入密碼的歡迎介面按『ctrl+alt+del』,跳出視窗,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確認一下試試。如果可以進的話,再到控制面板裡把另一個帳戶的密碼刪除。

6樓:一個月亮

好像沒什麼辦法哦,最好就是能借個光碟機用光碟去破解

7樓:彪哥大蝦

用一鍵ghost能破解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卡丁車問題,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去下個。安上就行了。你的板本太低了。顯示卡重。裝拉,我有個 然後按轉到就是拉。先去這個網換換顯示卡。如果不行 去從下 從裝。你們家的顯示卡不行了 也就是說你們家的配置不行。顯示卡重 裝拉,我有個 然後按轉到就是拉。去下個。安上就行了。你的板本太低了。去下個。顯示卡的驅動版本太舊了。你要去更新一下驅動...

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請教電腦高手們來幫幫我,萬分感謝!

拆開機箱,摸下cpu的散熱片,看是不是很燙!一般這種情況是cpu溫度過高!可能是cpu風扇壞了!1 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 2 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3 防毒 這樣的話是中毒可能性大點 記憶體太小 建議你換臺好電腦 不一定的 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事情 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