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和田碧玉為什麼有的地方透光有的地方不透?求解

2022-10-11 06:10:07 字數 1835 閱讀 2399

1樓:保靜安

玉石,介於玉和石之間,玉化好的地方透光度好,通透,玉化不好的地方石性大,微透或不透光。

我戴的和田碧玉手鐲有一小塊地方變成黃色了,顏色很暗,是不是我身體哪個部位出現問題了?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並不用在意,雖然的確有不少人說玉是越戴越亮的,可也是說說的,畢意我們接觸的東西太多,特別像手鐲的話我們洗衣服洗澡的時候經常會碰到洗衣液,洗衣粉,洗潔精,有時候還有漂白液等很多的化學物品,所以有時候變色並不一定說明就是身體不好,如果你真的覺得身體**不舒服的話可以去醫院就診,可消除你心中的疑惑,如果並沒有感到不適的話也許就是心理作用,所以不必擔心,就像我戴銀的手鐲是一個道理,經常也會變色的,其實並不是我們身體不好,因為接觸的東西多才變色的,最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打擊你,但是和田玉是不會變色的,我家的碧玉放了20年,其中戴了十年 一直很綠。你的身體很健康 就是玉石不行 但也不要太介意,自己的東西 戴著好看即可~

我在新疆和田撿到一塊石頭,有鴨蛋那麼大,有點像和田碧玉的籽料,外

4樓:金喜藝坊

碧玉籽料細度密度較大,硬度一般不吃刀,如果銼刀輕易留下痕跡,籽料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排除表皮風化部分吃刀。

最好發圖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再好,不如上一張圖看看。

求高人幫忙,我有兩塊和田玉手把件,一塊是碧玉,有點黑點,一塊是黃玉,哪位高人幫我鑑定一下。謝謝!!

6樓:經典的燈頭

看是老玉還是新玉,價位相差不同,質地那裡還要看**

我有一塊和田碧玉籽料的27克玉佩。值得到多少錢。? 80

7樓:須語

和田碧玉的**比白玉和羊脂玉要低一些,我看過一個小的掛件,打完折**在1000元左右,這個好像不是按重量計價,所以得知道你問的是哪一類的飾品

8樓:荔菲語戎

要看你玉的透明度。好的價錢高,否則價錢就低。主要看質量。

9樓:湖柳煦風

最好發個**來我看看。

我有一塊和田玉(碧玉)項鍊,誰能幫我看看怎麼樣有證書

10樓:秋水清蓮

925銀鑲嵌碧玉蛋面, 目測蛋面重量在2g左右, 該款吊墜價值在500元以內。

我旅遊時買了一塊和田碧玉淨牌,聽朋友說良玉財寶是專賣和田玉的,想去讓鑑定一下,不知道可以不?

11樓:認識自己嗎

和田玉資源已經基本枯竭了,買這個最好慎重點,現在假貨很快

碧玉溫水洗後發白,我買了一塊和田玉碧玉擺件,顏色深綠很漂亮,商家

12樓:翠蛾三百舞靈風

洗完之後缺少油潤的感覺,色澤減弱發白正常,你可以用嬰兒油擦拭一下。油潤不夠與玉質本身有很大的關係,這個顏色問題比較複雜。

我剛入手了一塊和田碧玉手牌。有黑點。菠菜綠。在玻璃上劃了有痕跡,用刀劃 玉上無劃痕,應該是真玉 。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碧玉,產自青海,並非新疆碧玉。當然,由於青海料也屬於廣義和田玉類,叫它和田玉也勉強可以。

這個牌子,工藝略粗,顏色偏暗,所以價值不是很高,幾百塊算合理,超過1000就買貴了。

14樓:拼搏

你相信有真的麼現在中國

為什麼我買了一塊和田玉帶了幾天就有的地方發白呢

為了掩蓋玉質,應該是上蠟了,溫水泡泡本來面目就出來了。我買了塊和田玉佩才戴了幾天!就發現玉佩裡面多了幾個白色的點,還有幾處小劃痕!請問這玉佩是假的嗎?1 真玉器,溫潤光澤,半透明不透明都有,玉器中夾有棉絮狀或其他雜質,乃正常現象。假玉器則沒靈氣,色澤乾枯,灰暗呆板,有的內中還有氣泡。2 水鑑別法 將...

北賣和田玉石的在什麼地方 我有一塊碧玉石科想賣出不知找那裡

您好,北京新街口那邊您可以去嘗試看看的。一塊玉,上面的圖案是瘊子。不知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的玉,求解。黃龍玉,產自雲南龍陵 後也發現了緬料黃龍玉 又因黃色為主色,故最終得名為黃龍玉。黃龍玉在2004年才被發現,2011年2月,黃龍玉被國家正式錄入 國家珠寶玉石名錄 成為與翡翠 和田玉同等位置的天然玉...

工地發現一塊石頭,整體白色,有的地方像鑽石一樣布靈布靈閃閃的

白色的這是石英。很常見的石頭,屬於花崗岩 請教買鑽戒的基本常識 現在市面上買鑽戒,通常有兩種途徑 一種去珠寶商場裡買鑽戒現貨,一般都 是挑中款式後瞭解鑲嵌的材質和鑽石的品級,基本上都配有gia證書 另外一種找鑽戒定製品牌先選好裸鑽,選好戒託的款式,再定製。1 預算 根據自己預算來挑選,選擇線上 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