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優化XP的系統啊大家教教

2022-09-27 10:50:15 字數 2466 閱讀 4948

1樓:愛孤單的

用優化大師或 超級兔子都行

2樓:

修改 你 的登錄檔 更改 一些 不 必要 的 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優化也沒用,只有去升級機子才是真正有用的

大家教我一下。怎麼樣在xp系統下進來dos裡去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中

裡輸入cmd

或者可以採用start命令來執行。在windows xp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tart/seperate要執行的程式,即可執行相應的dos程式。

其中引數separate的作用是在單獨的記憶體空間啟動16位程式,而用引數shared則是在共享的記憶體空間啟動16位程式。當dos程式執行後我們還可按「alt+enter」鍵在全螢幕與視窗之間進行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開機進入dos 還是執行dos程式

前者 開機時按f8 後者 開始-執行-輸入command 或者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6樓:匿名使用者

xp是沒有純dos滴!就算從cmd進去那也不是真正的dos,那只是命令提示符,和純dos是不一樣的。你要真想用,就得裝一個dos(軟體),最新版本好像是7.

1,去買碟的地方問問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開始-執行-cmd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點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

2、點開始-〉執行-〉在開啟:輸入cmd,然後回車。

9樓:

開機時按f8;

windows下 點開始-執行-輸入command 或者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10樓:

win xp 沒有純dos

關於xp系統優化

11樓:躺平的青年人

哎~~`那你直接去問他本人不是比這個好多了。

系統優化有很多種。

我有一個8g u盤,想放一個xp系統,一個win7系統映象。該怎麼弄的大家教下別太複雜了。

12樓:永恆的胖子

u盤的我試過,可以的。第二種我只試過做xp。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放映象還是gho系統

怎麼提升xp系統效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重灌系統,以保證c盤的執行;或者懶點、簡單點,起碼要定期進行硬碟清理,和房間一樣,不收拾就會不乾淨;

2、沒用的軟體一定不安裝,儘量少安裝覺得好但一個月可能月用不上一次的那些軟體,如果實在忍受不了不安裝,找個綠色版本備用吧;

3、效能的提升主要還在硬體上,軟體的處理最多就是個保養問題,就像1.0的小車,你非要跑160以上,總是特別費勁的,所以,真有必要的話,升級硬體吧。

資源下不了,迅雷提示ntfs格式不支援大於4g資源,我是xp的系統,大家教我怎麼操作換格式啊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硬碟格式的方法是:

1單擊「開始」選單,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對話方塊內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convert x: /fs:ntfs

其中x代表欲轉換檔案系統的分割槽碟符。比如,你要將d盤從fat32轉換為ntfs,就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onvert d: /fs:ntfs,回車

16樓:偷腥喵嘟

ntfs支援最大單檔案檔案2tb這個是常識啊,怎麼可能只支援4g。

只有fat32個是才最大支援4g單檔案~

格式化很簡單啊,我的電腦裡面右鍵點選格式化,裡面選擇磁碟個是是ntfs就行了。

17樓:正智慧傳承

在執行裡,輸入convert 碟符:/fs:ntfs,比如:

convert e:/fs:ntfs這是轉換e盤到ntfs的語句,重啟後開機時自動轉成ntfs,轉成ntfs格式後就支援大於4g的資源了

18樓:天下丶蒼生

ntfs格式硬碟是支援大檔案的,fat格式的才不支援

ghost xp sp2精簡版是不是比較適合老機器使用啊?我想**這個精簡版的,我可以去什麼地方**啊。大家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sp2還是sp3,都可以用於配置比較老舊的機器,windows系統要求配置比較高的就是vista之後的系統了.

不過xp sp2已經停止更新補丁了,建議用xp sp3.

怎麼樣直接進入XP系統

開始 執行,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看清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

怎麼樣分辨系統是XP還是Vista

右鍵系統屬性一目瞭然。看開機,關機的畫面,這個xp模擬不了,vista開機時進度條上方什麼都沒有,進度條結束後有一個圓形的windows商標伴隨開機 閃動,接著就輸入密碼。看開始選單,xp的和vista差別較大,vista的開始選單的關機鍵以及 所有程式 的選項的開啟方式和xp不一樣,並且還有搜尋欄...

怎麼樣才能學好周易,怎麼樣才能系統的學習周易

首先,要有興趣 其實學周易還是比較枯燥 特別是沒有例項的話其次,學習時應靜心 心靜學版 習才有效率然權後,可以多和其他易友們多切磋交流最後,要報著積德行善的心理 面對世間萬事萬物 答案補充 周易分 易經 和 易傳 易傳 主要是後人根據 易經 發揮的哲學思想,你只需將 易經 來鑽研。第一步,記住八卦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