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後就一直顯示充電狀態,手機一直充電,顯示在充卻一直充不上,是不是電池沒用了?

2022-10-11 16:45:07 字數 3101 閱讀 5710

1樓:新鮮派動畫

這種情況通常是手機的充電尾插有髒東西短路造成的,需要更換或者維修。可以試著看以下方法能不能解決。

1、重新開關一下手機

2、可以檢查下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或進液現象。

3、把電池取出,用橡皮清潔觸點後,重新放入手機充電觀察或者更換電池檢視。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則建議送售後維修或者找專業的維修店維修手機。

2樓:無配音童話故事

手機充電檢測電路壞了,不想修的話,就用萬能充吧。

手機一直充電,顯示在充卻一直充不上,是不是電池沒用了?

3樓:

電池或充電器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這種故障;我的手機前幾天充電充了四天才充滿,結果是充電器壞了電壓和電流都不夠造成的。你可以到售後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萬能充試一下,充上半個小時裝回手機看看,如果有電,則證明電池沒問題,手機或充電器問題,或者換個充電器,如果能充,則證明那個充電器壞了。

5樓:長嘯哥

如果是智慧手機,建議重新開關機再充電,應該就能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問題,也有可能充電器的插頭壞了

7樓:張樹彬費洛蒙

顯示衝電,充電器和手機都沒壞,充不進去就是電池壞了

8樓:就讓往事隨風

手機是很長時間沒用了吧! 很可能是電池壞了! 或者你換個充電頭在試試。

9樓:歸幼旋

換充電器或資料線,也可以換個地方充,重啟手機試試

10樓:雨天散步

或者接觸不好吧,你用手摁著點看看充不充,如果還不行就是充電器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充不進電了,可以去手機專賣店看看

12樓:海和遠方是你

線路問題,換條線試試,不行就換個頭試試,不行就是手機插入那口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充電器得問題,換個充電器就好!我的也是

14樓:

換個充電器試試,應該是充電器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電器壞了,也有可能是電板沒用了老化了種種可能

16樓:柯南工藤新一

可能充電器和手機不配對

17樓:在滴水洞寫詩的蜘蛛俠

估計是充電器有問題,換個充電器試試

18樓:詹胤

電池的問題,去修手機的地方啟用一下

19樓:miss慧

一是充電器,還可能是手機主機板

手機充滿電後,怎麼還一直顯示充電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總是顯示充電狀態,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蘋果手機一直顯示充電狀態怎麼辦?

21樓:張美麗呵

蘋果手機一直顯示充電狀態的處理方法:

重啟一下蘋果手機。

將手機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刷機。

換一個充電器試試。

到蘋果售後,檢查維修。

手機充不進電,還跑電,且一直顯示在充電狀態

22樓:珏跡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是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會告知您處理方法的,請放心。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小米4手機充電完畢後,拔了充電器後手機還一直顯示充電狀態。

24樓:臺謹費莫念桃

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亦可能是電池的介面有問題。

你可能找朋友一臺小米手機交換電池試下。

如果你的手機電池裝到朋友手機中可以正常工作,但手機的電池在你手機上不能工作,那就是你手機問題。想反剛是電池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可能不是軟體的問題,今天在深圳小米之家換了一主機板,沒有事了,所以煩請關貼吧,謝了

手機顯示充電但電量根本不變

26樓:做自己

這說明電路有問題。而這種電路一般也不好弄。還是換一個吧

27樓:夜雨寒冬

回答1、所使用的充電器插頭非隨機原配,充電電流過小,導致電池無法正常進行充電,最直觀的顯示就是電池電量不增加。

還有一種情況,越充越少電,或者充得好慢,一般充電線接觸電阻大,要換一根。

2、手機所處的環境溫度較高,如果在環境溫度很高的地方進行充電,電池基本上是無法進行充電的,需要改善充電環境;

一般是玩過遊戲以後,出現這種情況,懷疑是控制充電的程式被系統給清理掉了,重新啟動手機,顯示電量馬上大增。

更多2條

三星手機落到水裡拿出來後一直顯示充電狀態這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為避免更大損壞建議您 1.將手機電池取出,不要嘗試去開機 防止因手機內部有短路,而損壞手機內部元器件 2.攜帶您手機儘快送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您手機進行清潔。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正在充電嗎?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蘋果手機正在啟動,你可以同時按電源開關和螢幕下方的圓按鈕讓手機重新啟動,開機後才能看出充電是否充滿。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提示你需要啟用蘋果手機了,或者手機正在啟動中。摘要。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可能的原因有三種 一是電池在充電狀態,但是電池電量極低無法正常開...

手機充電一直紅燈閃爍是怎麼,手機充電一直閃紅燈,充不上電

手機充電指示燈總閃是因為 1 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開機使用,則充電時紅燈閃爍是表示當前電量較低 一般低於20 就會提醒 只需要保持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就會有紅色指示燈變成黃燈閃爍,當電量達到80 以上時,指示燈又變成了綠色。這是正常的現象,2 如果充電時紅燈閃爍,充不進電而且開不了機,則可能是電池老化或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