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sp3與windows7哪個更好用

2022-01-03 20:36:30 字數 1731 閱讀 7853

1樓:不怕碎的蛋蛋

從實用方面來看,xp系統依然足夠絕大多數應用,依然是佔用磁碟比較小的系統,由於win7系統相當於只是對xp系統美化與升級版本,所以如果考慮實用,其實差別也很小。

綜合的說,xp在現在的硬體上應用,速度上是會有一些優勢,同時由於其釋出時間較長,相容性也要高一些。但是win7能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而且通過優化,win7在程式執行上,已經不輸xp了。

對於相容性問題,微軟也在win7上給大家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式 - xp模式,利用虛擬化技術,將支援xp的程式,直接移植到win7上。再者p已經停止銷售了,未來還會終將失去微軟的技術支援,所以選擇win7,特別是那些新購買電腦的使用者,是非常正確的,但對於老電腦,xp系統依然還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使用win7旗艦版系統

2樓:琅玥天敏

win7比win xp sp3好用

先來看下windowsxp系統:

xp系統是微軟公司早期**的電腦系統版本,xp系統介面簡易,操作非常方便。

xp系統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非常低,現在一般情況下電腦都可以安裝xp系統,比之前windows2003系統安全效能得到了提高,所以xp系統屬於大眾電腦系統,如果有網友的電腦配置並不是主流的電腦配置,電腦配置低的話,可以考慮安裝xp系統。

在來看下windows7系統:

windows7系統對比xp系統得到了很到的效能提升,系統本身得到了非常大的優化。速度效能方面都要比xp系統快,穩,而且使用的工作介面也有很大的改變!更人性化。

windows7系統要求電腦配置要高一點,不像xp系統那樣只要一般電腦就可以安裝xp系統了,xp系統使用長的朋友在使用windows7系統的時候

會感到非常的不方便,如果第一次使用電腦的話建議使用windows7系統,不過現在已經出了windows8.1和win10系統了,有興趣的朋友也關注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好用,用起來更快捷。不過如果你的電腦配置比較低的話,還是用xp吧。xp也不錯,稍遜與win7

4樓:象甫江迎蓉

覺得xp和windows7個有個的特點,比如windows7的功能就比xp強大多了!

但在相容方面,xp卻比windows7要好!

要嚐鮮的話用windows7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實用的話,還是建議用xp,等以後windows7的相容問題解決再用windows7吧!

windowsxp與windows7哪個更好用

5樓:time喝好做夫妻

windows7比xp好一些:

windows7安全效能比xp好,另外微軟已經停止了xp安全更新,因此xp安全性會差很多。

win7不但在美觀,功能,效能,穩定性等方面比xp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使用細節上更人性化。

win 7享有技術支援,2023年1月13日,微軟正式終止了對windows7的主流支援,但仍然繼續為windows7提供安全補丁支援,直到2023年1月14日正式結束對windows7的所有技術支援。

6樓:九聽安查懿

不論系統如何,配置需要強悍.如果你用5年前的舊機使用windows7,玩起來還會出現卡機.還有點與你使用的網路也有關係,網路講的是你上網使用的網路提供商(例如網通.

電信等),如果當地的網路執行商所為你提供的伺服器老化或容量小,那就會限制客戶的上網執行速度.

軟體與win10不相容怎麼辦,軟體與Win10不相容怎麼辦

快捷方式 右鍵 屬性,相容性,以win7或者xp相容模式執行,試一試,如果還不行,那就說明該軟體確實不支援win10系統。與win10不相容建議你這樣解決。滑鼠右鍵軟體圖示,點屬性,選擇相容性選項,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擇xp sp3或win7 如無法結局,請勾選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還...

dota與3c,dota與澄海3c的區別

不算謝謝 3c首先不是corridor c是contend 3c最初是 three way counter 最初版本的翻譯為 三線平衡對抗 後來縮寫為3c也就是3contend 而3c的主要戰場盡在三條路上 dota是另外一個遊戲體系 因為其打法多變 各類戰術運用廣泛 相比之下3c型別的對抗遊戲過於...

Adobe Encore CS4與Win7不相容!!如何解決

我也是出現了這個問題 親,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win7 能不能安裝adobe encore cs4?adobe encore cs4你可以用綠色版的來,你在網上搜源索 adobe encore cs4 adobe encore cs4 漢化精簡bai綠色du dao adobe encore cs4問...