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以前很愛我的,可是現在突然不理我了這是為什麼啊

2022-10-10 22:30:18 字數 5031 閱讀 8211

1樓:奇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女朋友以前很愛我,可是現在不愛我了,怎麼辦她也微信不理我了,回覆我訊息很久才回復,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2樓:魏鋼蛋

兄弟,這種事抄

情其實我之襲前也經歷過

,我bai也曾經想你那樣du

患得患失的,總感覺女朋友zhi不愛自己了,dao整天都在胡思亂想。其實呢我們這樣做說明我們自己很愛很愛自己的女朋友,總害怕她不喜歡自己了,或者說出了什麼情況。這一點呢,毫無疑問咱們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我們在多想。

但是,我覺得女朋友那邊無非就這幾個情況吧:第一,她可能真的比較忙,如果你和她是異地戀或者是分居的情況下,她可能是在忙工作,忙其他的事情,你不要急嘛,她只要看到了還是會回你的,不要擔心。第二種情況就是,她覺得你發的訊息有點幼稚,比如你給她發的都是一些在忙嗎?

吃飯了嗎?晚安……之類的,要是我我也不會回。

如果你實在是覺得你女朋友不愛你了,你就當面問她,問問她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不愛我了,直接坦白講,多好,幹嘛天天都憋著藏著,不難受嗎?

3樓:喝著白開逛世界

已經喜歡上別人的話就沒辦法了,人心如水,變幻莫測。

沒變心的話,反回思改正自己的缺點,去爭取答女朋友的原諒。

好好思考一下,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了,如果是你的原因,以後注意。如果不是你的原因,看看能不能通過溝通來解決,解決不了,盡力了就沒什麼遺憾了。

4樓:馬梓開博士

你需要通過別人瞭解一下她對你哪些地方不滿,然後加以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心的話,反思改正自己的缺點,去爭取女朋友的原諒。

6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符或字串常量使用。

以前我們是愛的那麼很,現在突然她不愛了為什麼 ?

7樓:跟我一起說聲嗨

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日積月累,她不想再那麼過下去了,以前是以前,最多是曾經愛過你,愛過就算了

8樓:贛州寒雪製冷

肯定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了呀。你們要自己找找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她的感覺沒那麼心動了!或者你跟她相處給了她一些負能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都是 一件件小事累積而成的

11樓:

或許你那裡做的不對 問問她 打個**和她好吧?

12樓:公新桖

你好 可能是你的要求太高 他沒能力打到

以前她很愛我的現在突然對我不聞不問了到底是為什麼?

13樓:是你兔兒姐

問她還愛嗎?是不是你**做錯了。再來分析吧,祝你好運。

14樓:樂隊街

她不愛你了。人是會變的。

我女朋友以前很愛我,我對不起他傷害了她,現在她不理我了

15樓:隨意

傷害了她,就想辦法去彌補呀。不管她能不能原諒你,你都要去多多付出,就當做是給她的補償了。這樣的話,她說不定還會給你一個機會的

16樓:藍色鞋尖

那就儘量去彌補她,她如果還喜歡你,願意原諒你,那就好,如果實在太受傷,過不去那個坎,你還是放手吧,好聚好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愛你的時候,你不但不珍惜她。還要做對不起人家的事內。現在他不理你容,太正常不過了。

你這樣對不起人家,理你才不正常呢。怎麼樣?現在知道後悔了吧?

這是你自己造成的。還怪人家不理你,還好意思說出來。你要是現在覺得愧疚,就好好補償人家嘍。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你這是bai

活該,du有這麼一個愛你的人不知zhi道珍惜,是不是dao覺得女朋友很專愛你,感到無比屬的驕傲了,但是話又說回來,你可以再用你的真心打動她,你們畢竟也相處過,你也應該瞭解她,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自己,如果她還愛你的話,終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如果她現在真的不愛你了,你也就死心了,那就真的要放手了

19樓:一介草民

傷害了是很難彌補的,你如果真心的在乎她,去懇求她的原諒。

為什麼之前她都很愛理我,現在她都不愛回我了啊?

20樓:淡藍色的思念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就是不想回復你

不喜歡你的意思

以前是需要你了,現在不需要了

肯定不會搭理你

21樓:射手智多星

她有心上人了或討厭你了。

22樓:

他覺得你太冷淡,放棄了

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

23樓:2019丁丁

你確實傷了女友的心

這麼愛你女孩卻傷了她的心

女孩的心是傷不起的

估計很難挽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你做得不夠好,他看不見希望,或者是他找到一個比你更愛他的,已經移情別戀了,要是如果正是這樣,你還是早早的分開吧,去找一個愛你女人從新開始吧

25樓:葉落霜雨風滿天

你就bai是個渣男,人家

du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當一回事,zhi把人dao家的善良當理所應當,內哦,人家不理你容了你又想挽回,真不知道你腦子咋想的,女生跟你生氣,每次都生氣,氣消了嗎?沒,只是當時消了,但是生過的氣都慢慢記著呢,忍到一定程度就爆發了,所以她現在不理你很正常,因為你傷的不僅僅是她人,還有她那顆善良的心,我想說,想挽回很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bai想要怎樣,你女朋友在你最窮du最苦的時zhi候都沒有離dao開你,為什麼現在還會專

離開你,你應該要屬自省一下了,為了你連孩子都給打掉了,還不讓姑娘和她媽說,人家姑娘心有多麼痛呀,剛打完胎你就和人家吵嘴,你也太不是個男人了,一點都不關心人家,這種渣男早離開早好。

27樓:專業顧問

怎麼辦,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嘍,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不懂你想要的是什麼。有的人,這輩子你錯過了,就很難再遇到了。同情你,但無能為力。

28樓:聆聽心情

可能你的最近一些行為或者做的一些事情,讓你的女朋友感到了反感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

可以再發下

30樓:又來逛

健康關懷

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愛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縱容。真心相對才有透徹心扉;理解懂得才有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才有恆久相依。

我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她以前對我很好可現在不想理我了是為什麼?

31樓:銀灰色的夢

是個有理智的女人.從道德上講.愛情不可分享.破壞自己苦心經營的家庭生活

32樓:踏雪無痕

婚外情都是玩玩而已、不必當真。另外還要格外小心,碰到她老公厲害的,擔心你的作案工具。

33樓:手機使用者

她應該是覺悟了吧,更愛他的老公,她自己可能知道自己錯了,不理你,你又不是沒有女人愛,何必為了一個有家庭的人傷心勒。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對不住她的丈夫。所以才不想理你了。你也別去打擾人家理,畢竟她是有夫之婦嘛。

3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有家,老公孩子家庭才是她最重要的,你不要打擾她了,尋找你自己的真正幸福去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擾他了,各自繼續你們的生活吧,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看清了事實,她是個有家庭的人,她現在應該是以家為重

38樓:鯊魚

愛她就放了她,她會感激你的,也會永遠記住你們之間美好的過去,不要非得魚死網破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了走正道了,不想扯那些不光明正大的婚外情了。

40樓:田小曖

放棄吧,千萬不要當小三

41樓:愛秋

她怕影響自己的家庭了吧。

42樓:手機使用者

她覺得他的家比你更重要

43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應為她以經有家啦。她不想叫她老公費了你啊

44樓:藍色狂想

玩膩你了,又有新的了,哈哈哈哈。

45樓:尾戒

她只是拿你當做調節生活的備胎

46樓:打鬼子去嘍

她害無家可歸,淪為棄婦。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把重心轉移到家庭中了 你最好也轉移吧 沒什麼結果 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家庭又怎會一心對你

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可是我很怕她,我一給她分手她就自殺,我問過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不想失

嚴重缺少安全感,但安全感只有你能給她,愛她就不要提分手,相信自己!只要有真愛,就會珍惜,珍惜並懂得珍惜就不會失去愛情。你的 怕 也 版許有一點對自己的不自信權?你擔心把握不了這份感情。其實,愛不需要理由,不需要你必須比她強。真愛只能表達真愛,它的感染力 吸引力是無可替代的。女朋友一定會心領神會的。對...

以前他很愛我,到一種很深的地步,可是現在他說對我沒感覺了,可

分析一下原因 是不是自己 做的不夠好 要不就是他變心了 你可以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你更以前有什麼改變嗎?還是他有什麼改變?那就去爭取呀,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他,如果最後失敗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撒 你可以試著別那抄麼在乎他,你要更愛襲自己,把時bai間分給親du 人和朋友些,不要把時zhi間都給他。...

我很愛人她也很愛我可最近她一直不理我

先弄清楚她不理你的原因 對症下藥 然後再用她喜歡的事物來提高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她們要的就是被在乎的感覺 不理你?那怎麼知道她愛你呢?最好驗證一下,你失聯三天,看看她主動找你不?如果不主動找你,估計你這個判斷有問題,如果你的判斷有問題,她不愛你,你也行動不了啊 別逼太緊了,先失聯三天看看,然後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