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會喜歡

2022-09-28 04:55:08 字數 597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總是會有寂寞孤獨的時候,找個伴也是打發寂寞的一種方式而已,沒什麼奇怪的。

而且戀愛並不一定會代表一輩子在一起,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一般來說。

想讓人喜歡首先得學會去喜歡別人,同時要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讓別人瞭解你的優點。

一般來說如果長相不是很帥的話,女孩子不會看一眼就喜歡上你的,除非你長的像『金子』(~_~)所以想讓女孩喜歡就多展現自己的特色,多讓人瞭解你的好。

2樓:花逝

大學裡談戀愛就好像趕公車,看大家都有了也急不可耐的擠上去,很多的動機不是因為喜歡還是很想有很人陪。基於這個理論,與其找不主動的還不如找一個會哄自己的,所以你缺乏市場

3樓:lucky愛寂寞

您直接講徵女友算噠、、、、、、

同志、、**看多了吧、、

或許有人喜歡你,只是不說,害羞、你如果愛上別人就別等待了,不必要等人去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兒的男的都說自己俊俏、帥、中等偏上。

卻偏偏又找不到女朋友。

我就奇怪那為什麼我現實裡見到的長的好看的男的從來就沒空窗呢?

那個女孩子,生日都不告訴我,女孩為什麼不告訴我生日

這就是青春,曖昧,懵懂,膽怯,矛盾,瞎猜。不要去猜想她的心思,還不如大膽行動。成功了不要沉溺其中,失敗了不要傷心,人生中總會遇上命中的 她 作為學生,你應該多花些精力在如何提高自身素養上!女孩為什麼不告訴我生日 第一,因為你們不熟悉關係沒有好到一定程度,所以不告訴你生日。第二種可能,女孩認為這是個人...

誰能告訴我 我想要追女孩子 我問她給次機會追你可以嗎 她回答的是機會只有自己給自己的

哥們,你沒發現你問她的問題很白痴嘛!喜歡他是你的自由,他都把你的心給偷去了,你還問他是要啊,還是想扔啊!根據你的描述他對你還是有意思的,繼續追她吧,不要放棄,投其所好是關鍵,祝你早日追到手!自己加強自己的能力的提高,還有點機會,但女孩不是對你特別喜歡,要不然就讓你送她了,加油哦。這種情況,你有機會,...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想表達什麼?是什麼意思?我整不明白呀!

呵呵呵 不必煩惱啦,有時候有個聊得來的異性是很難得的,她可能並沒戀愛的想法,有好感送禮物不代表什麼的,交個知心朋友,先慢慢了解,以後就看你們自己嘍。只是不習慣身邊沒有人 寂寞了而已。如果你當真 輸的只有自己 你們沒見過面。況且她說她不吃窩邊草。你們兩個就算建立愛情也需要時間。暫時她是喜歡喜歡你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