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在充電但是不顯示充電狀態

2021-05-05 16:21:17 字數 798 閱讀 8380

1樓:

手機充電時,螢幕顯示不在充電很大可能是因為充電線接觸不良。

手機充電時一般開始是沒反應的,過一會兒自己就好了,依然沒反應的話,檢查手機充電線是否沒有插緊,可以重新插緊一下,就會有顯示了,另外如果用的充電器或充電線不是原裝的,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尤其是蘋果手機對充電線的要求很高,換一根充電線即可。

2樓:通雲德豐雪

充電的溫度是否異常;充電的充電器是否為原裝;資料線或者介面有沒有問題;這類問題逐一排查。最後,如果手機能充電不顯示狀態,一般都是系統問題,雙清或者升級到最新的原版rom就可以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充電時候沒顯示充電狀態是有充進電還是沒有充進電?

這裡先籠統回答下,一般情況下電流大小會影響充電狀態,但是你說連上電腦後也是沒有顯示那就有點說不通了。這裡的圖示沒有顯示是手機上的充電狀態還是連上電腦後電腦沒有顯示連線上移動裝置?

4樓:

不行就拆下電池用萬能充電器試試看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魅族手機充電不顯示充電但是能充上

應該是軟體有問題,可以選擇升級韌體,手機裡面有一個系統升級 到最新試試 記著提前備份 資料啊。應該是系統卡頓,導致系統不穩定。解決方法 關機試試。恢復出廠設定。返廠維修。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充不進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無法充電的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以及檢...

為什麼手機充電顯示在充電中可是電總是充不進去呢

簡單,充電器介面壞了,應該是發黴導致的平時肯定有接觸到水或水蒸汽,需要換一個充電介面,20到80之間。第一,可能是充電器壞了,第二,資料線的接觸頭沒插好,第三,電板壞了,最大的可能是第三條,希望能幫到你 電池可能有問題,換塊新電池,否則就是資料線或充電器問題,逐個用排除法檢查 1.充電器不是原來的 ...

手機顯示在充電可是充不進去是為什麼

你好,有可能是電池壞子,先檢查一下充電裝置有沒有問題,然後看一下電池,如果電池壞了要更換電池,最好是去手機維修店看一下,因為他們比較專業。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電。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2 充電器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