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訪問windowsXP上的共享資料夾

2022-10-12 09:05:10 字數 990 閱讀 8857

1樓:

如果是網路上的芳鄰,那xp和win7都要開通共享才可以訪問的,直接輸入計算機名稱就可以了。win7一般在這裡改改就可以了: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 xp的話,設定一個共享資料夾,然後選擇網路嚮導的模式進行設定。

2樓:倪明明

我把兩臺win7連起來過,需要建立家庭組(控制面板裡面有)才可以。沒試過xp連win7,你可以實施win7的家庭組

3樓:琳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沒有用不行哈

回答0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選擇「屬性」。0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windows的防火牆設定。03將windows的防火牆關閉。

,這樣做的話只是暫時的不安全,把檔案共享完以後在開啟防火牆。04關閉了windows防火牆後,返回防火牆設定介面左邊的「高階共享設定」。05在對「入站規則」和「出站規則」進行修改。

06在這兩個規則中,分別找到「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07並且將其全部選項設定成「允許連線」。08然後選擇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共享」的選項卡里選擇「高階共享」。

09並且將「共享此資料夾」前的鉤打上,隨後在「許可權」中依次點選「新增」—「高階」—「立即查詢」。10然後在查詢的結果中選擇「everyone」或「guest」並確認即可。

提問不行哈

回答1.確保兩臺計算機的工作組保持一致,預設為「workgroup」。2.

在windows 7機器上,點選控制面板 - 網路和共享中心 - 點選change advanced sharing settings(改變高階共享設定)3.設定為下圖:假如不需要密碼,設定為下圖:

假如需要密碼,建立,如下圖:4.現在在windows 7的機器中應當就可以看到xp機器了。

更多4條

4樓:wrn雨露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的win7 在同一局域都不能跟其他的電腦互相訪問或共享檔案。

windows7為什麼不能訪問windows installer

方法 步驟 1 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許可權的啟用方法一 1 用滑鼠右鍵點選要操作的檔案或資料夾,依次進入 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編輯 在 將所有者更改為 欄中選擇登入系統的管理員使用者,再選擇 應用 一路確認,回到資料夾屬性視窗。2 然後設定檔案或資料夾的trust...

windows7搜尋功能不能用,Windows7搜尋檔案功能無法使用

windows7搜尋功能不能用了 解決方法 1 按下 win r 撥出執行,輸入 regedit 後按下回車鍵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如圖所示 2 在登錄檔中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contentindex 如圖所示 ...

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適當的許可權訪問該專案?怎麼破啊?

根據所提供資訊bai,如出現寬du 帶故障,zhi 您可先通過以下方dao法進行排障 回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 看來是病毒。安全模式下,不要雙擊任何碟符,搜尋copy.exe,刪除之。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查詢copy.exe,刪除。重啟。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下刪除,要不就要dos下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