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膝上型電腦過安檢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10-07 07:40:11 字數 1829 閱讀 5237

1樓:千金難買灰一笑

樓主你好,這個沒什麼需要注意的,抱穩就可以了!

2樓:doubt悲傷的鬧

筆記本放在隨身行李裡面,因為過安檢會要求拿出檢查,電池不要放在託運的行李包裡。

快遞膝上型電腦時要注意什麼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管用快遞還是物流,重要的是要選擇可靠的,值得信賴的快遞貨物流公司,最重要的是服務問題。

4樓:戈壁村的小娘子

得保護好一點啊,那些送快遞的不然給你亂甩

膝上型電腦上網時攜帶的病毒應該如何防毒?

5樓:你不入眼

朋友,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的實際查殺效果很不錯,能夠強力查殺木馬病毒,是電腦中病毒需要急救時的好幫手。推薦朋友你用一下。

攜帶膝上型電腦去新加坡需要申報嗎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你的筆記本價值超過8000元,最好還是申報一下。不過有些沒申報回國也沒怎麼樣。

如果你打算在國外再買一些貴重物品比如單反手錶什麼的,還是在國內把要帶去的值錢東西申報了吧,不然回來查到扣稅。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使用且不在包裝盒的不需要

8樓:段石禾涵易

如果你是隨身攜帶一臺膝上型電腦,比如說是背個電腦包在肩上,或裝在拉桿箱裡,是不需要申報的。

如果隨身攜帶膝上型電腦,還能再帶一件行李上飛機嗎

9樓:響聲很響的

可以的,只要不超過規定。

隨身攜帶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a.國際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8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

b.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c.體積: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帶膝上型電腦去英國需要報關麼

10樓:深圳市拓普**鏈****

不需要,如果只有一臺是不需要的,自用,但是兩臺就說不準了;

11樓:

不是**的就不要交稅,反正你是自用的

求助帖 工體安檢讓帶膝上型電腦進去嗎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過安檢的時候,要將包裡的電腦和充電寶拿出來單獨放入籃中進行掃描的。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能帶。 除了違禁品和水瓶兒以外都能帶。

需要帶膝上型電腦過去嗎

14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或懷疑膝上型電腦整機存在疑似故障,建議先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具體的問題,必要的話做維修處理。如果有發票等購機憑證,建議一併帶上。

15樓:dl小豆冰棍

去哪兒?

請完善你的問題。

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購買膝上型電腦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幫你建議一下 選知名品牌,最好是國際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都 因為他們不願意因為小小的市場而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2儘量選移動版處理器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片,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記憶體越大越好4硬碟最好是5400轉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

上大學要帶膝上型電腦嗎?大學需要膝上型電腦嗎

上大學不一定需要帶電腦。剛剛投入大學的校園,其實自己學習的專業大一都不會不涉及到計算機。因而即便是攜帶了電腦,也不一定用的上。在大一的時候往往進行書本傳授,一些涉及到計算機專業的課程,也不會進行實操課,這個時候電腦幾乎是用不上的。而且大一的時候,往往是新生進行軍訓的時候,寢室經常沒有人,電腦存放在宿...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

你要買多少錢?什麼用途的,可以先上網先看下這個價位的機器,推薦中關村吧zol.com.cn。做到心中有數,挑選好自己心理價位的機子品牌 聯想 戴爾 巨集碁 華碩 明基都行,前三個重點考慮吧 別迷信什麼小日本的東西,也別迷信三星的,這筆記本咱國產也不差。外國貨也不多。選好後直奔專賣店吧,闞有沒有你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