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氣工程師培訓哪個機構好,想報名註冊電氣工程師基礎考試,哪家網上培訓機構比較好?

2021-03-19 18:28:21 字數 1095 閱讀 2869

1樓:電纜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註冊電氣工程師分發輸變電和輸配變電,都有基礎

考試專和專業考試基礎考屬試都是一樣的,分專業基礎和公共基礎,都是選擇題,有天津大學出版的兩本配套複習教材,認真看過還是比較好考的,而且,很多人沒有怎麼複習就裸考,也能擦邊過。基礎考試過了就有資格參加專業考試,此時發輸變電和輸配變電就區分了,而且要有工作經驗才能參加,沒考過,聽說比較難。基礎考試還是比較容易的,如果電氣專業,考的都是學過的基礎知識,基礎通過率大約20%-30%,專業通過率2023年之前大約在10%,2023年最低,大約5%。

註冊電氣工程師培訓 哪個機構好

2樓:

免費的課件作為參考還可以,如果作為備考用的話 不建議。畢竟是資格類考試,還是要謹慎點,一耽誤就是一年。我知道都斕教育是專門培訓註冊電氣工程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註冊電氣工程師不需要參加培訓,現在好多論壇裡都

想報名註冊電氣工程師基礎考試,哪家網上培訓機構比較好?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第一次考試起,德才教育的中國工程師考試網上就有電氣工程師基礎考試的網上課程,效果不錯,可以問問!

5樓:文木遊

呵呵,你看看**,如果太貴的話,要不我給你解答培訓吧!哈哈

註冊電氣工程師培訓哪個機構好

6樓:大立教育總部

建議從教學師資和教學服務兩個方面考慮,也不要只侷限在本地找,只要師資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多機構都有網課,上課沒有地域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的機構bai不少,我也du考了有幾年,還是zhi

有些經驗的,從課程質dao量專來說都斕教育做的還

屬不錯。咱們報班的目的都是為了早點通過考試,畢竟一耽誤就一年,年齡都不小了 也怕後期沒精力了。我基礎在這考過了,客觀來說挺負責任的,現在備考專業,爭取早點過吧。

8樓:環球網校

各大培訓機構都不錯,可以看看我們。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科目

完全可以報評職稱電氣工程師或報考擇業註冊電氣工程師。專業技術職系,國家職業職稱的申報條件 初級職稱 技術員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年以上 2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3 初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 初級職稱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從...

註冊電氣工程師工作待遇怎麼樣,電氣工程師的年薪多少

以當前的市場 來說,註冊電氣工程師這方面的人才很少,全國加起來不足2萬人,特別就是發輸變電只有5000多名註冊人員。其年薪都是20萬元起。即便是剛畢業的碩士和工作三年後的本科生,收入也有10萬一年。如果是用來做兼職出證,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 80萬 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 45萬 3年。發輸變電證...

註冊電氣工程師與註冊電子工程師的待遇差別大麼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30 40萬 三年發輸電60 70萬 三年 註冊電子工程師 電子工程師沒聽說有註冊的。這個要看你從事專業的方向,如果是施工類的你可以考機電專業一級建造師。如果從事設計方向的,現在有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供配電兩個方向 難度一級建造師比註冊電氣工程師簡單。掛靠費用一級建造師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