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媂膚cc霜的使用方法,CC霜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2022-09-28 00:30:22 字數 5534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使用優媂膚氣墊cc霜之前,對肌膚的護理也很重要,爽膚水、精華、面霜、隔離。當**調理到一個好狀態時,可以使後續妝容更加通透完美。所以基礎護理一步也不要少,跟平時一樣就可以了。

2,上妝的時候,將氣墊cc霜按照臉部肌肉的走向,使用粉撲,輕拍在臉上即可。

3,使用氣墊cc霜後,可使用遮瑕筆進一步遮瑕,因為氣墊粉底的粉質輕薄,可能有的嚴重區域不能遮蓋完好,特別是黑眼圈部位。

4,晚上的卸妝工作同樣不能馬虎。氣墊cc霜一定要卸妝乾淨哦!mymumu88.

2樓:匿名使用者

優媂膚cc霜使用方法:

1、單獨使用:打造自然的裸裝效果,著重使用在t字及眼下部位2、妝前使用:作為妝前乳在粉底液之前使用,修正提亮膚色3、妝後食用:隨身攜帶作為補妝的利器,提升肌膚的光采度.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cc霜一般是在護膚後使用

cc霜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使用cc霜前要先進行基礎護理。

2、如果化淡妝,擦了cc霜後就相當於擦了粉底,再適量塗一點腮紅,把睫毛夾翹,塗一下睫毛膏、眼影即可。

3、塗完cc霜後,用蜜粉定妝,妝容會更持久。

4、cc霜做遮瑕膏用,要使cc霜的遮瑕效果最好,可以在臉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cc霜的用量,注意要輕拍開。

5、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cc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所以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所以不能將防晒指數低的cc霜當做防晒霜用。如果需要格外防晒,在使用cc霜前還是先擦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cc霜是新型底妝產品,除氣墊cc霜以外還有許多底妝工具,比如粉底液,氣墊bb霜,在外形上氣墊bb和cc霜的區別並不大,那氣墊bb霜和氣墊cc霜到底有何區別?

在彩妝界,許多底妝工具層出不窮,在市場上,大家所熟知的要數bb霜了,好的bb霜不僅有遮瑕提亮的效果,還能夠保溼**,如今,bb霜已經不是彩妝界的必備底妝工具了,取而代之的是市場上的氣墊bb,氣墊bb相對於bb霜來說,它的延展性更好,可以讓使用者的底妝更加服帖自然,但是不少愛美人士使用完氣墊bb後,出現了不良的反應。

在使用氣墊bb霜後有人會覺得**不透氣,而且滋潤度較高的bb霜可能會讓臉上長粉刺,這讓一些混油性**和油性**的人苦不堪言,於是,彩妝界出現了氣墊cc霜,氣墊cc是由氣墊bb發展而來的一個產品,氣墊cc不僅有著氣墊bb一樣的遮瑕提亮的功效,而且它的質地更加的細膩,**更加容易吸收,在透氣性上比氣墊bb更加好。

那麼如何使用氣墊cc霜呢?其實氣墊cc和氣墊bb的用法類似,首先,我們在使用氣墊cc前要使用隔離霜,隔離霜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化妝品對肌膚的傷害,第二步,用粉撲蘸取氣墊cc霜,用量大概是粉撲的一半,這樣的用量不至於**出現假白的現象,又能在一定程度上遮瑕提亮。

6樓:釹神護膚課堂

使用氣墊cc霜時想擁有完美裸妝?正確的使用方法很重要

7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bb霜使用祕訣)教你如何又懶還想美-chanel cc霜

cc霜怎麼用才正確 cc霜的正確使用步驟方法分享

8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需要先將臉部清洗乾淨,為下一步氣墊cc霜的使用做好準備,注意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哦,切記不敢偷懶!

2、做好第一步後,就可以進行氣墊cc霜的打底啦,具體如下,首先需要根據個人喜好及自己**的需求進行打底厚度的控制,然後就是用粉撲進行均勻塗飾。

3、用粉撲打底完成後,即可進入下一步,即是用手對臉部進行輕輕拍打,促進粉底的吸收和展現更好的效果,同樣也是將cc霜塗抹得更加均勻。

4、然後就是最後的細節修飾,對不均勻或者不良**處覆蓋不好的話進行再次的補妝,處理到自己滿意為止即可。

5、cc霜將隔離、防晒、粉底三者合為一體,有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的作用,質地輕薄,能夠輕鬆打造出裸妝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cc霜屬於色彩調控全效修復裸妝,cc霜集修護肌膚膚色、修飾毛孔粗大、隔離、美白保溼、防晒於一身,成為眾多女性朋友的愛物。

在使用時先將cc霜液擠適量(多少取決於肌膚的質地,太多會很白)於左手背,然後5點法分於兩腮,鼻子,下巴,額頭.再用兩手的中間三個手指輕輕均勻拍打肌膚,使cc霜被肌膚表面充分吸收。

方法/步驟

1.使用基礎護膚:

洗面奶清潔肌膚之後女性朋友在進行爽膚水、乳液或者精華基礎護膚之後最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保證cc霜在肌膚的外表層。

2.不使用基礎:

不使用基礎護膚的女性朋友也必須用洗面奶清潔臉部肌膚之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同樣也起到一定的護膚作用。

3.卸妝方法:

cc霜不油膩,很清爽自然,不會堵塞毛孔。卸妝只需要用洗面奶清潔肌膚即可,無需用卸妝水卸妝。

注意事項

cc霜禁止與粉底混合使用。這一點是大家應該必須注意的。如果cc霜與粉底混合一起的話會大大降低cc霜對**飛護理功效,反而影響妝容。

粉底塗抹在肌膚上後比較油膩同時感覺厚厚的一層,使肌膚很不清爽自然,而且肌膚不透氣會產生很多**問題。cc霜本身已經具有隔離美白功效,而且質地清爽自然,薄薄的一層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更加透氣自然。

10樓:藍眼睛

1.用洗面奶進行肌膚的清潔工作,這是任何肌膚問題的最基礎最基本的工作,洗臉完畢之後,再用爽膚水和乳液對肌膚進行保溼,這項工作不做好,很可能會導致肌膚乾燥缺水。不對肌膚做保溼。

2.而且很多時候上妝前除了仔細清潔肌膚外,並且還需塗抹保溼、滋潤度高的乳霜或精華液,並且也可選擇營養成分較多的妝前乳,不止能提升肌膚含水量,這樣也能令接下來的上妝更為服帖、自然。

3.cc霜怎麼用一定要注意,cc霜本身已經有粉底隔離肌膚的作用,如果再與粉底一起使用,勢必會降低cc霜護膚的作用,而且使用粉底後,肌膚會油膩不清爽,再加上cc霜可以導致很多肌膚問題,所以一定要卸妝。

11樓:

cc霜具有遮瑕,保溼,美白等等的功能,具有多重功效,正確使用步驟方法如下。

1、基礎護膚:在使用cc霜之前,要做好補水工作。在水潤的**上使用cc霜,比較容易推開,絕對不會起皮。

2、塗粉底時,不能整張臉塗得一樣厚,1區域:眼睛下方顴骨部分需要好好覆蓋的區域;2區域:額頭到鼻樑,眼睛和嘴脣四周是需要塗薄薄的區域;3區域:

臉框線條部分協調融合一下即可,塗的量最少。

按照1-5的順序通過改變cc霜的用量,深淺不同的層次來提升臉部的立體感。

3、用五點法抹上cc霜。給臉頰塗上較多的粉底,其餘的按照剛才說的區域,控制用量。

4、沿臉部輪廓把cc霜推開。用手指第二個關節以上的部分沿著臉部輪廓獎塗在五個部位的cc霜輕柔推開。

5、用中指協調細微的部分。範圍較大的臉頰處理完畢後,用中指輕輕敲打妝容容易脫落的t型區、兩側鼻翼,眼脣四周等需要塗薄的區域,促進與肌膚的融合。

6、最後用化妝海綿或者粉撲清除不均勻和多餘的粉底。使用化妝海綿來清除多餘的cc霜,輕輕掃過整個臉孔。

12樓:

校園看電視啊是不是是不是就便宜才穿的是月底再回來刷現在才上的也想。

cc霜的正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

13樓:9愛穿平底鞋

cc霜應用於水、乳、防晒霜之後,cc霜集修護膚色、修飾毛孔、隔離、美白保溼於一身。

cc霜正確的使用方法:

按壓使用:使用時,用粉撲輕輕按壓海綿,一按它,cc霜就會彈上來,非常均勻的分佈在粉撲上。

取量要適當:按壓海綿後,少量的cc霜就足夠了,上妝後的效果就會清透,非常適合於裸妝。

輕拍上妝:需要配合粉撲輕輕的拍打在臉上,重油的鼻翼部分要選擇輕輕按壓的手法,這樣才能讓底妝和肌膚更服帖。

補妝:用紙巾按壓去掉臉部的油脂,利用保溼噴霧適度的補水,然後使用cc霜補妝,就可以快速修復妝容。

cc霜的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把粉撲摺疊按壓,這樣會導致粉撲上的cc霜不均勻,影響上妝效果。

用量過多,上妝後會出現薄厚不均勻的現象,會出現一塊塊厚重的死白效果。

不要重壓海綿吸取cc霜,也會導致粉撲上出現一塊一塊的cc霜。

14樓:

cc霜是妝前乳的一種,能起到初步調節膚色的作用,並在一定程度上隔離後續彩妝及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之後必須卸妝。

cc霜的使用方法如下:

一、首先準備一支cc霜

二、取綠豆粒大小的量放在手背上

三、用手指點塗在額頭、兩頰、下巴的位置

四、先從臉頰開始,用三隻手指的指腹塗抹均勻,然後是額頭和鼻子五、最後再將下巴部分塗抹均勻即可

15樓:jia微信

看說明說,按照要求來使用

女人對化妝品天生的會用,買幾瓶回家很快就會用了

cc霜怎麼塗

16樓:三石等風來

1、擦塗爽膚水。在使用氣墊cc霜之前,先對肌膚進行基礎的保溼護理,這樣可以避免**太乾,在上妝時候,氣墊cc在臉部擦得不均勻。

2、擦乳液、面霜。臉上擦任何化妝品之前,一定要記得先給自己**上一層保護層,這樣可以避免化妝品侵蝕**,使**長痘、粉刺、毛孔粗大等。

3、塗抹方法。為了使妝感更加通透、亮澤,所以在使用氣墊cc霜之前可以先選擇帶有珠光亮澤感的妝前乳,分別在額頭、鼻尖、兩頰及下巴,點上五粒紅豆大小,然後快速輕推至全。針對臉部需修飾潤色處,區域性塗上修飾乳。

從兩頰大面積處開始,以平行的方向由內往外、平貼在肌膚上均勻塗上。

4、調整補充。兩頰上完氣墊cc霜後後,再用粉撲沾取氣墊cc霜,用粉撲以同樣的方式為額頭上妝。這樣可以使整體的妝感呈現自然通透的感覺。

5、遮蓋修飾。在氣墊cc霜初步粉底鋪墊完成後,再將海綿蘸取氣墊cc霜,將沒有遮蓋到的部位,用氣墊cc霜進行再一次的遮蓋、修飾。

6、掌心按壓。把雙手搓熱,開啟後用掌心的溫度按壓全臉,讓妝感更服貼。

17樓:周太陽

步驟/方法首先,要進行基本的護理,採用洗面奶做好臉部和頸部的清潔,因為如果清洗不到位的話,導致cc霜無法被**很好的吸收。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對**進行保養之前,都要使**處於清潔狀態。然後,拍些護膚水或者乳液,直到完全吸收,這樣能保證在使用cc霜前,**處於溼潤狀態。

原因在於cc霜雖然具有保溼功效,但是不能完全代替保溼產品,只是相對於其他產品(bb霜)具有比較好的保溼效用。接下來,將適量的cc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和脖子上,並且輕輕的拍打,直到cc霜完全的吸收。注意事項cc霜要避免與粉底混合使用:

因為將兩種產品混合塗抹在臉上,會影響cc霜的效果,降低它對**的護理功效,使得整體效果下降。如果真的希望底妝更突出,可以採用粉餅來定妝。如果想妝容保持的更久,可以用蜜粉來定妝。

不過,目前cc霜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光用cc霜就能達到很好的定妝效果。 cc霜不用配合防晒霜使用:cc霜具有很好的防晒效果,因為其中含有防晒的成分,一般的cc都能夠有效的抵擋紫外線的侵襲。

一定要卸妝:妹妹們如果忘了卸妝,這可是對**傷害的頭號**,特別是cc霜,它屬於粉底的一種,如果卸妝不徹底,會造成毛孔堵塞。一般的洗面奶就能清洗掉,如果用專業的卸妝產品,當然更好。

用洗面奶想臉部清洗乾淨,然後用化妝棉沾上卸妝水,將臉部擦拭乾淨。

bb霜和cc霜有什麼區別翱美寶蓮的cc霜怎麼樣翱

bb霜和cc霜的區別 一 bb霜 1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 調整膚色 防晒 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 裸妝效果 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 增白 後,受損和損傷的 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 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 的缺點,...

卡姿蘭cc霜適合哪些膚質使用?功效有哪些

卡姿蘭cc霜是一款智慧調色,定製專屬膚色的亮顏保溼底妝霜,適用於各種肌膚型別。卡姿蘭的氣墊cc霜是否適合乾性 的人使用?卡姿蘭cc霜好用嗎?現在正在用柔緞色的cc霜,感覺超好用的說,比之前買的氣墊bb好用多了,也不會浮粉,上妝也很快,超級喜歡 卡姿蘭cc霜很好用。這個卡姿蘭cc霜是採用高能植物精華液...

除了BB霜,CC霜,DD霜,還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可以遮斑。遮逗。補水。保溼要好的,效果好的

1全部珍珠霜,要純天然不加其他成分的那種,比較難找,比較大的品牌,什麼京潤什麼的,都是加了其他成分的 其實越簡單,化學成分越少,對 傷害越大 那些祛斑產品大部分都新增了很多化學物質,用的時候就沒有了,不用的話,斑會比以前更厲害 對自己好的話,多用點純天然的東西,以前我們舞蹈隊的都是用珍珠粉當散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