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2022-12-26 16:50:07 字數 5311 閱讀 5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高分的話就多背文章,背完一些之後語法之類的就沒什麼問題了,然後找一些音訊跟著讀,多做題,多練習。

2樓:葉凋落尤美

多聽多讀。

多寫多說。外加興趣。

毅力堅持。如果做到了以上幾點,英語學習起來還不簡單哈!

3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4樓:汐雨煙

1、堅持使用,敢於實踐。

學習英語主要還是為了跟外國人交流,能夠正確的用英語進行聽說讀寫譯。想要學好英語要不斷地進行訓練,就像學語文一樣,經常的使用語文,久而久之,英語成績自然而然的就提上去了。可以推薦給大家一些小技巧,想學好英語,可以多閱讀一些英語文章,開啟錄音機收聽,多與同學老師,進行英語交流。

用英語用的多了,自然而然的就總結了一些適合自己的經驗,要注意,在說英語時,不要怕出錯,也不要怕別人笑話,要相信,錯誤出的多了,及時的糾正,慢慢的就不會再出錯了。

2、起始階段要格外重視語音語調。

常聽錄機,及時地糾正自己的語音語調,一定要大聲的把英語說出來,不要怕犯錯誤。很多學生花費大量的時間,鑽研語法,要知道,如果只會語法,會做題,卻說不出來,那麼,英語又學來做什麼。初中生一定要分清重要性,語法以後有時間,很容易學好的,而良好的發音和口語能力,錯過了這一年齡段就不容易在彌補了。

3、抓好閱讀。

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閱讀是英語學習的一個重要方面,通過閱讀,可以從文字中獲得資訊。中學生的閱讀,要做好精,也就是所說的精讀,要把文章結構和意思弄清楚,如果出現不明白的詞或短語,可以通過查辭典,請教老師同學來弄懂。而泛讀是做一些大致的瞭解,不用細研究句子結構和詞彙的用法。

泛讀學生可以讀英文報紙,英語文章等等,不知道意思時,可以根據上下文推測詞意。

5樓:kevin涼風

看樣子時間不多,基礎又不紮實。學起來肯定會很累,很容易會想要放棄的,所以第一步你應該端正好心態,並告訴自己,這次我怎麼樣都要學點水平出來!能持之以恆。

接下來才能談學習的方法,既然已經工作,那就應該掌握起實用的英語,做到會說。這方面我建議你能多朗讀已有的材料,現成的常用的句子。平常也可放本隨身酷這類的單詞本。

努力做到順口,自如。為了發音標準至少不會太難聽,多聽地道的外國人的發音是很有必要的,聽磁帶不錯。或者有***也可。

有條件呢利用起電腦是再好不過了,網上有很多英語論壇,多去逛逛,挖點東西。嗯,現在就先講到這裡啦,祝你成功!對了音標很重要的,花點時間鞏固一下吧。

英語應該怎樣學習?

6樓:載利葉朋衣

學好英語需要堅持,多注意平日的積累,遇到一個或老師講一個單詞或片語,就做到當時就記住,不要想著什麼課下複習啊,什麼有空再看啊,憑我的經驗看,越是這麼想,累積的要看的就越多,放一起一看一大堆就不愛看了。爭取當時就記住。

然後,課下勤看是很必要的,只是當時別這樣想。

適當做一些題,如果是初一初二的最好做一些和老師上課講的同步的題,這樣在做題中所學的片語單詞語法會記得更牢。如果是初三的做題要做一些貼近中考的,在學校剛開始複習時不要做綜合的捲紙,要做專項分類的,免得知識上會出現漏洞。快中考了再做綜合的,找考試感覺。

每天給出一些時間來大聲讀英語來練語感。

注意,英文字也很重要,有空寫些字帖練一練,在作文中有優勢啊!!

以上是我總結出的一點小小的方法,希望能夠對你有些幫助,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盡相同,希望你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加油吧。

7樓:軍梅城娟

我是英語課代表,我想你傳授一下子經驗,學好英語,最主要的就是將最基本的單詞句子以及語法等東西記熟,否則一切東西都是白搭,再者就是上課緊跟老師的思維走,不能走神,課後及時複習,課前預習,多下功夫背,找對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祝你成功了o~~!

8樓:光澤盛輝

零基礎嗎?

那就先從看劇開始吧!每天都些時間看劇或者聽**,去感受一下英語的魅力和聽聽別人怎麼說英語,怎麼發音的,培養英語語感。

其次,開始學習音標,音標決定著是否能夠說的標準,所以這點是非常的重要。

再次,從簡單的英語單詞開始,一天十個或者20個都可以,看自己的接受能力,先學習哪些經常在生活中看到或者用到的,這樣每天看到路過的時候都可以反覆的記憶,這樣記單詞,比死記硬背更重要哦。

最後,邊聽邊默寫,這是積累了一定的單詞,以及能夠聽出單詞,才可以到這一步的,週而復始的默寫,從默寫單詞到句子,自然而然的就掌握了一定的英語知識。

其實學習英語,並沒有哪些說的那麼籠統,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學習水平去學習,這樣才能夠學的好呢!

覺得我說的不錯,就採納吧!

9樓:帥得要被追殺

首先有一個誤區大家都覺得詞彙量很重要,一開始就拿著單詞背,這樣學習的效率是非常低。

第一步,我們應該從學習音標開始,知道該怎麼讀;

第二步,學習一些基礎的詞彙;

第三步,學習語法結構,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介詞,連詞等,把這些概念爛熟於胸,直到當你看到一句話時,馬上就能拆分出語法結構;

第四步,閱讀一些簡單短文,主要是熟悉語法結構;

第五步,增加自己的詞彙量,閱讀一些稍複雜的短文,這時會發現除了詞彙量不同,語法結構是相同的;

第六步,學會總結,對比一下中文和英語,他們的語法結構有什麼不同。

以上為本人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總結。

10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想要提高效率,那就要每天都進行學習,不能鬆懈!我之前就是這麼過來的,找了外教老師一對一學習,每天堅持上一兩節課,長期以往,營造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提高了學習效率!

你按照我的方式試試看,肯定有效果的!

11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12樓:上善若水知老師

一,多聽英語聽力。

二,背誦英語經典課文跟句子。

三,綜合多記憶方法背單詞。

四,多做練習題掌握各題型技巧。

五,提高語感口感跟聽感。

1. 多聽英語聽力。無論中考還是高考,第一道大題都是英語聽力題。

為了能夠聽懂聽力,提高聽力分值。中學生要多聽英語聽力。像英語磁帶、廣播都可以聽,聽得多了,自然也就聽懂了。

2. 背誦英語經典課文跟句子。英語課本上有很多經典課文,對於這些課文,同學們要學會主動背誦。

因為課文當中有很多句子,每個句子都有對應的語法,把課文背會了,不懂得語法也能迎刃而解了。

3. 綜合多種記憶方法背單詞。英語當中的單詞就像漢語當中的漢字一樣,我們認識了單詞,也就知道了句子的意思。考試中文章跟問題我們就都能看懂了,這樣選對答案的概率也就提高了。

4. 多做練習題,掌握各題型技巧。想要提高英語成績,多做題是必不可少的。

尤其是對一些薄弱題型,更要增加做題的量。在做題的過程中,我們還要研究解題技巧,不斷的總結反思,英語成績也就提高了。

5. 提高語感、口感跟聽感。英語成績的提高離不開語感、口感跟聽感。

聽感的提高離不開多聽聽力,口感的提高離不開多說英語,語感的提高離不開多朗讀背誦。把語感、口感跟聽感都提高上去了,有算有的題不知道正確答案,也能選對答案呢~

**如何學習英語?

13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找對方法學習的話。

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

14樓:kts 勝之玥英語

插一句,看劇並不是看個熱鬧,而是你真的能夠從中學到一些有用的語言技巧或者是詞彙。

當然,不能白看,就像飯不能白吃一樣,要學會劇中的一些單詞使用方法,比方說,我們一般的興趣點要麼是某一個單詞,要麼是某一句罵人的話,人類啊,總是對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感興趣。

不過,話又說回來,學幾句罵人的話還是有用處的。萬一你出國在外被人激怒的要知道怎麼罵回去不丟臉,也要知道當對方說出某一個單詞的時候其實已經對你動怒了,你要小心謹慎。

除此之外,還可以從看書開始做起。

親親,這裡並不建議你看一句遇到不會的就查單詞哦,那樣的話你會打斷上下文的連貫性,而且,很累啊。

如果,那個單詞並不影響你的理解甚至知不知道都沒有什麼關係,那就let it go

看**不比看劇直接,但是作者的資訊和觀念用最直白的方式傳遞了出來,沒有中間商給你胡亂解釋,所有的文章主旨、價值觀、作者的信仰一覽無餘,如果你是一個**愛好者,我強烈安利這種學習方式!!

一些**還會很貼心的為你提供雙語服務,你要是有自帶的翻譯軟體,也行。

這種學習方法我是很喜歡的,很有趣又很有用。

如何學習英語,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 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 敢說,象李陽那樣,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 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 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 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覆看 7 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英語學習主要講...

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英語,老人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