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如何快速高效學習英語?

2022-10-10 16:10:06 字數 5170 閱讀 6958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珠寶

有作用,看你如何去品味。要選取一些好的影片,千萬別找一些粗話比較多的。然後可以擷取一些英文字幕,然後跟讀。

最好是自己看英語就能知道電影要講的是什麼內容。學英語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自己的心態一定要調節好才行,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當然也是一種的。 學習英語靠的是積累。 要練口語,就要多聽和多說, 我有nobook全套資料, 培訓班也是可以上的,但是如果學費對你來不成問題的話的。

怎麼說呢,學習英語還是要靠自己,我堅持了好多年,現在還在學。

4樓: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5樓:愛情飛到哪裡去

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

2、聽課。

3、作業。4、複習與總結。

5、自備一本詞典。

6、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語**,看電影有用,不能看帶字幕的

如何快速高效學習英語?

7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8樓:氣流的壓強

一、一定要學好音標。英語的音標一定要學好。如此拼讀發音才能準確。且英語是種拼音文字,能準確的拼讀發音,單詞的拼寫也就簡單得多了。

二、詞不離句。單詞是建築語言大廈的材料,材料再多,如果只是雜亂地堆在那,也不能變成樓房。識記單詞的目的是要能正確地運用它,使其排列組合成有意義的語句。

所以,英語單詞的識記一定要放在完整的語句裡,連同語句一起拼讀記憶。

三、注意迴圈漸進的妙用。識記英語單詞以及在例句的選擇上,還有注意有意地迴圈漸進。比如前一單詞識記時所選例句,其中所用的單詞,在下一個識記的單詞所選的例句中,最好能重複出現。

這樣,在識記新的單詞的時候,就能同時又複習前一單詞或前一例句中的某些單詞。 4

四、首選常用句式。運用迴圈漸進的方法記憶單詞的時候,在例句的選擇上,要注意選擇常用句式。如此反覆,在詞彙量不斷增多的同時,常用句式的語法特點也自然就能深刻明悟了。

最難得的是,語感也會因此悄然形成。 5

五、要有規律,持之以恆。做任何事情都忌諱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識記英語單詞自然也不例外。識記英語單詞不能隨意而為之,一定要制定計劃養成規律。

這樣堅持下去,量的積累到一定時候,就會發生驚人的質的蛻變。但那時,再要怎麼學英語,你自己自然就有了更適合自己的辦法了。

9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那麼就要從簡單的單詞開始入手了,只有積累一定的詞彙量,對後面的語句語法才有所幫助!找人每天用英語交流是快速學好英語的祕訣,我之前學習英語就是這麼過來的!我專門找了外教老師進行一對一的學習,每天堅持用英語對話,時間長了,說起英語都很流利了!

你可以按照我的方式試試看!

英語怎麼怎麼學?

10樓:童林登菡

重在興趣和堅持。

學好的時間要看你下了多大的功夫了啊只要你有毅力天天堅持聽英語,背單詞,聽歌只聽英文歌,看電影只看英文原聲,最好每天能背一篇新概念課文,聽瘋狂英語聽到會背,幾個月水平就很大提高了。

下個谷歌和金山詞霸合作版吧,安裝以後滑鼠點到**都有中英對照,還可以進他的**,很好用,有英文電影,英語文章,最近熱門的英文單詞和每日一句,好聽的英文歌,沒事進去轉轉就能邊娛樂邊學習。英語是最容易在短時間內速成的學科,加油!!

重在堅持~~~~祝你成功

11樓:周冰薇六明

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12樓:湯紅葉姒友

把它看成一門語言去學,而不是一門科目。

所以聽,和說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些小技巧

1,在接觸到新的單詞的時候,試著去把它放在句子裡,看能不能說,這樣不容易忘記。

2,在有新的語法的時候,可以試著把學過的單詞套進去,然後想象生活中什麼時候可以用到。

這樣久而久之當回憶一些單詞的時候,是一個生活的場景而不是一個像密碼一樣的字母。

說起像密碼一樣的字母來,我到覺得咱們背單詞的方法不能和學漢字的一樣。

你知道我們的漢字由音和字組成,得會讀,會寫。所以在記憶的時候分為兩個部分。讀和寫

可英語只有我們的拼音,而它下面沒有漢字。所以只需記住咱們讀,這個單詞基本就記下來了。這就是音標的重要性,花一段時間把音標吃透,以後記憶單詞的時候,就不用邊搖頭邊說wo

rk ,

work

work

work.

13樓:厲春竹鮑祖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祕訣,也許你覺得這祕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14樓:聖寒雲莊君

學好英語啊,下面這些建議是我給別人寫下來的,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學習英語的哪個階段,如果是初級,應該是適合你的。

聰明的人不一定學好英語,學好英語的人一定是勤奮的人。

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像你說的,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15樓:莊慧月荊聰

英語很差嗎?如果不是很差

的話,我覺得重點是加強單詞量。背單詞的話,我講一下我的方法你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比較枯燥啦。

你今天背20個單詞,背熟後叫你父母或者任何人念中文意思,然後你就聽寫。直到滾瓜爛熟為止,第二天你背另外20個時候,把昨天背的那20個複習一遍,這樣日復一日。

要是這真的很差,那你要重abc開始了,然後是音標,音標是一定要學的,而且我個人覺得超容易,你學會音標後,就算不懂那單詞意思,也能讀出來。所以嘛,重頭學起是很重要的,也要聽課哦,而且,老師的筆記很重要,但是不要老是板書什麼,你就抄什麼,用自己的方法記筆記,因為自己記筆記,就容易懂。

這是我個人的學習經驗啦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其實很簡單,首先要培養學英語的興趣與樹立 我能學好 的決心,這樣的開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很多人覺得英語很死,只能靠背,其實不然,英語有時候也很靈活,當然,單詞還是要靠你牢牢的背的,但是怎麼才能有效且快速的背呢?我有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幾乎看一遍就可以記住,那就是你要把單詞讀會,其實學英語我並不會語...

高中生如何快速高效的學習

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玩的時候玩高興點,學的時候別想其他玩怎麼的,但是時間的度一定要把握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去學習。2.不是說不能熬夜,如果你習慣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學習,那你就多做。找到自己容易集中精力的時候去學習。3.注意總結,別人的學習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你得快速找到自己怎麼做能吸收的快點...

如何高效學習讀後感,如何高效學習讀後感精選10篇

樣是8小時,為什麼有些人時間總是不夠用,任務總是完不成?為什麼一項簡單的工作有人10分鐘搞定,有人卻要1個小時,甚至半個工作日?根本原因就在於工作是否高效!但凡活躍在世界舞臺上的成功企業,都有一套簡單 高效的工作方法,讓員工保持高效的工作水準。如何有效閱讀一本書 讀後感10篇 如何有效閱讀一本書 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