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德國足球運動員?問一個德國足球運動員的名字

2023-02-09 14:00:10 字數 3615 閱讀 4365

1樓:櫻塵灬

弗朗茨·貝肯鮑爾。

【資料】弗朗茨·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教練及領隊,一代傳奇巨星。歷任德國足協主席,國際足聯副主席。貴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強大的征服者,被世人尊稱為「足球皇帝」。

貝肯鮑爾具有精妙絕倫的球技和高超的足球智商以及獨一無二的領袖氣質。球員時代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球員,開創了「自由人」戰術踢法,集體以及個人榮譽全滿貫得主,奪得了世界盃、歐洲盃等一切冠軍和獎項。

教練時代又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教練分別率領俱樂部和國家隊奪取聯賽、歐戰、世界盃冠軍。主席時代推動國際足聯體制和足球規則的改革併成功舉辦世界盃政績卓著。貝肯鮑爾無論是在德國足壇、歐洲足壇還是世界足壇,都是一位具有卓越貢獻的偉人。

從他投身德國足壇的第一天起直到今天,他的一切都與現代足球運動密切相關。2023年他被授予國際足聯金質勳章,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他與「球王」貝利共同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2023年美國《時代》週刊將他評選為世界風雲人物。

2樓:健胃館

厄齊爾德國國家隊足球運動員,土耳其後裔。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麗麗給我的哈哈。

我的條約特殊,因為我也是未成年人,b站想籤我但又得保護我的網路安全,只能這樣(吐槽:這算哪門子保護)

問一個德國足球運動員的名字

4樓:網友

你確定最後一個字是蒂嗎。

德國人很少這麼叫。

樓上的米蘭王子胡說八道果然名不虛傳,德國有這號人嗎,默德薩蒂默特薩克到有一個。

5樓:米蘭王子

呵呵,記錯了,不過剛剛在網上查了一下,確實沒有這號人,不知道是不是樓主記錯了。

是不是默特薩克啊。

6樓:蝴蝶

是啊 人家叫默特薩克幹嗎管人家叫默德薩蒂 米蘭王子kaka真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糜爛王子吧 哈哈 才子啊~~~

8樓:王者de國隊

最後一個字是蒂 默德薩蒂 默特薩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布萊梅的年輕後衛默特薩克吧?

德國註冊足球運動員有多少?

10樓:墼餮魍薅

德國足協,始建於2023年,截至2023年,註冊球會25805家,效力中的球員達6351千人,德國平均每15人中就有一個足球運動員。

問一個足球運動員?(86世界盃上的,葡萄牙隊的)

德國職業足球員數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球員指的是加入專業或業餘俱樂部,並在國家足協和地方足協註冊登記的球員 在註冊球員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德國,德國以6308946位列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4日電 德國足球協會4日宣佈,德國註冊足球運動員人數已經突破了700萬大關。

根據德國足協最新公佈的數字,德國最新的男、女註冊球員總數為704.3964萬人,比去年同期增長了74500人。

德國的總人口數約為8300萬。如果按照這個數字測算,大約每12個德國人之中就有一位是註冊足球運動員。

13樓:網友

男子職業球員就在4萬人以上!

一個已經退役地德國足球運動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斯勒 因為他一直受傷然後導致得了抑鬱症 最後不得不退役了 當時他被貝肯鮑爾評價為他和巴拉克是德國未來10年的德國支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代斯勒!

挺可惜的,毀在傷病上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斯勒 一直受傷 不得不退役了 傷病是天敵。

這次世間杯德國足球運動員名單

17樓:蠍子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cm) 體重(kg)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1986-3-27 192 92門將 維澤 不來梅 1981-12-17 193 88門將 布特 拜仁慕尼黑 1974-05-28 191 91後衛 揚森 漢堡 1985-11-4 190 84後衛 弗雷德里希 柏林赫塔 1979-5-29 185 75後衛 丹尼斯·奧戈 漢堡 1987-1-14 182 76後衛 塔什徹 斯圖加特 1987-4-27 186 75後衛 巴德斯圖伯 拜仁慕尼黑 1989-3-13 182 76後衛 菲利普·拉姆 拜仁慕尼黑 1983-11-11 170 61後衛 默特薩克 不來梅 1984-9-29 198 90後衛 熱羅姆·博阿滕 曼城 1988-9-3 190 79中場 赫迪拉 斯圖加特 1987-4-4 189 81中場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慕尼黑 1984-8-1 183 79中場 厄齊爾 不來梅 1988-10-15 180 70中場 特羅霍夫斯基 漢堡 1984-3-22 169 70中場 託尼·克洛斯 勒沃庫森 1990-1-4 180 68中場 馬爾科·馬林 不來梅 1989-3-13 170 63前鋒 基斯林 勒沃庫森 1984-1-25 194 75前鋒 波多爾斯基 科隆 1985-6-4 182 81前鋒 克洛澤 拜仁慕尼黑 1978-6-9 182 74前鋒 穆勒 拜仁慕尼黑 1989-09-13 186 74前鋒 卡考 斯圖加特 1981-3-27 178 74前鋒 馬里奧·戈麥斯 拜仁慕尼黑 1985-7-10 189 86

德國有哪些出名球星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巴拉克(不過今年沒在世界陣容裡,受傷了),克洛澤,託瑪斯,穆勒,厄齊爾,拉姆,波多爾斯基。

上面這些德國球員在聯賽發揮都不是巨星級的,但世界盃上他們打出了世界級以往的,太早不記的。

蓋德穆勒,貝肯鮑爾,沃勒爾,克林斯曼,馬特烏斯,比爾霍夫,這些都是世界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克洛澤,巴拉克,卡恩。

託瑪斯,穆勒,厄齊爾,拉姆,波多爾斯基。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貝肯鮑爾 克林斯曼。

21樓:在大餘灣村跳機械舞的徐庶

恩,我是德國球迷,我說下我的認知~~

很早的:足球皇帝貝肯鮑爾,這個很出名吧。

比較早的:三駕馬車(克林斯曼,馬特烏斯,布雷默),沃勒爾,穆勒,舒馬赫(這是門將),比埃爾霍夫,其他的一時想不起來了。

二十一世紀的(包括退役及現役):卡恩,巴拉克,克洛澤,波多爾斯基,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拉姆。

以上是出名的,德國這屆世界盃湧現了不少新星,現在德國隊比較能火起來的有:厄齊爾,穆勒,博阿滕,託尼克羅斯,基斯林,馬林,等。

22樓:歐陽明珠眼鏡

克洛澤!!!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2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員張耀坤在哪個隊呢,中國足球隊有哪些人

姓名 張耀坤 性別 男 英文名 zhang yaokun 出生年月 1981.04.07 身高 182cm 體重 80kg 國籍 中國 位置 後衛 俱樂部 大連實德 俱樂部號碼 6 張耀坤簡介 2004國奧和大連實德主力中衛,個人防守能力突出,身體對抗能力強,年少成名,代表大連實德多次獲得甲a聯賽冠...

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下來能跑多少米

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跑下來有的能跑11000米,有的才能跑4,5000米。正常情況至少10000米 一個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能跑多少米 運動員的體能消耗與他們在場上的奔跑距離有關。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的兩位研究人員經過測量發現,足球比賽中中場球員是最累的,他們平均一場比賽要跑13公里 前鋒和後衛其次,分...

足球運動員的身體素質主要表現在哪五個方面

職業籃球和足球運動員,哪個身體素質更好?如果是業餘,兩者區別不大,如果是職業的,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認為是籃球運動員的身體素質更好,單從身高上就能看出明顯的差別,畢竟身高優勢,只要是籃球運動員都可以扣籃,足球可以嗎?差距可不只是在一星半點之間。到了專業級的話,籃球對於身體要求的篩選更加嚴格。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