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開機要怎麼樣去除使用者登入確定視窗

2023-03-21 18:35:05 字數 3783 閱讀 3636

1樓:解說詞

1、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把兩個都選取。

2、在本地連線裡有個連線專案(正常的電腦沒有),解除安裝掉後操作第一個。

3、登錄檔中新增: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autoadminlogon"="1"

"defaultusername"="帳號"

"defaultpassword"="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前把帳戶登出就可以了!

3樓:多成俊

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管理。選xp登陸介面,並把其它使用者和guest使用者刪除。就可以了。

4樓:主機板上跳街舞

再具體點: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

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去掉即可實現直接登入。

6樓:小傻豬一個

控制面板---使用者管理,把其它使用者刪除。就可以了。

xp系統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登入框?

7樓:掛不掛不掛哇

1、從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然後確定。

2、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3、輸入所需要的密碼,若要取消開機密碼,則將輸入欄留空即可,然後點選確定。

8樓:ic漢子

我們現在很多的小夥伴都喜歡給自己的電腦設定開機登入密碼,這個是為了保障我們的隱私以及電腦上的重要個人檔案不被別人隨意開啟,,但是久而久之我們不想再設定密碼了,那麼我們的密碼該怎麼取消掉呢?前幾天就有好幾位粉絲小夥伴在網上詢問我xp怎麼取消開機密碼,那麼接下來就來教教大家吧。

1、我們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欄開啟,找到控制面板開啟。

2、接下來我們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開來。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我們自己的賬戶。

4、接下來我們再點選更改我的密碼。

5、接下來我們輸入好我們的密碼,然後直接點選更改密碼就好啦,我們在重啟電腦就會發現我們在登陸進去就不需要輸入密碼啦。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選項,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字元「control userpasswords2」,並按「確定」按鍵;

2、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選擇登入使用者名稱,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選;

3、上一步驟完成之後,點選最底下的「應用」按鈕,這時候出現「自動登入」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兩次,並按「確定」按鈕,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登入密碼。在設定密碼那裡輸入任何,直接點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帳號"再點選"刪除使用者密碼"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 取小使用者登入。

13樓:瀟湘仙鏡

簡單 進入賬號管理 取消,密碼就是。

14樓:馬雲華

在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號中刪除密碼即可。

15樓: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然後進入到密碼那一欄,將密碼刪除,點選確定,就可以取消密碼。

開機後就不會出現使用密碼登陸這一環節!

有問題請繼續追問,否則望樓主採納正確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嵩州路子願為你答疑解惑,採納之後,驚喜連連!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如你之前設有密碼,請先把密碼取消;

第三步:如果提示要解除安裝什麼客戶服務,你把提示要解除安裝的程式的名稱記下來,去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左鍵點選「屬性」,再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左鍵點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的「次連線使用以下專案」裡,找到剛才提示要解除安裝的客戶服務,把它解除安裝後,重新按第二步來設定就ok了!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曉慕哥侃數碼

回答您好,您可以在電腦桌面找到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點選選擇管理,在開啟的管理介面選擇使用者和組,然後將您當前登入的使用者的密碼設定為空,就可以取消開機登入。

在開啟的管理介面,點選左側的使用者和組之後,右邊會出現使用者的資料夾,雙擊使用者資料夾進入找到您當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此使用者名稱,選擇更改密碼。

提問密碼是取消了,但是密碼登入介面還在,還要按確認鍵才能進去桌面,我需要開機以後直接進入介面。

提問我需要開機以後直接進入桌面。

不需要按確認鍵那種。

您好,請問還在嗎提問在。

會出來一個介面,先在下面的使用者列表裡面選擇您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您將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框取消勾選,之後點選確定。

您好,請問您操作的怎麼樣了?

操作上有遇到任何的疑問,您可以隨時進行追問。

怎麼關閉xp登陸介面?

電腦開機出現登陸對話方塊如何取消(xp)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中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注意大小寫及空格),然後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視窗,取消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項的選擇。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

對於windows 2000,直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中做上述修改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在使用者帳戶的左邊,有「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然後選擇「使用歡迎螢幕」,應用選項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刪除其他使用者,只留你自己的使用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經典模式。

怎麼取消xp系統開機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頁面?

23樓:奚君闞妍歌

可以用以下3種方法:

1、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就可以開啟原來windows2000風格的使用者帳戶管理介面,在這個視窗中去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然後點選「應用」,在彈出的「自動登陸」視窗中輸入要自動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後,一切就ok了。

2、單擊「開始/執行」,輸入「,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

3、首先點選桌面的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使用者賬戶選項。進入使用者賬戶設定選項,選擇其中的更該賬戶,或者在下方選擇計算機管理員賬戶。

選擇更改我的密碼,然後進入設定選項,首先輸入你的密碼,接下來的兩行中不要輸入就可以,最後點選更改密碼,完成。

xp系統 開機後 出現個使用者登入怎麼取消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登陸方式 裡面使用歡迎介面 打鉤ok 修改windows xp預設登陸使用者 1 修改登錄檔,內容如下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defaultuse...

xp系統建立了新使用者怎麼才能在開機的時候新使用者和管理員使用者

在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ecialaccounts userlist 子鍵,滑鼠右鍵點該子鍵,彈出選單,點新建,選dword值,命...

怎麼樣直接進入XP系統

開始 執行,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看清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