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高三

2022-10-10 12:50:06 字數 918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剛開始都是這樣的,這個時候關鍵是不要慌,紮紮實實的學好,做一些較容易的課後題,一方面是加強對概念的理解,另一方面對提高你的自信心也很有幫助。等到第一輪複習完之後,你就能較系統地對知識有一個較深入地瞭解,知識是融會貫通的,到那時你就會豁然開朗了。不要灰心,既然你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證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加油,拼搏這一年,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當增強信心,然後就是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努力奮鬥,相信一年下來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從書本的基礎抓起,開始的時候不妨做一下課後的練習題,平時訓練的時候注意細心些,減少失誤。

3樓:莫言清

首先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做總複習做題

而是要花時間鑽研,

多花時間融會貫通定理之間的關係

學會證明定理,各個定理的證明自己都要有把握,才能靈活運用而不是做一個題目會一個簡單的運用

要對自己有信心,

總複習速度太快,你要多花時間

4樓:子木丁寵

我和你一樣,在高三才奮起直追,雖然後來高考失敗,但是收穫許多。我又復讀一年。今年我考上了大學。所以你不必驚慌,好好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跟我好象啊,我以前也跟你一樣。但是還是要堅持啦,還有高考數學不會考很難的,鞏固基礎,多做題目多歸納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 有目標就有動力,就有未來!

2 要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活著不只為自己,想想父母以及所有關心你的人,他們為你已經付出很多,不要讓他們傷心失望

7樓:達索陣風

覺得說再多話也沒用,就送你我高三時老班說過的話吧------永不言敗!

高三勵志句子,關於高三霸氣的勵志句子

你可以這樣理解 impossible 不可能 i m possible 課堂睡覺是噩夢的開始,課堂走神是噩夢的延續。如果你只是想要,你就很難得到。如果你是一定要,那你就一定能得到。增加自己的行動力 上了高三,同學之間有私心是很正常的,老師才是那個有問必答,毫無保留的人 個人覺得上了高中後,同學之間都...

高三的方向

數學 多看看書本上的例題,這是從基礎抓起很有用的,把基本的公式記牢,然後再去做練習,最好是從簡單的到難的,並且把自己做錯的題目拿出來領悟領悟,這是一定會有好處的,可以利用下課時間跟同學討論錯題,雖然高考題從來沒有一致的,但是也是各個基礎搭建而成的,所以即使你成績一直不錯,還是要穩紮穩打。語文 在我的...

高三應該怎樣學習?高三如何學習?

我高中時是在學校最好的班,雖然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我給你介紹下我班優秀學生的學習情況。可以這樣說,高中不像初中努力一般就有收穫,記憶的東西少了,思考的多了。先提重點,規律的學習生活是最重要的,每天堅持一點,日久就會有驚人的進步。學習並不要求你用太多時間,不過要保證學習時的效率,我班上那些成績好的平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