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中英文字幕

2022-09-28 00:05:37 字數 798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樓上的,射手的那個字幕我也到不進去。用txt開啟一看,根本就是lj,騙人的!!!!

我下了這部也沒字幕的,自己手動加進去的,感覺還湊合目前《時間旅行者的妻子》只有英文字幕,不過對不上!感覺,沒必要中英雙字,就當練練英文吧!

找了一晚上才找到的,因為沒字幕感覺實在吃力(慚愧一下……)呵呵。

給你地址哦:

好電影一起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中英字幕的不過中英都不是很準確。不知道其他版本是不是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下了,中英字幕,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verycd上的那個字母好搞笑啊,估計是機器翻譯,連妻子叫丈夫 honey都翻譯成蜂蜜,

5樓:

這個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迅雷首頁可以看了~~配有字幕的

旅行者1號探測器的任務目標,旅行者1號探測器進入太空的任務是什麼?

旅行者1號原先的主要目標,是探測木星與土星及其衛星與土星環。任務也已變為探測太陽風頂,以及對太陽風進行粒子測量。兩艘旅行者號探測器,都是以三塊放射性同位素溫差發電機作為動力 這些發電機已經大大超出了起先的設計壽命,一般認為它們在大約2020年之前,它們仍然可提供足夠的電力令太空船能夠繼續與地球聯絡。...

旅行者號探測器的基本介紹,旅行者號探測器的科學探索

旅行者號探測器是1977年美國發射的兩顆行星探測器。兩顆探測器原來名稱為 水手計劃 的 水手11號 和 水手12號 它們巧妙地利用巨行星的引力作用,使它們適時改變軌道,從而達到同時探測多顆行星及其衛星的目的。兩探測器各重815千克,結構大體相同,帶有宇宙射線感測器 等離子體感測器 磁強計 廣角 窄角...

85ss輔助時間旅行者的隨身懷錶有用麼

有。懷錶來1到80技能加 自1,每二十秒重置低於40秒冷卻時bai間的du技能一個。懷錶 面zhi 板過低,如果 dao你是一個純百分比職業的話,你平時刷圖時候不建議帶懷錶。打團,現在的奶爸基本不是很夠用,所以各個團長收奶要求都應該很低的。所以大多數人打團也就帶個挺差的奶爸,這種情況懷錶帶來的提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