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怎麼設定撥打電話的時候如何顯示歸屬地

2023-01-23 15:35:09 字數 3589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這項功能必須要越獄,比如使用kuaidial,它並沒有重新編寫一個新的**程式,而是對iphone現有的通話程式進行改造,使其支援來電顯示。

1、開啟cydia,新增軟體源。

2、新增完成之後,在搜尋框中輸入kuaidial,選中安裝3、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通話程式,撥打**,就可以看到來電歸屬地了。簡訊詳情頁,也是可以看到相應的號碼歸屬地了。

蘋果六怎麼設定撥打**顯示歸屬地

2樓:逗比耶魯

設定方法如下:

1.如果收到陌生的**,蘋果系統能夠自動識別出來電的地址,並且顯示在**的正下方;

3.然後輸入【kuaidial】,點選安裝的選項即可;

4.下一步在安裝好以後,進入到【設定】的選項當中;

5.接著開啟【其他設定】的選項按鈕,把裡面的【顯示歸屬地】功能開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桌面上的「撥號鍵盤」介面,輸入數字「1」後,點選數字左邊的「+」號並選擇「新增到現有聯絡人」操作;

2、輸入手機全號以後,進行操作,然後點選選單右上方的「更新」按鈕;

3、然後試著撥打一下手機,可以看到有來電顯示歸屬地了。表示設定來電顯示歸屬地成功了。

4樓:網友

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 ,並不需要設定就會顯示,不過只有沒有存在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才顯示也就是說你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時不會顯示歸屬地。

iphone6 來電歸屬地在哪設定?蘋果6來電歸屬地怎麼設定

5樓:光弘電子商務

來電歸屬地是自帶的,不需要設定。只有陌生人來電才會顯示來電歸屬地,通訊錄上的號碼來電不會顯示來電歸屬地。如果需要顯示所有來電歸屬地的話需要進行越獄,安裝外掛。

6樓:影翼x火

(需要升級到ios8或以上系統)

來電歸屬地。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都有固定的區域分佈,這個區域就是歸屬地。

一個手機**號碼,它的歸屬地是不變的,不管這個號碼被多少人註冊和登出過。就如中國的城市的區號,它是不變的。

但是手機號碼歸屬的運營商歸屬卻是可變的參考資料,並不確定。

7樓:網友

你好,在iphone6中只有在來電時且號碼不在聯絡人中的情況下,才會顯示歸屬地。

如果想來去電都顯示歸屬可以通過越獄後,安裝外掛來實現。

如果手機已經越獄,方法是:

開啟cydia後,直接搜尋並安裝 kuaidial 外掛就可以了。

這個外掛可以顯示來去電歸屬地。

望採納噢~~~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打**顯示歸屬地

8樓:

蘋果手機設定打**顯示歸屬地具體操作如下:

1.將你的ios系統越獄,先將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並啟動同步助手,再切換到軟體的「越獄」頻道頁面。隨後先根據你的蘋果手機型號以及系統版本查詢相應的越獄教程;

2.再根據同步助手教程的說明完成蘋果手機的越獄操作;

3.完成越獄後再在手機端介面中點選啟動「cydia」並搜尋「kuaidial」外掛;

4.找到「kuaidial」外掛直接點選右上角安裝按鈕來安裝;

5.安裝好後進入設定介面即可以看到kuaidial這一欄。點選進入後可以分別進入「撥號鍵盤」和「通話記錄」裡檢視「顯示歸屬地」一項是否開啟。

9樓:專業算命12年的林師傅

2. 開啟其中一個聯絡人的頁面進行,將原已存入的手機號碼先刪除掉。

3. 也可以先刪除通訊錄中的手機號碼。

4. 接著開啟桌面上的「撥號鍵盤」介面,輸入數字「1」後,點選數字左邊的「+」號並選擇「新增到現有聯絡人」操作。

5. 在圖中矩形區域重新輸入該聯絡人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選單右上方的「更新」選項。

6. 最後重新撥打一下手機,可以看到有來電顯示歸屬地了。此時手機來電歸屬地設定成功。

10樓:小勇叔

蘋果ios7和ios8系統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只有陌生號碼(你未新增進通訊錄的)來電才會顯示歸屬地。iphone顯示所有來電歸屬和攔截需要越獄後在cydia安裝外掛 才可以實現來電歸屬地功能。

11樓:魔羽銀翼

這個需要越獄,安裝一個外掛才可以,目前ios9系統是顯示來電歸屬地,打**不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使用新系統,要麼越獄,還可以使用360衛士企業版的。

phonelocationlite是一款簡單的ios7來電/去電歸屬地顯示外掛。該外掛僅有一個功能,就是在來電/去電時在**下方顯示聯絡人歸屬地。

二、如何安裝phonelocationlite?

1.開啟cydia,依次進入【管理】—>軟體源】—>新增】—>新增91源,輸入源地址》然後點選【新增源】

2、到cydia,進入搜尋介面,搜尋phonelocationlite,就會出現如下介面,點選外掛phonelocationlite。

3、下介面,點選右上角【安裝】即可。

三、如何設定phonelocationlite? phonelocationlite安裝後,無圖示,無設定選項,安裝登出後即可實現來電/去電歸屬功能。打個**試試就知道了如。

蘋果6怎麼設定才不被人查到歸屬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歸屬地並不是通過手機設定的。

任何運營商的**號碼均是由3個部分組成,如:aaa-bbbb-cccc

a是個運營商的號段,代表不同的運營商,如138是中國移動,186是中國聯通,133是中國電信,但讓每個運營商都有好幾個號段,這裡只是舉例說明。

b是歸屬地的區分。

c是個人**號碼。

所以**號碼確定了,其對應的歸屬地也就是確定了,且在不更換號碼的情況下不能更改歸屬地。

因此一個**號碼的歸屬地在**號碼中就體現出來了,跟手機沒關係,蘋果手機是不能實現隱藏歸屬地的,其他任何手機也一樣。

除非利用其他手段隱藏**號碼,或篡改對方手機上顯示的**號碼,但是違法的!

蘋果6怎麼顯示來電歸屬地

14樓:_blank空白

方法1、只要是陌生**,蘋果系統會自動識別來點地址,並且顯示在**下方;

3、然後輸入【kuaidial】,點選安裝4、安裝好以後,進入【設定】中,5、開啟【其他設定】,把裡面的【顯示歸屬地】功能開啟即可!

15樓:橘子情報局

ip6本身就支援來電歸屬地。

但是他的來電歸屬是這樣的:

如果您儲存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裡面的不會顯示歸屬地,沒有儲存在手機的會顯示來電歸屬。

16樓:全能歐巴

越獄。 還有,iphone6——plus ,本來就顯示來電歸屬地。

蘋果6來電怎麼不顯示歸屬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有來電歸屬地顯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適應新的手機系統。

打電話時黑屏不能結束通話怎麼辦,蘋果手機撥打電話時無法結束通話而且還會黑屏是怎麼回事?

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您 1.若您在通話中遮擋了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螢幕將關閉。部分手機有距離感應器開關,如有需要可嘗試在通話設定中將其關閉。2.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若按照以...

蘋果12打電話怎麼設定蜂窩模式?

根據本週蘋果釋出的支援檔案顯示,蘋果已經推出了使用 5g 蜂窩資料在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 ios 軟體更新的選項。那麼iphone 12如何使用蜂窩資料 ios更新呢?蘋果表示,此模式還支援更高質量...

蘋果6,我在通話的時候,別人再給我打電話我為什麼看不到,不是應該可以看到有電話接進來麼?求解答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接聽來電,首先,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電專話信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需要手機開通來電等待,通話設定再開啟來電等待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距離感應器開啟了吧!為什麼我的蘋果6手機上沒有通話助手,就是在通話中別人打 來我沒有顯示 這不是手機的功能,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