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可以練習普拉提嗎,腰椎間盤突出掛什麼科

2022-09-29 11:55:06 字數 4901 閱讀 9681

1樓:呼延蘆桖

如果你的腰椎間盤突出處在**期,還是緩緩再練.要練也得注意動作的幅度.不過最好是不要練.腰椎間盤突出的人很容易**的.其實你平時散步就可以了,幹嗎要練這些.

2樓:

腰間盤突出一定要慢跑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與你一樣!

腰間盤突出一定要慢跑鍛鍊

這是很多病友總結的 我也試了也成功了

我開始的時候 每天要躺兩個小時的板子 軟的床都不行!

但是慢跑讓我現在可以打籃球了!(我以前是校隊隊長,卻打不了球 多麼痛苦!)

挺直腰來慢跑 最開始可以10分鐘 甚至5分鐘後期達到35分鐘左右仍然沒有不適感 即可做各種體育鍛煉切忌深蹲等對腰部有危險的運動

堅持半月必見成效~3個月基本痊癒……根據個人體質吧

腰椎間盤突出掛什麼科

4樓:北京骨骼健康大講堂

你好,看腰椎間盤突出需要掛骨科,這種病是很常見的病,一定要抓緊**,現在是輕微可以進行保守**,嚴重的話**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5樓:英略商務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髓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

6樓:手機使用者

骨科腰椎間盤突出可以按摩的

每天堅持按摩配合武陵紅苗

20-30天就搞定了。

我就天天這樣做的。

現在已經不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屬於骨外科疾病,應去骨科就診,需要做腰部ct檢查。腰間盤突出,早期應臥床休息,恢復期避免劇烈活動,避免腰部負重,可以採用牽引理療按摩的方法緩解症狀,不能徹底**。

8樓:無情畫

一般腰椎間盤突出會引起腰痛和放射性痛疼麻木等症狀,主要是由於突出的椎間盤壓迫神經根引起的。

腰椎間盤突出症屬於骨科疾病應該掛骨科,**有傳統中醫保守**呵呵手術**。建議您一定要到專業的頸腰椎病醫院,由專業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定有針對性的**方案,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9樓:武陵紅苗

你好,武陵紅苗很高興為你解答!

骨科。腰間盤突出的患者症狀會覺得腰部疼痛,而且疼痛會反**作,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腰部都隱隱作痛,並且如果動作稍微大一點哪怕是睡覺翻個身都會覺得腰部的疼痛加劇。除了腰部疼痛外,還會有腰部活動不便的症狀,就是動作沒有以前靈活了。

還有許多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會出現脊柱側彎的現象。如果是患有腰間盤突出的時間比較長,那麼就會出現小腿後方、腳背、腳掌、腳跟麻木的情況。

10樓:211超

可以看骨科。平時要多休息,睡硬板床及避免久坐,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和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輔助**,也可以進行一些理療。一般休息三個月左右,如果沒有緩解可以考慮手術**。

腰椎間盤突出手術,骨科,神經科,外科!請問!具體是那個科管!謝謝!

杭州市117解放軍醫院骨科專家看腰椎間盤突出哪個醫生好

11樓:在地質公園講英語的北冥雪

我是73歲男姓,曾有三十年糖尿病史,左腿有靜脈曲張,腰椎間盤突出伴左腿坐骨神經痛已有三個多月,服中藥打針灸推拿牽電料及掛消炎止痛綜合營養液等保守**均無效果,清問:1.我掛哪位專家的號為好?

該專傢什麼時間段門診?

12樓:

我今年65歲有椎間盤突出和膨出,你們醫院是不是對症

13樓:毓辭

請問專家,我mr檢查報告,影像診斷1右側岡上肌肌腱撕裂2右側肩胛下肌肌腱損仍。那位專家看

14樓:智正青

頭痛,走路會暈,手腳也會痛

15樓:來自萬華巖步履輕盈的銀柳

腰突做棘撐手術117醫院那個醫生最好

成都中山高新骨科哪個看腰椎間盤突出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德上就能搜得到。邱大夫他沒問題。腰椎間盤突出還會引起駝背,這也是常見的症狀,如果你出現了這些症狀,建議你做個檢查,必要時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做**,對自己健康引起重視。

17樓:骨病健康小知識

李剛技術好 為人和善 看腰椎技術很好的

腰間盤突出掛什麼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症主要是過度勞累,氣血瘀滯等因素造成的,

意見建議:建議保守**為主的,如鍼灸,按摩,外敷腰椎骨[坊世]醫貼,理療等等**,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睡覺睡硬幣床。

19樓:種麗思豐芸

骨外科,患了腰椎間盤突出建議平時讓脊椎和椎間盤適時的休息,可配合理療和補腎壯骨的中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是骨科常見的疾病,所以你需要掛骨科

21樓:鹿含親近

腰間盤突出屬於骨外科疾病,應去骨科就診,需要做腰部ct檢查。腰間盤突出,早期應臥床休息,恢復期避免劇烈活動,避免腰部負重,可以採用牽引理療按摩的方法緩解症狀,不能徹底**。

22樓:胖大海的人

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建議平時注意腰部的保暖,注意腰部不要過度勞累、負重,避免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學習和工作,不要睡彈簧床墊。

23樓:_上海西郊骨科

你好,你應該掛骨科,各個醫院肯定不同的,你問清楚,針對自己的病需要到什麼科室。這個病的**應該到專業的骨科醫院,去綜合性的醫院不夠權威。

24樓:強大的人照

椎間盤突出的發病機率一直在上升

,當出現反覆的腰痛或伴有下肢的疼痛、麻木,專或出現單純的坐骨神經屬疼時,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時應選擇骨科從事脊柱外科專業的專科醫生,前往醫院時應攜帶和腰痛有關的既往各種檢查資料,專科醫生會根據您的病史、查體情況、影像學檢查情況制定適合您個人的**方案。

25樓:廣州市八**科

比較權威的是骨科和**科,當然其他科室也可以看,各個科室給出的**方案可能都有所不同吧。多諮詢一下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位拱橋式腰背肌鍛鍊:仰臥屈膝,用頭部,雙肘及雙足作為支重點,弓形撐起背部,腰部,臀部及下肢,至患者認為最高度後放下,再撐起。

27樓:趙之蔚

骨科,或者到醫院問問導醫就可以的。

28樓:太陽的心

骨科,外科或中醫科。

29樓:

朋友你好:

掛外科的,或者是骨科。

30樓:匿名使用者

抄是引起腰痛和下肢bai疼痛的常見疾病,隨著人du們工作和生活

zhi方式的轉變,現在腰椎間dao盤突出的發病率越來越高,並呈年輕化的趨勢。如果出現了腰痛伴有典型的坐骨神經痛,則因高度可疑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掛骨科或者是脊柱外科進行就診。

對於它的處理,在骨科應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明確腰椎間盤突出的程度以及相應的分型,一般來說在早期、首次發作以腰痛和腿疼為主的患者大多數以保守**為主,保守**包括臥床休息理療,以及相應的藥物對症處理等等。大多數患者經過充分的保守**和綜合**,可以獲得明顯的緩解,極少數患者由於突出程度較重、症狀較重,常規的藥物理療等保守**效果不佳,往往需要手術**。有時患者因為疼痛難忍,也可以在醫院疼痛科就診,給予以對症止疼的這種合理的**和處理。

有時在保守**或者術後仍有輕微症狀可以在**醫學科就診,進行相應的術後或者恢復後的**也有利於患者症狀的減輕和恢復。

31樓:紅樓骨科醫院

你好!脊柱的疾病是屬於骨科範疇。腰間盤突出去醫院要掛骨科。祝你身體健康。

32樓:上中學啦

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copy,腰bai痛、下肢放射痛、大、小便du障礙,會陰和肛zhi周感覺異常.嚴重

dao者可出現大小便失控及雙下肢不完全性癱瘓等症狀.神經系統反射改變為本病易發生的典型體徵之一:腰4神經根受累時,可出現膝跳反射障礙,早期表現為活躍,之後迅速變為反射減退,腰5神經根受損時對反射多無影響.

骶1神經根受累時則跟腱反射障礙.反射改變對受累神經的定位意義較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掛骨科,要拍核磁共振,這樣可以定性你的腰間盤突出的位置和程度。

一點經驗版分享一下,我權也是腰間盤突出,影響到腿疼,有2年了,本身住上海,看過所有大醫院,牽引,理療,西藥,都看了,幾乎沒有什麼效果,手術不敢做,直到,過年前,在老家遇到有真功夫正骨醫師,終於2周內 基本痊癒了。不的不佩服中醫的博大精深!必須 正骨復位,再推拿筋脈,打通血脈。

最終**。其他,膏藥,牽引,**儀,只能說無用,或者騙錢的,手術風險大,後遺症危險大,建議,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做.一點經驗分享大家,希望有用,不過,一定要找到,有真功夫的中醫正骨醫師。

泰安肥城安莊梁氏骨科治腰椎間盤突出好麼

34樓:time逍遙自在

腰椎間盤突出是一個頑固的疾病,想要徹底**是不可能的。即使是選擇手術**也是不能徹底**的,無論是保守**,還是非保守**,目的都是為了減輕症狀。建議可以自己多加強鍛鍊,平時注意飲食要均衡營養,不要過度勞累。

35樓:相知天涯

安莊梁氏骨科**腰椎頸椎病的效果非常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腰椎間盤突出的好辦法不知道泰安肥城患者都會了解河南駐馬店老張家膏藥腰椎間盤突出腿麻腿痛。

腰椎間盤突出能治癒嗎,腰椎間盤突出能徹底治癒嗎?

可能有腰椎間盤突出如果有明確突出的病變,是不會自行痊癒的,手術 風險大,費用高且不易 建議採用保守 用祖傳理筋正骨復位手法 和古老的方法吊洗傷痛 吊洗風溼 疏通經絡,通則不痛。中醫認為所有的痛都是風寒溼痺,痰溼,於血停留 增生,腫塊,肥大,風溼都屬於的範疇 血於阻滯經絡不通,氣血不暢,營養通不過去引...

腰椎間盤突出,能根治嗎?腰椎間盤突出能治好嗎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 用消炎藥?中醫理療?針灸 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可以負重 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 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腰椎間盤突出能治好嗎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很多人椎間盤突出發生以後,到底要不...

椎間盤突出和護腰,腰椎間盤突出帶護腰有用嗎

常見的腰肌勞損 椎間盤突出都屬於姿勢性腰痛。醫學界一致認為姿勢性腰痛是不合理的姿勢所致,所以 的根本應該是矯正不合理的姿勢,也是必然是 研究的方向。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部 腰椎前凸 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姿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