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簡單的幸福」為題寫作文!找一位高手幫忙啊

2022-09-27 13:35:09 字數 1077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它不來自金錢物質,而是來自我們內心對生活真善美的收藏,這種幸福感是人間最美的財富。

幸福是什麼?幸福到底有沒有?幸福與我們的心靈有關,只有用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便能擁有幸福,其實幸福是可以簡簡單單嘛!

生活處處有幸福,幸福的領域是無限地遼闊,無論在何處我們都可以享受幸福。幸福是需要我們用眼去發現,用手去接受,用心去感受,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呀!

在我們傷心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們,我們的心窩感到溫暖,這一刻我們忽略不了,因為這是幸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去請教老師,老師為我們細心講解,這一刻我們心裡的美滋滋的感覺就是幸福感;當痛苦、不快樂降臨到我們頭上時,接到朋友的**,收到朋友的關心,此刻的心態平靜很多,那麼,這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不等於金錢,不等於愛情;幸福不是香車寶馬,不是功名利祿;幸福是心靈對生活真善美的體會。

幸福不需要用繁雜的公式計算,幸福原來是可以很簡單的。幸福並不是稍縱即逝的,它可以永遠陪伴著我們。幸福又猶如一縷陽光,每天都照耀著我們……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因為幸福就藏在我們身旁

! 眼前是一片暗綠色的三葉草。有人說,一萬株三葉草中只有一株是四葉草,找到了四葉草就等於找到了幸福。我曾經十分迷戀這種說法,也好奇這種說法,於是開始瘋狂地尋找所謂的四葉草。

後來的日子裡,雖然四葉草沒有找到,我卻漸漸發現,幸福原來是那麼簡單。幸福有時候是有一種感動,寒冷時父母及時送來一杯暖手的白開水,有一種幸福在心中蔓延;幸福有時候是一種欣賞,當我欣賞著一朵花由含苞欲放到悄然盛開時,我覺得上蒼讓我看到了這個美妙的世界,這是一種幸福;幸福有時候是一種包容,包容朋友的過失與錯誤,當我和爭吵的朋友和好如初的時候,我覺得朋友與我緊握的手中傳遞著幸福的真諦;幸福有時候是一種使命,負責任得完成自己的任務、取得成績時,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覺得自己有這個機會,自己努力過了,是有一種幸福,幸福上是一種給予…

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與生活的點點滴滴同在。幸福是你乾渴時的一杯白開水,是你傷心時的一句安慰話,是你流淚是遞來的一張面巾紙,是你摔傷時一雙拉起你的手,是年一成功的一種滿足…

眼前這片三葉草很美,我想也許在其中的某一個角落我又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快樂,那份看不見的幸福…

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300字 10篇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300 400字左右 感 受 幸 福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

小學生請以 幸福 為題寫作文()

什麼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幸福呢?古往今來,無數人執著地追求著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懷抱著幸福的夢想,吞下了長生不老丹,飛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獨守著寒冷的廣寒宮,她是否會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馬蒂爾德,...

請以 淚水 為話題,寫作文要,請以 淚水 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要400字。

題目 愛的淚水 每一次流淚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或喜悅,或悲傷,或懊悔,都會在情感的深處留下深深的印跡。淚水是成長的記錄,每一顆晶瑩的淚珠都折射著我走過的歷程。那天,我早早就來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收拾書包,把書包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語文書。這時,老天爺好像跟我開玩笑似的,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呆坐在座位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