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2022-12-05 09:05:11 字數 733 閱讀 8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像你這麼愛著我,從現在到永遠,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當我哭的時候,你總和我在一起。給予我快樂,唱好聽的聖誕歌給我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像你那樣愛我如此之深.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當我哭泣之時你一直在我身邊,唱著美妙的聖誕歌曲,帶給我幸福和喜悅.

3樓:

1.沒有人能象你那樣愛我.你現在和永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2.當我哭泣的時候,你總是在我的身邊.逗我開心,還唱好聽的聖誕歌.

再線翻譯http://hao123.com/ss/fy.htm

4樓:匿名使用者

是twins和平日裡的插曲~

沒有人像你這樣愛我,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泣時你總是在我身邊陪我,給我快樂再給我唱支甜美的聖誕歌。

5樓:斯星馳

沒有人能象你那樣愛我。從今往後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每次哭泣你都會為我而在那裡。給我帶來歡樂,為我唱一首甜蜜的聖誕頌歌。

6樓:手機使用者

沒人象你那樣愛我.從始至終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泣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哄我開心,給我唱好聽的聖誕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傷心時,你總陪在我身邊,唱好聽的聖誕歌給我聽,哄我開心.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我認為舉辦奧運會,2008年將有積極的作用對中國經濟的。首先,會有以百萬計的外國人來中國看到的奧運會,這些foreginers將消耗在他們留在中國,舉例來說,他們所吃的食物,在餐館,住在酒店,他們就像那些旅客誰訪問中國。第二,奧運會上創造更多的本地工人的就業機會。奧運會的ususlly需要一個標準的...

請數學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數學高手幫我解一下下面這道題,謝謝了!!!

16 除數最小是 c 17 比270多35的數是 b 18 a 起得早。19 正確的是 a s 2 n 1 n 記i 則i的子集分為如下兩類 包含n的子集 不包含n的子集,這兩種集合的數量都是2 n 1 設a為所有不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b為所有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可以建立一個從a到b的一一對映如下 ...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

a a a a a 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inthe face oftrue love,youdon t just give,even ifyour object ofyour affection isbegging youto.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 人要求你放棄,希望有一天,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