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09-28 04:55:06 字數 1067 閱讀 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強迫症的人,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他每天都要把他的東西擺放得非常的整齊,一絲不苟的去擺放,如果有一點外的地方,他就會覺得非常的難受,我覺得他就是最有強迫症的人。

2樓:戚小晴

我覺得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這個樣子的,就比如說是非常的愛乾淨的,就是房間裡的東西必須擺放整齊,並且也必須非常的好,而且一定要絕對的乾淨,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強迫的。

3樓:求註冊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他呢就是關門的時候,他要試八次。他要是好多次,看看門有沒有關緊,有沒有帶鑰匙,然後再進去再出來進去出來進去出來。

4樓:辰星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做的十分精緻,必須做到他滿意為止,所有的事情所有的細節他都認真對待。

5樓:小知61630徒素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連開門關門都要看好多遍才能夠放心,就比如說每天早上離開家的時候都已經下了樓了,還要上去看看,看自己家的門到底鎖沒鎖。

6樓:回憶

我身邊有一個小女生,她是和我一個宿舍的,他的強迫症是怎麼著呢,把人家帽子上的領帶的一樣長,而且就是那樣有個性,她非要揪的一樣長。我身邊有一個小女生,她是和我一個宿舍的,他的強迫症是怎麼著呢,把人家帽子上的領帶的一樣長,而且就是那樣有個性,她非要揪的一樣長。

7樓:賀妙絲

我身邊的有強迫症的人是那種又有強迫症又有潔癖的人,生活特別的井井有條,但是也太被條條框框給框住,我覺得這樣也不太好。

8樓:辰星

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強迫症的人像風箏的人往往都是是任何東西都必須整整齊齊幹幹幹幹淨淨的,如果有一點不整齊他的那些就會特別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有一個室友,不允許地上有一點垃圾,這也是我們寢室乾淨的原因,我絲毫不介意那些垃圾,她就覺得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於這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每次桌子上都擺的整整齊齊,我覺得這樣的人其實也是非常整潔的。

強迫症的人一般都會出現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柴胡龍骨牡蠣湯治強迫症效果好!我老是檢查煤氣有沒關 我出門太著急,就沒有燙衣服,有點皺,結果朋友受不了了,剛到她家就讓我把衣服脫了,她幫我燙了。反反覆覆確認一件事,這樣的人其實很邊很多,只不過有些人很嚴重 比如晚上睡覺前,總會再三檢查水龍頭關了沒有,門反鎖了沒有,出門時也會再三確認門鎖好了沒有。通常...

愛情強迫症是什麼,愛情強迫症是怎麼引發的

你越在乎他 他越忽略你 你越不理睬他 他越粘著你。希望對你有用。我曾經也像你這樣,但是我失敗了.男人很難懂.我覺得這隻能說明你太重感情了.我男朋友對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有愛情強迫症.有時吃飯吃的好好的,突然就瘋狂的喊起來了 因為他前女友愛招蜂引蝶,被他看見了他還要妝做沒有事似的 那樣的人很痴情.心靈其實...

強迫症的症狀表現是什麼,什麼是強迫症 有什麼症狀

強迫症就是有些想法你不想去想,但是控制不住,不想難受,不得不想,或者有些行為不想去做,但是不做難受,不得不做,前者就是強迫思維,後者是強迫行為。強迫症的症狀主要可歸納為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強迫思維又可以分為強迫思想 強迫表象及強迫衝動。強迫症的基本症狀是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患者可僅有強迫觀念或強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