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減去小腿肌肉,怎樣可以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啊?肌肉是不是減不掉啊?

2022-09-27 19:50:09 字數 5496 閱讀 1284

1樓:無限出品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

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satr 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是很難減掉的...我的邏輯是...每天按摩,敲打,捏,(不要太用力)爭取把肌肉變成肥肉...

然後再按照**肉的方法減掉,最好是不要再進行過分的體育運動了...特別是跑步和騎自行車,很容易有肌肉產生

3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怎樣可以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啊?肌肉是不是減不掉啊?

4樓:阿部典矢

肌肉是減不掉的,唯一想減掉肌肉的辦法就長期的不運動,讓肌肉慢慢的萎縮,這是唯一可以減少肌肉和減小肌肉的辦法,但是可想而之,此辦法萬萬不可為之,對身體極端有害不說,而且用此辦法減肌肉是愚蠢之極~!首先人身上的肌肉是力量的源頭,肌肉是通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反覆鍛煉出來的,一但有了肌肉型體或者形成了肌肉狀塊,就不會輕易的消除,只會長期不鍛鍊或者繼續訓練才能讓肌肉停止生長,取而代之的就是脂肪了,長期不鍛鍊,肌肉就停止生長了,脂肪就取代了肌肉,就是通常說的肥肉。通過再次的鍛鍊又可以把脂肪轉換為肌肉,但是肌肉一但形成,就蠻難完全減掉,只有長期不運動才能減小肌肉,想完全減掉沒有,暫時是不可能的~!

如果想讓腿部變細點,你可以多騎自行車,跑步,游泳,多些跳躍的運動,腿部只有通過鍛鍊才能變的更纖細,線條更均勻流暢~!

5樓:魚掛

減少蛋白質的攝入量,並且進行40分鐘以上的中低強度有氧運動(慢跑最好),一週3-5次。

6樓:前陽州

建議可以踮起腳尖站1到2分鐘 可以多練幾次 這方法比較使用在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

7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青少年如何減去小腿肌肉?

8樓:告穎卿薊婷

最簡單的一個辦法、但要持之以恆

每天晚上睡覺時,買一雙靜脈曲張襪穿上入睡就ok了、很有效!

9樓:市晚竹卑酉

每天抬腿30分鐘,多吃維生素,和有營養的食物即可。

怎樣減去小腿肌肉.

10樓:葬愛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

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希望採納

11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12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怎樣可以減掉肌肉腿

13樓:二寶菌

二寶教你如何消除肌肉腿~!

14樓:酷哥楊儀凡

做輕微的有氧運動,慢跑 輕鬆的跳傘之類的都可以 不要劇烈運動 不然更粗

15樓:小志乄穎火蟲

跑步 要不天天沒事的時候擼腿

怎樣消除小腿肌肉?

16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17樓:2分鐘瑜伽

身上最容易變發達的肌肉就是小腿,尤其是久坐之後血液迴流困難,很多人感覺下肢腫脹,若是女性朋友經常穿高跟鞋的話,會讓小腿肚持續用力變得更粗,今天分享一套拉伸小腿肌肉的動作,幫你塑造腿部線條減掉多餘脂肪。

18樓:二寶菌

二寶教你如何消除肌肉腿~!

19樓:圓不在悲傷

你每天給腿部按摩捶打20分鐘挺有用的,我瘦下來了。

怎麼減去肌肉型的小腿啊!

20樓:七妹雜談

肌肉型小腿應該如何瘦下來

21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怎樣才能減掉小腿上的肌肉

22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怎樣快速有效減小腿的肌肉?

24樓:邗雲德鄢風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

1、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

2、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

3、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

4、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覺!

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

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

3建議游泳,消耗脂肪最快。

至於**藥,想吃的話一定要是沒有***效果還可以的網上有個經典**膠囊

是百合蘆薈決明子山楂...這些配成的,純中藥沒有什麼***,減的效果還很好

也可以試試去

最後是**一定要多多堅持

祝你成功!

好了再者,只有養成良好習慣才是永恆的。

o(∩_∩)o~

25樓:晏士恩卞子

其實**不難,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

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捱餓。

簡單捱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26樓:平溫溫戌

是肌肉型的mm得話減掉可就麻煩了。再減也只能讓肌肉縮緊(就是不怎麼明顯)是不能完全減掉的。

1.經常按摩小退內側和外側,沒事就按按也可以消緩疲勞。

2.做些緊緻運動(放心不會讓肌肉擴大)

臥躺雙腳平直90度,腿不動,腳掌來回的上下動,一會就會有痠痛的感覺就對了,運動大約5分鐘後,把痠痛的腿放到桌子上壓壓腿,再來按摩按摩小腿,捶打捶打。

3.最好不要騎自行車,不然會讓肌肉擴大,要多散散步!

要堅持喲!祝你瘦腿成功。

27樓:經絡百科知識大全

小腿肌肉怎麼減,這幾個動作幫你瘦下來

怎樣可以讓小腿從肌肉變柔軟呢,小腿肌肉僵硬怎麼可以變軟

小腿肌肉變柔軟方法腿部運動1 1 腿的上下運動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這能達到使大腿前部股四頭肌緊縮的效果。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注意 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

肌肉型的女生怎麼減大小腿,女生怎樣瘦肌肉型大腿

哎 怎麼女生都想把肌肉減掉。肌肉可是好東西啊!人體的發動機啊!大腿脂肪多 所以可以通過鍛鍊來減。教你個簡單的方法 深蹲 就是蹲下站起來,再蹲下,再站起來 不過深蹲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在鍛鍊過程中,腳掌必須全部貼到地面上 很多人在蹲下起來的過程中總是抬起腳後跟助力 這樣會使訓練效果大打折扣 而且抬...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怎樣瘦小腿肌肉 看你這樣說那你平時肯定對小腿的鍛鍊比較多,所以才有肌肉這樣的話你就要減少平時的一些運動鍛鍊,不要讓肌肉太緊張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 黛微姿 做下面的動作按摩腿部就可以1 摩擦式按摩 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