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萬全險和人壽的康寧險哪個好

2022-10-09 11:10:09 字數 558 閱讀 2742

1樓:

不是太瞭解太平洋公司產品,所以具體要看條款內容。

國壽康寧有終身與定期兩種,三十歲以上男性兩種價差不大,還是比較建議購買終身型的,因為人年齡越大患病機率越大,康寧終身賣了十幾年,因其價效比高一直很受客戶歡迎,這個險種有二十種重大疾病保障,而現在是有很多公司的健康險有三十五甚至五六十種,其實很多是被分解過的。

看您自己經濟條件,保障越多費用也越高,如國壽康恆重大疾病保險有二十九種,所以它的費用就比康寧終身要貴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按申請日算的,因為就算你保單投遞了,但是還是要經過保險公司的核保的,這個合同是有相互選擇的餘地的。如果核保通過了,保單會製做成合同的形式送到你的手中,上面就會你有的保單的生效日期。

對於險種來說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主要看的是壽險**人的服務,還有公司的問題,這個就是個人選擇問題了把你需求說出來,這樣才能給你推薦最適合你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保障型的,為什麼不選擇太平洋「金享人生」保障範圍還大一些,可以保35種重疾。是目前承保範圍最廣的一個產品

太平洋人壽保險查我買的是15萬3年的是什麼保險如何分紅

您好,投保後是有保單合同的,在合同中您可找到您投保產品的名字。另分紅的計算和公司在分紅業務的盈利情況有關,因而它並不是固定的。如有其它疑問可致電95500進一步諮詢。太平洋保險怎麼查分紅 如果是人壽險的撥打95500可以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自動查詢或者是人工查詢,但是官網還無法查詢分紅的。太平洋保險怎麼...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是多少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福佑安康 金福人生 吉祥寶d 財智雙贏 樂享百萬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我昨晚熬夜將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梳理了一遍,整理出一份 ...

網上查詢太平洋人壽保險的餘額怎麼弄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樂享百萬 鑫滿意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 2020年太平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