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情況

2022-09-29 08:45:12 字數 776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你沒想過她是『試』探你的,她和你出去玩就高興回來就不冷不熱的,她想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具然人家有約你出去玩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你不知道女孩對什麼事就比較細心。朋友趕快抓緊機會要不就完了。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哪時追我老婆的時候差一點就被廠裡『炒』了。因為我經常不上班去陪她玩,我們是一個廠的,我們戀愛了5年之久才結婚的。她沒當面拒絕你就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解悶的玩伴。

情況就是如此,你沒有做錯。至於你是否願意和她玩玩,就看你手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個真實的例子,我哥們,他復讀.班裡有個學習有好,長的也不錯的女孩子,對他特別特別的好(在學校裡),反正就特好.

我哥們一回家就給她發簡訊,一般是他發10條她回一條.還說我學習去了...我哥們都鬱悶了.什麼意思啊?看看和你情況差不多吧.

其實,我覺得你要是能在主動點,在他面前說,慢慢培養下感情,給你個驚喜什麼的,說的好聽的.沒準就行了.

不過,還是聽我句話,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你也努力了,就放棄吧,因為你未來還會遇到好多女人呢..

4樓:寂靜與沉倫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不想放棄的話,那就跟她一起出去玩吧,時間久了她會發現你的好,說不定就愛上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希望不是很大。

6樓:エ異鄉的人

你可能別耍了!我說的是可能.

這女生是什么情況,這女生是什麼情況

這位女生貌似是對你有意思啊,這麼的關係你啊。親,你知道那個那個 晚安 的另一層含義嗎,就是 我愛你,愛你 wan an 哈哈 沒什麼。就是普通聊天。不要想太多。自作多情到最後傷的是自己。我就是這樣。經歷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證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 提問不是你這樣說的。我的意思是說他一大早...

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 了,拍不出來三張 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

老師們這水稻是什麼情況,請問各位專家這水稻是什麼情況

看 水稻bai 有3個原因引起du 1.孕穗期肥水運zhi籌不暢,引起小穗dao退化。2.孕穗期噴回除草劑,生長受答 到壓制,引起小穗退化。3.孕穗後期氣候因素,高溫35度左右,引起小穗退化 孕穗期出現17度以下幾天低溫,引起小穗退化。請問各位專家這水稻是什麼情況?水稻炸殼現象,bai前期多雨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