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下pycharm執行django崩潰提

2021-03-24 11:56:00 字數 2352 閱讀 2096

1樓:冷血小子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發起頁面請求,就提示 python已停止工作,然後連除錯都執行不起來,就是已停止工作。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2樓:ly錦衣夜行

已解決,是因為pycharm安裝路徑下有中文,將中文改掉就行了,望採納!

幹,又沒用了,,,,

3樓:張海麗

您這個問題解決了嗎?請問怎麼解決的

python+django+pycharm windows環境安裝問題

最近剛學python,pycharm執行程式時,提示無法找到指定檔案,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設定裡面是不是python的執行路徑設定錯了,我的是英文版的,你可以參考下。

5樓:_落寞之際

需要在軟體裡面設定python的路徑? 設定成你實際安裝的位置

教程在這裡

網頁連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首次安裝的話,先要配置系統環境變數path,新增python.exe 和安裝包scripts安裝包所在位置的目錄

詳細經驗地址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這裡設定好你的python路徑

最近剛入手pycharm,可是一執行下面就顯示no python at'***xx'那位大神能幫忙解決下?

8樓:麻花藤是濺人

路徑問題,請將python安裝路徑換為不包含中文的,然後重新執行試一下。

如果不是中文路徑問題,請檢查目標路徑是否有python。

9樓:93小哀

新建project,設定下base interpreter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11樓:萍水e相逢

你沒有安裝 python嘛呵呵

請教大神pycharm執行django專案問題,執行時顯示是run『test』而不是專案名稱這是什麼原因,下面有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論是哪個py檔案都可以當main吧

python執行後顯示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13樓:匿名使用者

io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xe2\x80\xaae:\\20140311.14o'

的意思是沒有此檔案或目錄。

filewaittoread = open(srcpath,'r')你選擇的檔案開啟方式是「r」。這是隻讀方式開啟檔案,不會去建立檔案。所以當srcpath = '‪e:

\\20140311.14o'不存在或寫錯時,就會報這個錯誤。

14樓:

樓上說的不對,出的錯與單引號無關,是編碼的問題。你的**本身沒錯,把你現在的檔案刪掉,重新建一個就行。下面和你的一樣,只是換了路徑,測試可行

src_path = 'e:\\test_0.txt'

des_path = 'e:\\test_1.txt'

file_wait_to_read = open(src_path, 'r')

file_wait_to_write = open(des_path, 'w')

sat = raw_input('please input the selected satellite: ')

for line in file_wait_to_read.readlines():

if line.startswith(sat):

file_wait_to_write.write(line)

file_wait_to_write.flush()

file_wait_to_read.close()

file_wait_to_write.close()

15樓:匿名使用者

srcpath = '‪e:\\20140311.14o'

despath = 'd:\\test.pos' 把這兩句的單引號變成雙引號應該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遍的介紹:特點是什麼: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其它含義: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Windows 7下怎麼關閉埠

可以利用windows防火牆關閉埠,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2 點選高階設定 3 點選入站規則,然後點選新建規則 4 點選埠選項,點選下一步 5 本例限制udp埠,所以點選udp,輸入要限制連線的埠號1434,點選下一步 6 點選阻止連線,點選下一步 7 勾選所以網...

windows 7下識別顯示卡問題

如果能安裝mobility modder.net,你就可以強制安裝最新的驅動的,amd已經推出windows 7的驅動了,以上可以的話,也許windows 7可以識別了。具體的步驟如下 最新驅動 windows 7 還在測試階段,驅動還不全,別太心急了。正式版得2010年上市呢 還沒釋出此類驅動,所...

windows7下的資料恢復軟體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v2.0可以再win7下使用,是付費版本的,需要破解的話,找我發給你登錄檔修改檔案,即可解決。易我資料恢復軟體 免費版 註冊碼 紅楓園論壇 windows軟體區 iu好管家是專業的資料恢復平臺,對電腦密碼,檔案密碼都可以破解,都是專業級的大人物,低格之後,也可以恢復回來部分。恢復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