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11 19:10:10 字數 3119 閱讀 800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是2018-06-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沙河西路4811號深港花卉中心行政樓1-103。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wk4xr,企業法人周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拖欠機械費,材料款,運費。

工地人員素質一般,掛**,關機經常發生。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是2018-06-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沙河西路4811號深港花卉中心行政樓1-103。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wk4xr,企業法人周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公司惡意拖欠工程款,運費,材料費已數正常,工地人員惡意拒接司機**,拉黑。

工地人員四川人 ,動不動罵人。

舉例:1.專案地點:青島黃島區萬達星光島專案拖欠我運費,材料費,已兩年有餘。

打**數次到公司總部,不予理睬。

2.親眼目睹挖機老闆與工地人員爭執的鬧劇,不付機械費, 阻撓施工。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貴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貴州分公司是2015-03-24在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南路165號(區管委會辦公樓北樓309室)。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貴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33372935239,企業法人冉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貴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園林綠化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造林育林;花、鳥、蟲、魚、花卉保鮮技術裝置、花卉輔助裝置及配件、花泥、樹木、石材、木材、工藝美術品、陶瓷製品、人造花及輔助材料、花卉種子種苗的購銷;建築與景觀模型設計與購銷;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農業專案投資、舉辦實體;花卉、果樹、林木、蔬菜的種植;家畜、水產品的養殖與銷售;木材、石材加工※※)。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市四季青園林綠化****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鄭州市四季青園林綠化****是2014-04-22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興華南街99號11號樓東3單元6層36號。

鄭州市四季青園林綠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098597529n,企業法人孫馬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市四季青園林綠化****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樹木種植;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農作物種植,家禽、水產品養殖,餐飲服務;銷售:初級農產品、花卉苗木、農業機械及配件、飼料、水產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321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市四季青園林綠化****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鄢陵縣四季青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鄢陵縣四季青園林景觀工程****是2001-11-29在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鄢陵縣柏樑鎮小王莊村。

鄢陵縣四季青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24776534421p,企業法人卜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鄢陵縣四季青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88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園林設計公司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園林設計公司哪家比較出色?

8樓:麒瑛

推薦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花會****

具有國家頒發的城市園林綠化一級資質、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項乙級資質證書,以及旅遊規劃乙級資質證書

四季青透過二十多年的行業積澱,利用在園林植物方面的研究成果,堅持以生態為主導營造空間環境,以精緻細節鑄造精品園林。在城市和區域景觀、居住社群、商業空間、度假酒店、主題公園、旅遊景區等方面的環境規劃設計和施工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客戶分佈超過50個城市、全中國超過24個服務處、780餘名專業員工目前four-season(四季青)已經逐步成長為國內提供專業規劃設計與施工服務的高階專業集團,藉由良好的產業鏈整合,業務涵蓋旅遊規劃、城市設計、景觀規劃、園林設計、設計監理、物業管理、園林工程與高新綠色產業等領域,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已逐步成為各服務領域的業界翹楚。

專業 是對完美與品質的永恆追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夫蘭菲韻景觀設計****挺不錯的!

10樓:天瓶微微

高消費的園林公司就是大一點的園林設計院、中端消費而且有設計理念的有專業的設計團隊的就是貴州睿龍風景園林****、還有什麼低端的就是貴陽帝微園林綠化公司這個公司就很一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山國際園林設計公司不錯

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是1996 09 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西路魯班大廈22層。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2681263,企業法人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園林...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 是2000 06 28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中山東路342號。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717651791u,企業法人王建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椒江建設園...

信陽市康巨集景觀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康巨集景觀來 園林工程有限公自司是2005 11 04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陸廟村馮下組。信陽市康巨集景觀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7822132104,企業法人曹康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康巨集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