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答 2X X ,請幫我解答一下

2023-03-22 10:45:06 字數 1343 閱讀 1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他不平凡的地方,象鏡子一樣清澈的湖水,投粒石子,它也會犯起層層漣漪,波濤湧起千層浪又能如何,五彩的琉璃樽裡照樣能澆鑄出我不屈的脊樑。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管是什麼人都不能小看他,即使對世界觀察在清澈的人,他心中也會有波動,即使風起雲湧又能奈我何?脆弱的玻璃瓶內我照樣可以讓我變的強大 前後呼應,前面說明自己看待事物的心態,後面說明自己的意志與不屈。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也不知道,也已經鬧得打破一般平靜,就好象平靜的湖面打起浪一樣,最後一句比較難摸到他什麼意圖,要麼就是用玻璃樽攻擊你來挽回面子,二是忍多一次,再吵就不客氣了。

3樓:紅克小君

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也不知道。

也已經鬧得打破一般平靜。

就好象平靜的湖面打起浪一樣。

最後一句比較難摸到他什麼意圖。

要麼就是用玻璃樽攻擊你來挽回面子。

二是忍多一次,再吵就不客氣了。

叫你和氣點啦。大家讓讓,

4樓:網友

意思很簡單 說你是石頭 扔到湖裡 濺起很大的水 但是人家沒把這當回事。

他跟你說這話是說 他不想理你 你再找他吵也沒用。

5樓:軍歌嘹亮

不知道此言是否有可尋之出處。我理解的意思是:哪頭重哪頭輕不好分辨。內心好象平靜的湖面扔進了一顆飛石而漣漪不斷。心海波濤翻滾,只好以醉酒來排解。

6樓:網友

不用和人家吵了,這是個有文化的人,最好不要惹文化人,罵死你也不知道。

2x÷x=,請幫我解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x=0無解其他就等於2嘍。

幫忙解答吧、~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分 240-72-86

2.福娃150元 徽章15元 二等獎4人 三等獎6人千瓦時 100* 80-50 30/ 100+75

人 1400元 設x

9樓:撲向太陽的蘑菇

7(分)+8(分)=1(刻)

15分鐘為一刻。

請幫忙解答~

10樓:彈彈之巔

這個看又多少邊就可以了,黑皮的五邊形一共12*5=60條邊,60/6=10,所以白皮的是10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3x3x3-3)÷2=12

那個是÷2吧,看的不是很清,總之立方就是該數乘以自身3次。

請幫我解答,謝謝,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05 28 100 2940 100 29.4 所以,準備30米的綵帶已經夠了。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作變數代換 t e x 2 原式 dt t 1 t c e x 2 c選 b 直接找老師,來給你講一講,不好嗎?紅霞和晚霞有什麼區別?請幫我解答,謝謝!5 所謂的紅霞就是舉特別紅的彩霞,而彩霞...

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沒人像你這麼愛著我,從現在到永遠,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的時候,你總和我在一起。給予我快樂,唱好聽的聖誕歌給我聽。沒有人像你那樣愛我如此之深.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泣之時你一直在我身邊,唱著美妙的聖誕歌曲,帶給我幸福和喜悅.1.沒有人能象你那樣愛我.你現在和永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2.當我哭...

請數學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數學高手幫我解一下下面這道題,謝謝了!!!

16 除數最小是 c 17 比270多35的數是 b 18 a 起得早。19 正確的是 a s 2 n 1 n 記i 則i的子集分為如下兩類 包含n的子集 不包含n的子集,這兩種集合的數量都是2 n 1 設a為所有不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b為所有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可以建立一個從a到b的一一對映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